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0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在听到戚朝询问是否还需要浇水的时候,沈瑜希以为他只想要回客厅,有些不悦,等了几秒见戚朝没有提,他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
  “花房再不久温度就会升高,孩子们既然在客厅玩闹也不好打扰,我们一起去地下室可以吗?”
  沈瑜希抬起头,桃花眸微弯,温柔地提议道。
  “当然可以。”戚朝立刻出声。
  一问一答就跟暗号似的,两个成年人对视一眼,都明白了对方的心思跟自己一样,想要单独相处。
  戚朝想到这里,耳朵就先红了起来,心里莫名有些不自在。
  他没什么龌龊的想法,只是想和沈哥多待一会儿,可在双方心照不宣的情况下,不论做什么都有种暧昧的暗示在里面。
  如果是晚上还好,暧昧成真也是情趣的一种,不过现在是白天,戚朝如今还没玩的这么开。
  沈哥似乎跟他一样觉得有些不自在,两个人一路上都没有怎么说话,戚朝受不了这样沉默的气氛,干脆重新牵起了沈瑜希的手,还不忘找了个借口:“沈哥你小心一些,下楼梯的时候有些暗。”
  “好的。”
  沈瑜希很乐意欣赏戚朝各种表情和举动,他看着戚朝,微颤的睫毛遮住了眼里的笑意。
  客厅里,狸白、兰洛以及秋秋在玩闹一阵后,就从二楼走了下来。
  “爸爸呢?”秋秋有些迷茫,她转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爸爸的存在,身后透明的翅膀都蔫了下来。
  “和父亲在一起。”
  兰洛虽然在陪玩,不过他同样在关注着客厅的动态。
  冷静下来的人偶们围坐在一起,乍眼看过去,至少得有七八个,现在客厅里的人偶,完全可以用群来形容。
  尤其是里面还有阿骨、狸白和秋秋这几个话唠在,客厅叽叽喳喳的声音就没停过,这是只有被宠爱的人偶们才能拥有的状态。
  莫斯一开始还在给布偶编发,等受到耳边杂乱的声音影响,编发再次失败后,他唇角绷直,直接开启了空间漩涡,去了试炼场内。
  谁能想到,试炼场有一天会成为躲清静的地方。
  莫斯坐在树杈上,看了眼畸形人偶们追逐着满身血水的男人,随后冷漠地收回视线,继续给布偶编头发。
  强化畸形人偶们的能力之后,试炼场安静了很多,就连那群嘴里时不时会蹦出剧情的怪人现在都很少蹦出来。
  真好。
  莫斯想,他很喜欢现在的安静。
  与此同时,穿书者张离终于在山洞里学会了使用异能,他满脸通红,在伙伴们激动的目光下,开启了自己的能力。
  下一秒,就看到了五十米之外的一棵大树上,一个浑身缠满绷带的人偶正在给怀里的布偶编发。
  张离:!!!
  这是一个富有童趣的一幕,如果不是因为,他认出这个缠满绷带的人偶是众多恶魔人偶的大哥,张离可能还会觉得这一幕很可爱。
  恶魔人偶的大哥,靠!!那得是多凶残的存在?!虽然恶魔大哥在书里会死,可剧情在乔盛进了试炼场后早就变了,张离两股战战,说不定这位大哥不会死,不仅不会死,他现在手里拿着的布偶,很有可能就是能把他们整死的武器!!!
  一想到这个可能,张离就浑身发冷,背后一直冒着虚汗,恶魔大哥离他们这么近,反派呢?!要是反派也在附近,会不会直接就把他们给干掉?!
  张离越想越害怕,呼吸瞬间急促起来,脸色发白,过度恐惧、担忧和忐忑交织,加上能量使用过度,硬生生让他晕了过去。
  而昏迷的张离并不知道,他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此时的反派正在地下室里,跟着他的情人擦拭着自己珍藏的钻石,完全没有功夫搭理他们。


第136章
  地下室光线昏暗,只有一盏微弱的灯,书桌前,两个男人挨得很近,肩膀之间的距离不到一寸,早已突破了安全界限。
  看的出来,他们的关系很亲密。
  两人戴着手套,各自攥着一颗钻石,用绒布细致地擦拭着钻石的表面。
  “沈哥,我擦好了。”
  沈瑜希嗯了一声,将钻石接过来,放在老旧的灯前。
  剔透的钻石在光下没有一丝杂质,隐隐折射出蓝色的荧光。
  金发的男人嘴唇微抿,蓝眸似乎比往常亮上一些,外表温柔的他在看着这些纯净透明的钻石时,眼神天真得像是一个孩子。
  他对象怎么能这么可爱?
