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7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身材性感火辣的毒蝎妇接在她的后面,姿态从容,慢悠悠地道:“妾身是S级的阿蝎。”
  【呜呜姐姐们看看我!】
  连续两个美女型人偶让弹幕区更加沸腾。
  “A级人偶,阳史。”
  阳史同样是一个成年男性人偶,相貌偏向英俊阳刚,他的父亲也是第三轮比赛中唯一一个没有制作出S级人偶的人形师。
  阳史在网上名气不如狼王大,但是作为同样有着八块腹肌同类型人偶,他的粉丝也不少,看到他不经意撩起衣服,弹幕一堆斯哈斯哈的评论。
  按照从左往右的顺序,最后一个便是狸白。
  狸白早就被父亲培训过关于比赛礼仪的问题,他没有怯场,站起身,声音清脆道:“各位哥哥姐姐好,我是S级人偶狸白,如果狸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对,还请多多见谅。”
  说完,狸白对着他们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屏幕上还能看到他嘴里有两颗尖尖的小虎牙。
  这个见面礼一出现,别说人偶们懵了,就连弹幕都懵了,短暂的沉默后,弹幕顿时爆发了一阵狂笑。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我感觉我好像回到了文艺汇演自我介绍的时候。】
  【太可爱了吧,我的天,这正经的模样呜呜,心都要化了!】
  【笑死,人家每个人偶都在费劲心思凹造型,对观众展现他们的魅力,就只有狸白在认真自我介绍哈哈哈哈。】
  自我介绍的环节,与其说是人偶们之间互相介绍,倒不如说是对观众们展现自己,在备战这一轮比赛时,人形师们都会想尽办法凸显人偶的魅力。
  不论是巫蛊师还是兽女,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充满着吸睛的魅力,对他们而言,这一环节的介绍并不重要,展示美貌与性感才是重点。
  【说实话,我已经忘了前面他们凹的什么造型了,脑子里全是狸白那个鞠躬。】
  【1,实不相瞒,我也是哈哈哈。】
  【鞠躬哈哈哈笑死了,怎么会有这么实诚的人形师和人偶呢,哈哈哈哈。】
  狸白乖乖坐在椅子上准备开赛。
  他回想着爸爸教给自己的礼仪规范,在心里点了点头,嗯,狸白这次没有忘词,爸爸很久之前交代的话,狸白全都说了。
  观众席上,沈瑜希想到了以前看过的秘密训练本,嘴角轻勾,眼里兴味更重,像是期待发生什么更有意思的事情。
  与沈瑜希隔了很远的角落内,戴着墨镜的阿骨将望远镜拿在手上,笑得前仰后倒,十分夸张。
  没人知道阿骨是什么时候跑来赛场的。大夏天,他戴着帽子墨镜还围着围巾,身上原本花花绿绿十分招眼的衬衫换上了低调的棕色大衣,同样也遮住了明显的球形关节,在外人眼里,阿骨就是个脑子有问题的怪人。
  一旁的观众都有意识的和他拉开距离,阿骨并不在意,他没有摘下墨镜,举着望远镜就看向远处的父亲。
  很好,敌方没有发现自己。
  阿骨翘着二郎腿,抬头看向大屏幕,墨镜下,一双碧绿的眸子满是笑意。
  他们真有趣。
  阿骨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跟戚朝见面了。
  不论怎么样,他都不会让父亲把自己给赶回去。


第53章
  戚朝看着大屏幕上狸白自信的介绍,他点了点头,自家崽儿真聪明,之前教的都记住了,这么想着,戚朝眼睛深褐色的眸子带上了一丝笑意。
  察觉到周围几个人形师的视线隐隐落在自己的身上,戚朝没有在意,将胳膊肘放在轮椅把手处,拄着脑袋看向大屏幕。
  “你家的孩子真可爱。”
  男人虚弱的声音传来,戚朝闻声偏了偏头,便看到了和自己一起坐轮椅的乔盛,他的面色惨白,神态颓丧,声线毫无起伏,这句话说完,他就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像是下一秒就能嗝过去似的。
  咳嗽完,乔盛对着戚朝笑了笑,颓丧的面容显得有些疲惫。
  “你家孩子也很漂亮。”
  戚朝对着乔盛笑道,兽女朝阳确实很漂亮。
  乔盛的视线扫了一眼摄像头,镜片下的眼睛神秘莫测,不知想到了什么他扯了扯嘴角。
  戚朝看着乔盛将轮椅停到自己的旁边,没有在意,散漫的将视线收了回来,继续盯着屏幕。
  相比于戚朝的平淡,一直缩在宿主识海里的系统则满腹疑惑,它盯着这个陌生的男人,这个人好眼熟啊,难道是这个世界线上的主要人物吗?
