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316)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阿骨欢呼了一声,跟他父亲一样,阿骨也很喜欢收礼物,他笑眯眯地道:“爸爸肯定会很开心的。”
  戚朝自然知道这件事,他笑了一声,开玩笑道:“那是,我都是挑着你父亲喜欢的东西买的,他当然开心。”
  语毕,他拍了拍阿骨的头,“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偶进来了?其他的人偶呢?”
  已经过了一周,非协会的人形师大多都已经登记完了,人偶们的工作量少了很多,每天都能按时回家。
  虽然网上非联盟的人形师每天都唉声载道的,日复一日地咒骂联盟断了自己的财路,但这样的日子也不会太久了,按照戚朝的估计,最多一个月,非联盟的人形师就会消停下来。
  “他们在想着怎么给那些人偶讲课。”阿骨笑眯眯地,“向月为了教书可是耗费了很多的心血。”
  其实不止是向月,莫斯,狸白,阿予都会去讲课,就连不住在别墅的程七和诺烟也因为学了很多东西,成为了教导人偶学习的老师。
  不过,因为只有向月是阿骨的朋友,所以,阿骨只提到了向月。
  戚朝闻言挑了挑眉,随后笑了一声,他知道,他的孩子们都很负责,这么认真的备课并不都是想要获得自己的夸奖,很大程度上也是为了同为人偶的同伴们。
  “走吧,我们下去看看吧。”
  戚朝随口说了一句。
  “爸爸不给父亲钻石了吗?”阿骨凑在戚朝的旁边,碧绿的眼睛跟豹子似的眯成一条缝。
  “你个臭小子每天想什么?”戚朝拍了拍他的后脑勺,“我就算要给,也不能当着你的面给啊!”
  阿骨不服输地撇撇嘴,他还想说什么,就听到楼下的门铃声,三长一短,是机器人送快递的专用节奏,阿骨眼睛一亮,显然想起了爸爸之前说过,在拍卖会上给他们挑了礼物。
  “爸爸快走快走。”阿骨说着,眼见催不动戚朝,也不再等着他了,赶忙冲了下去。
  另一边,人偶们在知道爸爸给自己送礼物后,开心程度跟阿骨差不多,纷纷放下了手中的备课教案,欢天喜地地跑去拆礼物。
  戚朝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看到这热闹的一幕,笑了一声,没有跟过去凑热闹,而是走到了一旁的桌子旁,随便拿了一本教案看了起来。
  这都是家里孩子们给人偶讲课的内容,在这之前,教案都是沈哥给孩子们准备的,算下来,这还是家里的孩子们第一次自己准备教案,他挺好奇人偶们会教他们的同伴什么东西。
  戚朝坐在椅子上,先翻看了向月的教案,向月写的内容就跟他的性格很沉稳,先提到如何分辨人类伤害他们的行为,又层层深入地告诉人偶们如何在这些行为下保护自己。
  看的出来,向月真的很用心。
  然而当他翻起兰洛他们的教案后,险些笑了出来。
  这是什么人偶装乖手册?
  不仅一二三四地列举了该怎么在人类面前装乖,还教他们怎么让人类在认为自己乖巧的情况下,达成自己的目的,好家伙这小子哪里学来的厚黑学?