  戚朝靠在椅子上,偏过头看着沈哥,很想伸手揉揉沈哥的脑袋。
  不过,戚朝到底没有伸手,沈哥在干正事,他打扰对方不太好,这么想着,戚朝的视线落在沈瑜希身后等身高的柜子上。
  谁能想到这个平平无奇的木柜里,居然装满了钻石。
  从早上见面后,戚朝就一直想跟自己对象黏糊在一起,沈哥也有这个意思,两人心照不宣的瞒着家里的人偶,来了地下室。
  可事实上,能在地下室做的事情并不多,所以在沈瑜希提出他想要擦拭钻石后,戚朝便立刻同意了。
  沈哥很喜欢钻石。
  戚朝早就知道这件事,以前两人视频的时候,他经常能看到沈哥用绒布轻轻清理钻石。
  不过,让戚朝没想到的是,沈哥居然有这么多的钻石,从质地来看,那些钻石都是价格不菲。
  “沈哥,你平日里就把这些钻石随便放在柜子里?”
  戚朝看着桌面上这堆昂贵的钻石,随意地伸手扒拉了一下,直到这一刻,他才突然有了自己男朋友其实是个富豪的认知。
  “没事,柜子里很安全,不会丢的。”
  沈瑜希瞥了一眼木柜,桃花眸弯了弯,轻声地回答道。
  戚朝愣了一下,重点似乎不是钻石会不会丢,而是那些昂贵的钻石放在木柜里,有些太…委屈?
  沈瑜希向来敏锐,可这一次却迟钝地没有理解戚朝的意思。
  在他看来,那些钻石只是贵一些的漂亮石头,虽然喜欢,却不值得自己重视。
  唯一值得沈瑜希珍视的钻石,也就只有戚朝送给他的那一颗。
  沈瑜希睫毛微颤,从抽屉里拿出戚朝送自己的钻石,将它浸泡在冷水中,准备过几分钟拿出来,擦拭一番。
  钻石具有亲油性,因为经常把玩的缘故,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对钻石进行清洗和保养。
  木柜里的那些都只是随意擦拭了几下,只有在对待戚朝送自己的钻石时,沈瑜希才会耐下心来清洗。
  戚朝坐在沈瑜希的旁边看完了全程,目光落在杯中那颗熟悉的钻石上,他的眉头微挑,不禁笑了一下。
  当初送的礼物这么受重视,戚朝说不开心是假的,尤其他们那个时候还没有在一起。
  “沈哥,下次我再送你一个好吗?”
  戚朝觉得自己这个男友当的有些不合格,在一起后他很少送沈哥礼物。
  听到戚朝的话,沈瑜希睫毛微颤,指尖在绒布上轻轻拂过,蓝眸由惊讶转为温柔的笑意,“如果能收到的话,我会很开心。”
  他的语气真诚又温柔。
  若是阿骨在这里,应该又会吐槽父亲心机,怪不得会突然提起擦钻石,看来应该是早有预谋。
  不过,沈瑜希一开始只是想哄戚朝开心,得到戚朝的礼物,算是意外之喜。
  两人离得极近,桌面上堆放的钻石在光下折射出蓝色的荧光,这些都是已经擦拭过的。
  “沈哥真的喜欢钻石。”
  戚朝靠在椅子上,不知不觉就将脑袋搭在了沈瑜希的肩膀。
  沈瑜希很喜欢这种亲昵,他的指尖微顿,将钻石从水中拿了出来,用绒布一点点的拭干钻石表面的水分,轻轻嗯了一声。
  看着手中剔透的钻石,他的蓝眸微动,嘴角的笑容收敛了一些,柔声道:“钻石很漂亮,不是吗?”
  确实漂亮。
  戚朝原本只是随口感叹了一句,沈哥喜欢钻石的原因也在他的意料之内,不过对方的表情,似乎在说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沈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从一个被抛弃在甘汾区的孩子,到亲眼目睹老师被残杀,再到名声显赫的博士,怎么想都知道他一路走来很艰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