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1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涂庄很喜欢三月,当初家里有钱的时候,三月有很多玩具,一无所有之后,他只有涂庄。
  “谢谢。”
  三月嘴角的弧度微微上扬,似乎轻松了许多,郑重地道。
  “没事。”
  戚朝笑笑,白天的时候一开始没察觉,但后来他也发现了三月情绪有些不对。
  虽说三月外表就是个成年男人,但在戚朝看来,他也只是个孩子,现在看到对方放松下来,戚朝也放下了心。
  晚上眼见着时间不早,戚朝便开着飞行器送三月回家。
  一路上,三月手指翻弄着魔方,表面上在玩魔方,实际上却有些走神,他沉默地回想着白天发生的事情。
  戚朝很温暖。
  他会带着人偶们去公园散步,会给人偶们雕一些花里胡哨的能量石,也会摸头夸奖他们。
  如果自己对着他说,那个叫兰洛的人偶失明,他肯定会担心吧。
  三月停下了转动魔方的手指,最终决定将这件事隐瞒下来,他要先弄清楚,自己的梦到底是什么东西。
  戚朝坐在驾驶座上,看了眼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的三月,视线挪了回去,他扯了扯嘴角,什么也没有问。
  时间不早了,戚朝就没进弟弟们的别墅,看着人偶进了大门后,便准备开飞行器回家,正要按下启动按钮,一旁的光脑忽然震动了一下。
  博士:【最近有事要去临京区一趟,介意我这几天住在你家里吗?】
  戚朝怎么可能介意。
  他的嘴角微勾,笑容大了一些,手指在光脑上敲了几下:【怎么可能介意,回去我就把你的房间收拾一下。】
  博士:【你在外面?】
  戚朝随手回了一句:【嗯,刚送三月回去见涂庄,涂庄黏他家人偶黏的厉害呢。】
  这句话发出去后,光脑半天没有动静,戚朝看了眼自己的话,确定没有什么错误,便也没有多想,只当沈哥有什么事情耽误了。
  临京区的乔家别墅里,乔盛从陆琛口中知道研究所新增了十个能力者,咸鱼瘫在轮椅上,像是在发呆。
  十个能力者啊,研究所的动作这么快吗?要想创造出十个能力者至少要毁掉十个S级人偶,什么时候S级人偶这么量产了?
  乔盛想着,视线落到光脑上有关青宇的推文,抓了抓自己的脖子,研究所这么迫切推青宇上台,未必没有想要继续加大S级人偶的产出力度的意思。
  或许这几天,就会有不少制造出S级人偶的人形师收到邀请。
  联想到上回获得比赛的戚朝,乔盛嘴角微勾,要是研究所真的看上了戚朝,沈瑜希那边可就有意思了。
  他摸着自己的胸口,似乎想起来上回被捅的那一刀。
  “怎么了,是胸口还疼吗?”
  陆琛看到乔盛的动作,有些担心:“当初到底是谁伤你的?”
  “梦游自己捅的。”
  乔盛回了一句,回答颇不着调。
  在沈瑜希那疯狂的计划没有彻底开始之前,乔盛不会透露沈瑜希的任何消息。
  跟一心为了人类的陆琛不同,乔盛对研究所没有好感,当然也没有恶感,前提是,研究所的人不会把主意打到自己的女儿们身上,在此之前,乔盛会看在陆琛的面子上,多为人类考虑一些。


第83章
  沈瑜希并没有说具体什么时间到别墅,虽然莫斯穿越空间的能力很方便,可按照戚朝对沈哥的了解,他应该不会晚上过来。
  保险起见,戚朝还是问了一句,光脑震动了一下,聊天框很快就多出了一条消息。
  博士:【我明天早上过去,你现在到家了吗?】
  朝爹:【到家了。】
  看着光脑上博士的回复,戚朝想,刚才沈哥没有立刻回消息,果然是因为在忙。
  他将光脑按灭,便准备上楼给莫斯和沈瑜希换好床铺,在路过客厅的时候,戚朝拍了拍还在看动画的三个人偶:“别看了,八点了,上床睡觉去,明天沈哥来了,你们可不许赖床。”
  “爸爸,是干爹要来了吗?”
  狸白面具下的金眸微亮,他很喜欢沈瑜希和莫斯,想到他们要来,忍不住露出了两颗小虎牙:“莫斯哥哥也要来吗?”
