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90)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超人在通知他们去旅游后,将近半年没有消息,这还是第一次给他发消息。
  【您是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章呈突然有些着急,生怕这位救命恩人出了什么事情。
  许是章呈的状态跟以前埋头研究的时候不同,原本正在柜台前泡咖啡的阿姚见状,担忧地走过去,戳了戳章呈。
  没事。
  章呈对着阿姚摇了摇头,在看到光脑上蹦出来一条消息后,他下意识地松了口气。
  原来是关于继承人选票的事情。
  最近皇室继承人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他这个整天埋头在科技研究所的人都听说过这件事情。
  【您是有心仪的人选是吗?】
  章呈赶忙问了一句。
  【对,若是您那边没有属意的人选,可以选择艾利顿。】
  超人就算拉票,也拉的很客气,并没有用以前的恩情做威胁。
  章呈看着这条消息,不明白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既厉害又克制有礼的人。
  他仿佛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对自己的影响有多大,章呈至今都还记得,朝夕相处与亲人无异的人偶躺在真空罩内虚弱的仿佛下一秒就能彻底沉睡。
  那种命悬一线的恐惧和忐忑,章呈这辈子都不想再体会一次。
  他转头看着阿姚体贴地将热咖啡往自己面前移了移,心中涌出一股暖流,随后低头打字道:【当然没有问题。】
  他们科技研究所的门槛很高,算是帝国顶层的高知人才,三分之二的成员都可以参加皇室的选举。
  以往这种选举他们这群技术宅都是看着谁顺眼就选谁,反正不论是谁,都不会少了他们的研究资金,可这一次,就算是为了报答超人,他也要让他研究所的同伴们都选艾利顿!
  说做就做,章呈拉着阿姚就冲到了其他同事的工作间,准备给他们做做思想工作,甚至大有只要对方同意投票,就答应陪他们一起研究以前不感兴趣的项目的架势。
  为了能报答他心善又体贴的恩人,章呈拼了!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斯启和格斯的身上,他们两个与章呈一样,同样经受过超人恩惠,在接到超人的消息后,两人片刻犹豫都没有,立马答应了。
  两人一个是头部商人,另一个则是世贵出身,将家里贴心乖巧的人偶看作命根子,原本就觉得当初超人尽心帮他们修复人偶,却只得了一些金币太亏,现在有机会报答超人,自然不会拒绝。
  虽然不清楚艾利顿跟超人是什么关系,不过,超人那种心善的人形师支持的皇室继承人就算无能,也绝对不是个压榨民力的恶徒。
  当然,跟章呈这种单纯的技术宅不同,他们要考虑的事情更多一些。
  不过选民本来就该站队,与其支持那些优胜率高的存在,倒不如在艾利顿身上下一些功夫,这样艾利顿如果真的胜选,他们也能更近一步。
  这么想着两人不仅联合亲朋好友拉起选票,同时还重新跟超人搭上线,想要见一见艾利顿,这样也好提前认识一番。
  戚朝自然不会不同意。
  他将两人的光脑号转给艾利顿后,就继续帮着艾利顿去拉选票。
  沈瑜希坐在戚朝的旁边,看着戚朝光脑中的那些人,心里是有些惊讶的,就连他都不知道在三号店铺的那段时间,戚朝竟然结识了这么多权贵。
  不过这也正常。
  能买下人偶并愿意为人偶花大价钱的人资产和地位都不会少。
  “其实,帝国中也有不少人在乎人偶。”戚朝突然出声说了一句。
  沈瑜希视线落在光脑上,聊天界面中几乎没有人会拒绝的拉票,从这一点来看,他们确实很在乎人偶。
  “只是,大部分人还是将人偶看作工具和玩具。”
  沈瑜希停顿片刻,轻声道。
