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88)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沈瑜希不是个好人。
  协会和皇室也没有一个好东西。
  不过,两相比起来,乔盛更信任抹掉自己记忆的沈瑜希。
  因为他们如今有了共同的敌人。
  乔盛攥紧了光脑,眼里的杀意浓重了一些,他一定要亲手将会长碎尸万段。
  另一边,沈瑜希在收到乔盛的求和消息后,犹豫片刻后,转而告诉了戚朝。
  “他说愿意和我们一起对付协会。”
  沈瑜希一副好人的做派,柔和地评价道:“乔盛不是一个好人,皇帝的死可能也跟他脱不了关系,若是答应和他合作,我们也不能全权信任他。”
  “确实。”
  戚朝点了点头,“不过他如果真的愿意跟我们合作,对我们的好处也很多。”
  沈瑜希嗯了一声,当着戚朝的面给乔盛发送道:【可以,不过具体合作事项,到时候我们见面详谈。】
  【好。】
  乔盛的速度很快,似乎已经急不可耐地想要捣毁协会和皇室。
  这一天戚朝和沈瑜希没有出门,却比出门处理的事情还要多,两人在房间呆了一会儿,便下楼来到客厅。
  家里的人偶们都有光脑,自然也看到了皇帝去世的消息,他们知道在这个人死后,父亲和爸爸的计划可能会有些许的变动。
  戚阳罕见的也出现在客厅里。
  当然,主要原因是戚枫和戚叶因为皇帝去世的消息一直在跟其他人讨论八卦,没时间陪他对骂。
  “哥,皇帝现在死了,你现在准备怎么做?”
  按戚阳的话来讲,皇帝死了,再干掉协会,对手就不成气候,到时候也不用担心人偶的安危。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插嘴,去那边跟秋秋和狸白一起去拼图。”
  戚阳:……
  戚朝看到他略有些无语的表情,笑了一声,拍了拍他的后脑勺,“你就别管这事了,我已经有想法了,如果到时候有需要,再拜托你,可以不?”
  戚阳还能说什么呢?
  只能同意了。
  一旁的几个人偶看到戚朝和戚阳的对话,心里清楚,爸爸应该也不会告诉他们接下来的计划,几个人偶打定主意私下里问父亲后,也不再多想。
  相比于他们,角落里的星宇则显得有些孤寂,皇帝都死了,他还是人偶,难道自己真的要这辈子都成为一个人偶吗?
  越想星宇越觉得自己可怜。
  戚朝看到星宇这副伤春悲秋的模样,手就有些痒,不过还是没有上前教训他,他拍了拍一旁的莫斯,暗示性地递给他一个眼神。
  莫斯知道,爸爸这时想让他陪着星宇,以免他酿成什么大祸。
  短暂的犹豫下,莫斯起身坐到了星宇的旁边,怀里还抱着刚修好没几天的布偶。
  星宇察觉到身旁坐了个人偶,立刻挺直身子,表面矜傲地不理会对方,实则屁股就像扎了针一样,在沙发上一点也不安分,显然很在意莫斯的主动示好。
  戚朝和沈瑜希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笑意,直到这一刻,位面意识才会显得有些可爱。
  两人在客厅里耗了大半个下午,直到沈瑜希生出一丝困意后,他们才上楼准备午休。
  原本沈瑜希是没有午睡的习惯的。
  不过跟戚朝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各种小毛病和小习惯都给惯出来了,午睡的时候,若是没有戚朝在旁边,他也是睡不着的。
  两人回房后,沈瑜希靠在戚朝的肩头,很快就熟睡过去,戚朝正准备闭上眼睛,便看到光脑的屏幕,亮了一下。
  他摸索着拿起光脑,随后看到了艾利顿发来的消息,从消息中,戚朝知道艾利顿没有听自己的话停下任务,反而又去接近会长。
  他琢磨着,刚准备劝上几句,便看到艾利顿发来一条会长劝他去竞争皇帝的消息。
  戚朝的指尖一顿,转而发道:“你怎么想的?对皇位有兴趣吗?”