  沈瑜希抱着花,从温室里回到家里后,就看到了这一幕,他走到戚朝的旁边,将剪好的花放进瓶中后,看向了戚朝手上的教案。
  戚朝将教案往旁边偏了偏,方便沈哥能看到兰洛的杰作。
  沈瑜希大致扫了一眼,随后看向了兰洛,正坐在地摊上拆礼物的兰洛浑身一个激灵,还没来得及转头,就被一旁的狸白拉住胳膊嘀咕了几句,又开始埋头拆礼物。
  真是蠢。
  沈瑜希点评了一句,随后低下头对着戚朝笑了一句,替兰洛开解道:“也不知道兰洛从哪里看到这个的,待会儿我让他重新换一个。”
  “不用换。”戚朝觉得挺好,“人偶们都很单纯,让他们学学心眼也挺好。”
  沈瑜希注视戚朝的表情,确定这是他的真心话后,忍不住低头笑了一声。
  他们两人坐在一起,翻看起了其他人偶写的教案,跟兰洛写的异曲同工,莫斯、阿予、赤妖三个人偶的教案更是透着他们各自的风格,赤妖更是直接了当的解释了人体的要害,教导他们如何物理防身。
  这可真是牛。
  戚朝还没有什么反应,一旁沈瑜希的脸倒是黑了起来。
  他其实不在意人偶们写什么,但是前提是不要让戚朝看到,让戚朝看到就算了还对比这么明显。
  沈瑜希想到刚才看到秋秋和狸白的教案,一个教他们如何跟人类愉快相处,一个教他们人类的法律,对比下来,就仿佛是沈瑜希的性格影响了几个人偶似的。
  虽然确实有这样的原因,沈瑜希也知道戚朝清楚自己的性格,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可以将自己负面的一面这么直观的展现在戚朝的眼前。
  他站起身,在戚朝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嘴角勾出柔和地微笑道:“他们的教案还没有写完,我先让他们写完再拆礼物。”
  戚朝很少瞒着沈哥做什么事情。
  所以沈瑜希也知道,戚朝在拍卖会上不仅买了天空之石,还给人偶们买了一些礼物。
  戚朝听到这句话,眼睛从人偶们的教案上挪开,他想让沈哥先歇歇,等孩子们多休息一会儿也不迟,不过看着沈哥含笑的眼睛,他咽下了即将说出口的话。
  没事,反正看样子,人偶们的教案也快写完了,等写完之后再玩也不迟。
  他默哀了几秒钟。
  终是不忍心地站起身离开了客厅,从书房里拿到天空之石,提前送给了沈哥。
  爸爸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
  接下来的,你们自求多福。
  沈瑜希的怒火到最后怎么平息的不得而知,反正到了第二天,人偶们开始讲自己制作的教案时,都有些心有余悸。
  不过,比兰洛和赤妖他们内心波动更大的是非联盟的人形师。
  为什么他们以前呆板如机器的人偶回来之后,时不时就会对着他们撒娇,虽然表情还是一样僵硬,但这样的变化明显不对啊,一些抵不过人偶撒娇的人形师,还真按照人偶的想法同意了人偶小小的请求。
  靠!联盟每天到底在教他们什么?


第206章 (捉虫)
  不论人形师内心如何咒骂联盟,既定的事实不可能更改,他们制作的人偶照例需要每天去联盟接受教育。
  再忍几天。
  等到人偶不再去联盟后,他们就赶紧把人偶交易掉,要么继续苦熬,钻空子,等着这狗屁的制度废除,要么拿着钱做其他行业。
  这是大部分没能加入联盟的人形师的想法。
  然而他们每天掰着手指头算日子,终于等到人偶们学成归来,欢天喜地地想要低等级的人偶交易时,却突然发现符合联盟交易要求的对象很少。
  本来也是,他们这些没有加入联盟的人形师,作为父亲在联盟眼里都不合格,那么那些在非人形师的交易对象在联盟眼里能有几个合格的?
  真是一步错,步步错。
  非联盟的人形师们肠子都要悔青了,早知道这样,他们就该在联盟透出政策的风声的时候,就先联名上诉阻止,到现在一切也都晚了。
  按照联盟规定,人偶想要从人形师手中出去,必须要经过四方同意,人形师、人偶、新养家以及联盟,联盟甚至还要时不时回访问候,比亲爹还要操心。
  这让他们怎么找买家?
  只能降低价格来求的符合联盟标准的人上门。
  更让这些人形师无措的是,家里的那些人偶好像越来越聪明了。
  脱离闭塞的房门,人偶们见识了更加广阔的世界后,虽然还亲近他们,但更加有了主见。
  【我之前怎么打骂我家那个蠢货都没反应,可昨天,他竟然抓住我的袖子让我不要再打他了。】
  一个人形师愤恨地敲着键盘,对着自己的同伴们吐槽,【你怎么可以忤逆我?我制造了他,想怎么打他都可以,以前他屁都不吭,现在居然还敢反抗?联盟真是一个害人精!】
  以前自己每次吐槽联盟,都会有一大堆同伴出来跟着应和,而这次,半天之后才有一个人打了一个问号,随后说道:【你打了人偶?】
  这阵仗搞的刚才发消息的人形师都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