  就连他自己,如果不是遇到了戚朝,也不会特殊对待人偶。
  戚朝没有反驳,他攥紧了光脑,如果艾利顿成了皇帝,确立了保护人偶的法律,确实可以改善这个情况。
  但也只是改善。
  想要让人偶不会受到伤害,还是要让人偶自身的意志强大,只有他们成为不依靠人类也能过的很好的存在时,才能彻底的改变人类对人偶的认知。
  他想着想着,有些出神。
  等沈瑜希轻声叫了他的名字后,戚朝才回神反应过来,随后将刚才的事情扔到一旁,继续找人拉票。
  当务之急是先将艾利顿推上皇位,制止异能者的研究,只有处理完这些事情,才能继续思考接下来的计划。
  另一边,艾利顿已经决定去争夺皇位后,也没有闲着,他联系一些相熟的关系告知他们自己要参加竞选后,就去找了会长这个冤大头。
  会长半点不知道自己以后会被卸磨杀驴,在艾利顿来找自己后,他得意洋洋地拉着艾利顿介绍自己已经拉拢好的人选:“相信我,一定能将你推上皇位。”
  “我相信您。”
  艾利顿笑着,在会长不注意的时候,将名单拍下来,发给乔盛,随后道:“如果我们达成目标,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
  会长笑得牙不见眼。
  他已经预想到在未来的不久,无人能撼动他的会长地位,他依然是皇帝的心腹,享受着一个普通的人形师不可能拥有的权势和荣誉。
  与此同时,乔盛在看到名单上那些已经被收拢的人后,拿出了选民谱,划掉了已经支持艾利顿的人。
  接着,他挑挑拣拣地选定了几个没有支持艾利顿的投票者,跑到他们的家里,利用朝阳的异能,魅惑他们的心智。
  这个能力很方便,且事后还不会让这些选民产生怀疑,不过因为精神力的限制,朝阳能使用的魅惑次数有限,也因此他才大费周章地让艾利顿拿名单,以浪费朝阳的能力。
  可以说,皇室继承人中再没有一个人会像艾利顿这样,同时拥有多个作弊器的。
  “超人”的关系网有多牛逼暂且不提,就连戚朝本人的背景也是一个足以让人倒戈的噱头,如今再加上会长和乔盛的推力,到了选举大会这天,艾利顿毫无疑问地成了下一任皇帝。
  选举结果惊掉一众网友和竞争者眼球。
  【不是吧?我没看错?!为什么这么多人就跟商量好的一样,选择了艾利顿?!】
  【艾利顿不是大师级人形师吗?他来凑皇帝的热闹,居然真的选上了?!】
  【啧啧,你们看到了吗?帝国技术宅那群人的眼睛都快笑没了,一看就是得偿所愿,真是奇怪,他们跟艾利顿这个人形师关系这么好?】
  【天啊,怎么哪里都有人形师的事情,我已经预想到,这位大师级人形师上位后,第一个决定一定是抬高人偶的价格了,啧,更买不起了。】
  不论网友们在私下里如何议论纷纷,在选举出艾利顿的那一刻,就意味着结果无法更改,而他们也只能接受。
  相比于不知道是福是祸的网友们,会长看着台上的艾利顿笑容慈爱又得意。
  艾利顿低下头看着会长,同样露出了笑容。
  戚朝坐在戚家选民的位子上,看着会长和新上任的皇帝对视,不知为何,突然笑了一声。
  他觉得很有意思。
  不知道这位会长在之后得知自己的协会即将解散会是什么样的想法。
  不过这都跟他没有什么关系,戚朝想着,低下头找到了自己的三个徒弟。
  他停顿了一下,接着给三个徒弟发送信息:【选举已经结束了,这几天我会去找你们,你们三个继续跟布谷一起,结识看的顺眼的人形师。】
  人形师协会要解散了。
  但是人形师的组织却不能一个都没有,从一开始,戚朝来到临京区,让三个徒弟跟在布谷身边结识人形师的时候,就有过想要另建一个人形师联盟的打算。
  当初的戚朝就已经很不满协会了,他知道协会会歧视等级低下的人形师,垄断所有制作人偶的资料,也知道协会的人形师们上的第一节 课就是人偶只是工具,可以为了自己利益随意抛弃。
  这样的协会本身就有着很大的问题。
  原本,戚朝也只是想要让更多真心喜欢人偶的人形师聚集起来,现如今,既然艾利顿打算将协会取缔,倒不如顺势将人形师联盟推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