  艾利顿正想要直接回复没有兴趣,可看到这条消息,他犹豫一番,从这句话中,艾利顿能察觉到,戚朝是想要让自己成为皇帝的。
  【你也想让我成为皇帝?】
  【嗯,人偶和异能者的事情牵扯太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掌权者主动放弃对人偶的研究,我相信你如果成为皇帝的话,不会肆意研究人偶。】
  戚朝没有隐瞒自己的想法,让艾利顿成为皇帝是解决这一切最简单的方法。
  【你如果对皇位没兴趣就算了。】
  若是想要走其他的路,顶多麻烦一些耗时长一些,除此之外也没什么。
  艾利顿看着最后的一句话,再次意识到了戚朝和会长的不同。
  会长表面上说着让自己考虑,可眼神和做法都在告诉他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
  而戚朝则不是,他似乎只是单纯在跟自己协商,若是不同意,对方仿佛也不会太过在意。
  艾利顿想着,顺着戚朝的话仔细思索了一番,若是他的五个S级人偶复活,当权者又对那狗屁研究有兴趣,他就算逃到任何一个地方也不安全,人偶们很可能会再次面临死亡。
  与其这样,倒还真不如放手一搏。
  艾利顿想了想,给戚朝回道:【我会去挣一挣皇位。】
  戚朝看着这条消息,表情没什么变化,他停顿了一下,发道:【晚上你可以来我家吃顿饭,我们到时候再细细讨论。】
  【好。】
  艾利顿发了一个字。
  随后他想到了什么,切换到和会长的聊天界面:【会长,您好,我考虑清楚了,我愿意去竞争皇位。】
  既然对方要推自己上位,这个上赶着的好处不用白不用。
  【太好了!你考虑清楚就好!】
  会长看到这个消息激动不已,没有人能拒绝王座的诱惑,等到自己推他上位后,凭着艾利顿的性格,自己一定会过的比现在更好。
  当然,会长并不知道,自己在艾利顿眼里就是个趁手的工具,他费劲巴拉劝说艾利顿成为皇帝,人家一点兴趣都没有,而戚朝只需要一句话,就让艾利顿转变了心思。
  若是会长知道这一切,怕不是脸都该气黑了。


第186章
  戚朝和艾利顿约好时间后,就将光脑扔到了一边,随后搂着自家沈哥午睡,闲散地度过了下午的时光。
  沈瑜希醒来后,知道艾利顿要来家里后,他偏了偏头,“你已经和他商量好了,是吗?”
  “嗯。”
  戚朝从背后搂着他家伴侣,额头在沈瑜希的肩头轻轻摩擦了几下,“商量好了,他晚上会来家里吃饭,我们到时候可以商量如何进行下一步。”
  沈瑜希将脑袋微微后仰,吻了吻戚朝的鬓角,“你安排就好,如果需要的话,我就将乔盛叫来,顺道一起安排。”
  戚朝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既然都要合作,互相见见合作伙伴也很合理。
  沈瑜希见状轻笑一声。
  “既然这样我就去跟乔盛说一声。”
  叫乔盛过来不为别的,只是既然乔盛主动提出了合作,想要下船就难了,若是不将对方的利用价值榨干殆尽,沈瑜希都对不起他多年来的经历。
  乔盛刚刚将他大女儿的尾巴给修好,就接到沈瑜希的消息。
  一旁的陆琛看着乔盛低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模样,疑惑道:“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
  乔盛将光脑息屏,要是陆琛知道自己跟沈瑜希有了合作,肯定会劝自己,倒不如他自己去和沈瑜希协商。
  陆琛看的出来乔盛在瞒着自己,他的目光在沉睡的星辰身上徘徊,抿了抿唇,没有细问。
  不论乔盛做什么,一定都是为了给他的人偶出气,陆琛犹豫片刻,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如果真的出了事情,大不了自己到时候拦着点。
  陆琛并没有在乔盛的别墅里多留,半小时后就被军方催着回到了皇宫处理皇帝祭灵的要务。
  而乔盛在陆琛离开后不久,就独自一个人前往了沈瑜希发给自己的定位地点。
  乔盛对沈瑜希不说了如指掌。
  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沈瑜希在临京区的住处,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然而这一栋别墅,却是乔盛从来没见过的,可能是自己失忆那段日子里,他师弟买下的,不愧是有钱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