  系统清楚这个世界后续悲惨的走向,但因为世界破碎,它能得到的有效线索不多,期间具体发生了什么系统了解的并不多。
  看着面前这个颓丧的男人,系统想了想翻开了世界人物节点,随后,它发现这个叫乔盛的男人居然是主角团成员之一!
  主角团在世界线后期几乎全灭,但是在强盛的时候,主角团五人可是一度被看作蓝星的救世主。
  乔盛在主角团存在感不强,他亦正亦邪,明明是主角团成员之一,却又和反派很熟,系统激动不已,虽然乔盛不是个正经的好人,但是比起宿主跟反派相处,明显与乔盛在一起更加安全!
  系统清楚,在世界线的末尾,主角团一行人都逃不过死亡,但是能让宿主活得久一些岂不是更好?
  这么想着,系统悄咪咪的对着宿主道:【宿主,乔教授似乎很会做兽人人偶,您是不是该和他深入交流一下,互相学习什么的?】
  戚朝原本正盯着大屏幕,突然听到系统出声,他顿了一下,随即状似自然地靠着轮椅椅背,几秒钟后,戚朝在心里嗯了一声,眼睛继续看着屏幕,没有丝毫动作的意思。
  系统看着宿主的反应,有些疑惑,或者说,从那天它和宿主交谈之后,系统就发现宿主好像有一丢丢的奇怪。
  但要说哪里奇怪,系统又说不上来。
  介于保密协议的存在,系统没办法明说,如果反复提醒宿主,保不齐会引起宿主怀疑,系统沉默的一下,还是遁了。
  戚朝自然是不清楚系统的想法,要是换做以前,他可能会去跟乔盛多聊几句,可如今,他这种心思淡了许多,可能是狼王和章牙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生病的缘故,他暂时并不想和协会的人形师搭上关系。
  乔盛咸鱼瘫在轮椅上,很快发现了戚朝对自己疏离的态度,不过,仿佛是故意似的,他一直没有离开,就这么和戚朝并排坐着。
  因为这一次主要是人偶们之间的比赛,候场厅虽然录着直播,但是并没有打开麦克风,在不明真相的人眼里,戚朝似乎和乔盛的关系不错。
  【我喜欢的两个大佬居然同框了,呜呜,好幸福。】
  【好稀奇哎,还是第一次见社恐乔老兽主动去找人说话!哈哈哈。】
  大屏幕下,沈瑜希看着戚朝和乔盛并排坐着,睫毛微垂,遮住了眼底的诡谲,还是下手太轻了。
  与此同时,五个人偶的狼人杀游戏已经进行到了一半。
  游戏室内,毒蝎妇恨恨地看向兽女,如果不是她主动挑头投自己,她现在应该还在赛场上,想到自己父亲会生气,毒蝎妇艳丽的脸上露出一丝恐惧。
  不过,她的视线对兽女朝阳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朝阳将对自己威胁最大的女性人偶投出去后,便放松了许多,若是露出尾巴,此刻她的尾巴应该在惬意地摇晃着,视线扫了一圈,考虑着谁才是真正的暗派。
  为了不影响观众的观看体验,主办方并没有提前告知观众们谁是暗派,唯一知道暗派身份的只有人偶。
  就连抽取卡片的人形师都不清楚人偶的身份。
  直播间弹幕一条接着一条,都在猜测这几个人偶谁是暗派。
  【现在可以知道,毒蝎妇并不是暗派人偶,第一天,因为暗派人偶没有动手,人偶们投票选了毒蝎妇,毒蝎妇失去一条命,使用复活权后,毒蝎妇又在第二天被暗派人偶选中,淘汰出局。】
  【艹第一局就把我老婆淘汰,真有你们的,我一辈子恨兽女,她就是嫉妒我老婆长的好看,才联合其他人偶投我老婆!】
  【口胡,明明是我家兽女更好看,再说玩这个游戏谁菜谁淘汰,很公平!我家小可爱才没有嫉妒那个什么毒蝎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