  “嗯。”
  戚朝点头,深褐色的眸子透着笑意:“应该要来,到时候家里又会热闹很多。”
  兰洛仰着头看向戚朝,笑容灿烂地道:“阿骨会来吗?”
  这话一出,一旁的狸白也有些认真,似乎很在意这件事。
  “不来。”
  沈哥没有说阿骨会不会来,戚朝估摸着他不会过来,不过这也不重要,反正家里房间多,就算阿骨过来也有地方住。
  兰洛和狸白顿时更开心了。
  戚朝见到两个人偶的表情也没细想,只以为他们还在高兴沈哥明天过来,他拍拍几个人偶的脑袋,让他们尽快休息,自己便率先上楼给沈瑜希收拾房间。
  看着戚朝的背影消失在二楼的拐角,向月低下头看向两个人偶,他的表情平淡,身后的尾巴尖晃了一下,语气有些疑惑:“阿骨是谁?”
  沈瑜希是给爸爸送药膏的人,莫斯是上一次抱着布偶的人偶,那阿骨是谁?向月敏锐地察觉到他们对“阿骨”的感官不太好。
  狸白和兰洛对视一眼,狸白往前走了两步,拽了拽向月的衣角,向月很聪明地领悟到对方的意思,平静地半蹲下来,黑色的衣袍落在地面上。
  狸白凑近他的耳朵,将阿骨打晕过父亲的事情告诉了向月,原本表情淡然的向月在听到这件事情后,眼里顿时闪过一丝杀意,身后的尾巴也不再摇晃了,毛发炸起。
  “他伤过父亲?”
  向月下颔线绷紧,声音有些沉,他看向狸白和兰洛,红眸渐暗,气质逐渐变得阴沉,假如阿骨现在出现在他面前,毫无疑问,他一定会一点点将阿骨撕碎。
  如果正常人在这里,肯定会被向月现在阴翳的表情吓一跳,但狸白和兰洛却没有,兰洛脸上的笑容灿烂:“我们教训过阿骨,不过那家伙忘性很大,如果你有一天见到他不需要留情,直接揍就好。”
  向月看着兰洛,似乎在辨别他话里的真实度,几秒钟后,他尾巴上的毛发柔顺下来,平静地点头:“嗯,不会留情的。”
  戚朝并不清楚三个孩子瞒着他达成了什么决定,他给两个房间换好床铺后,特意到客厅逛了一圈,确定孩子们都已经上楼睡觉后,在心里感叹了一句,他家孩子真是乖巧后,便也上了二楼睡觉。
  第二天早上,戚朝醒来后便去厨房准备给沈瑜希做点小甜点,他记得沈哥不喜欢吃特别甜的东西,加糖的时候就只放了一点点来调味。
  刚将饼干放进烤箱里,戚朝转过身便看到了向月,不知道他多会儿跑到自己身后的,看着向月摇着毛茸茸的尾巴,戚朝动作一顿,随即笑了笑:“向月醒来这么早?”
  向月手里还拿着昨天戚朝给的棒球,他犬耳微颤,红眸紧盯着父亲,专注而认真道:“嗯,向月醒来很早。”
  戚朝看了一眼身后的烤箱,随即想到了什么,他拍了拍向月的脑袋:“那正好,跟爸爸一起去地下室测试等级,可以吗?”
  向月并不清楚爸爸口中的等级,不过他只要跟在戚朝旁边就很开心,自然不会提出反对的意见。
  上一次给狸白测试等级的仪器放在了地下室,戚朝将仪器从玻璃柜里拖出来后,就将橡胶贴片贴到向月的胸口处,一边安慰道:“这个不疼的,向月不要怕。”
  “嗯,向月不怕。”
  向月不怕疼,在母石中漫长的黑暗中,他怕的只有父亲突然消失,其他的一切在向月的眼里并不重要。
  戚朝看着他平淡的眉眼,没忍住摸了一把孩子的脑袋,夸奖道:“向月真勇敢。”
  戚朝心里对人偶的等级看得很开,不论什么等级都是他家孩子,但是,想要成为大师级人偶的硬性条件是制作五个S级人偶,这就让戚朝不得不关注人偶们的等级了。
  被父亲夸了一句,向月头顶的犬耳抖了抖,嘴唇扬起了喜悦的弧度。
  仪器上的数据不断闪现,戚朝走到屏幕前,按了几个键,原本变动的数值突然极速升高,到了一个节点后,却像是遭到了故障似的,开始慢慢降低,最后停在9604/S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