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23)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若是让戚朝跟过去不就暴露了吗?
  沈瑜希清楚这个理由用不了多长时间,他抬目看向戚朝,将对方的后颈按下,嘴唇轻轻碰了碰他的唇角,轻柔的嗓音略微拉长语调,莫名让人心尖发痒。
  “你在家等我,好吗?”
  一个金发美人坐在自己的床上,温柔地亲吻自己,请求着一件他轻易就能做到的事情,戚朝能说什么?他只能同意了。
  不过,戚朝还是在这个美人计中找艰难地拉回了一些理智道:“你什么时候回来?”
  “下午回来。”
  沈瑜希弯了弯眼睛。
  戚朝嗯了一声,心里却在琢磨起了该怎么跟兰洛或者莫斯套话。
  他很想知道能让沈哥三天两头就过去一趟的朋友,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物。
  沈瑜希很聪明。
  可这一次却没有发现戚朝微妙的情绪变化。
  事实上,沈瑜希根本没有想过戚朝也会生出这样类似于吃醋的情绪,只是单纯地以为,戚朝是在怀疑自己这个理由的真实性。
  在他看来,戚朝身上的情绪永远都是正面的,这种负面的情绪不该出现在他的身上。
  或许就是这个迷之滤镜的存在,才导致沈瑜希没有察觉到戚朝的心思。
  两个成年人表面亲密,实则各怀心思地下楼。
  坐在沙发上几个人偶见到家里的两个大人下楼,都有些开心,他们一早知道爸爸今天不会去店里,从昨天开始就已经在商量着今天要玩什么。
  向月坐在角落里,看着爸爸和父亲牵着手,头顶的犬耳颤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不过若说哪里怪,向月也不清楚。
  等到父亲带着赤妖莫斯离开后,向月才继续转头看向爸爸,试图搞清楚爸爸在想什么,还没想明白,他就被揉了揉脑袋。
  “别看了,爸爸这是在舍不得你父亲。”
  作为人偶的制作者,戚朝不用琢磨都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东西。
  向月抬头看着爸爸脸上的笑容,他停顿了一下,随后点了点头。
  “爸爸,父亲很快就会回来。”
  他晃了晃身后的尾巴,坐到父亲的旁边,认真地安慰道。
  一旁的兰洛没有搞明白前因后果,走到戚朝旁边的时候便听到了这句话。
  父亲当然很快就能回来。
  兰洛想,从试炼场到这边,就算不用莫斯,也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
  今天爸爸在家,父亲怎么也不会在试炼场耽误太长的时间。
  “爸爸,发生什么了吗?”
  兰洛拽了拽戚朝的衣服,仰着脸问道。
  这句话说出来后,客厅里其他的人偶也纷纷看向了戚朝,眼里有些担忧。
  戚朝见状,拍了拍兰洛的脑袋,对着几个人偶随口说了一句,“没事。”
  他正要说什么,光脑便振动了几下,戚朝瞥了一眼,便看到自己的屏幕上多了两条好友申请的验证消息。
  “爸爸你的光脑响了。”
  狸白帮着爸爸举起了光脑。
  戚朝想了想,没有打开,而是直接将光脑关机,在人偶不解的目光中,他笑了一声:“没事,爸爸先不看,咱们先一起出去玩。”
  按照戚朝的分析,这两条验证消息很可能是来找他修复人偶的。
  虽说戚朝很热爱工作,不过,现在是他陪伴家里孩子的时光,戚朝暂时不想被这些事情打扰。


第145章
  试炼场内,阿骨坐在母树下,无聊地听着畸形人偶汇报试炼者的情况。
  “他们还没从毒气林出来吗?”
  阿骨脸上的笑容大了一些,声音依旧欢快,“父亲还真是对这些人类了如指掌。”
  他偏了偏头,看向身旁的畸形人偶,语调拉长了一些,鼓励道:“你做的很好哦小布。”
  这个畸形人偶只有一只眼睛,他停顿了一下,不悦地道:“我叫夏岛,不叫小布。”
  “知道了小布。”
  夏岛看着阿骨笑眯眯的表情,再怎么迟钝也意识到对方是故意的。
  真是恶劣,怪不得试炼场里所有人偶都讨厌阿骨,夏岛有些无语,转身离开了这里,继续探查毒气林。
  真是一点都不好玩。
  阿骨看着夏岛的背影,有些失望,果然没有向月有意思,自己怎么搞,向月都不会生气。
  沈瑜希就是这个时候来到试炼场的,赤妖和莫斯跟在他的身后,表面上两个人偶的表情都没有什么变化,可阿骨很轻易便能看出来他们愉悦的心情。
  当然高兴了。
  阿骨想,毕竟别墅现在很有趣。
  “父亲,那群人类跟你想的一样,已经被困在毒气林里很久了。”
  阿骨笑眯眯地看向沈瑜希。
  沈瑜希嗯了一声,偏头看向赤妖,“接下来按照我说的去做。”
  离开别墅后,沈瑜希便告诉过赤妖要做什么,听到父亲的话,赤妖点点头,脚尖点地,直接跃到了树上跑了出去,红色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阴森的树林之中。
  阿骨看着赤妖的背影,眯起了眼睛,随后兴致勃勃地道:“赤妖来了试炼场,阿骨可以回别墅了对吗?!”
  沈瑜希没有否认。
  “太棒啦!”
  阿骨见状,立刻明白了沈瑜希的意思,他欢呼地跳起来,黑色的长马尾在空中晃了一下,小麦色的皮肤衬得他蓝色的耳坠更加的灿烂。
  “我们什么时候走?”
  阿骨说着嬉笑地跑到父亲的旁边,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若是戚朝在这里,阿骨就敢跳到沈瑜希的身上,表达自己的喜悦,不过戚朝不在,阿骨就没那么做。
  他暂时并不想惹父亲生气。
  “稍等。”
  沈瑜希淡淡地回了一句,随后坐到了母树下面,表情比以往更加冷淡一些。
  阿骨见状,隐约察觉到父亲的情绪有些不对,他瞥向莫斯,对方则坐在父亲的旁边,给怀里的布偶编发,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父亲的情绪有什么异常。
  莫斯确实没有发现,或者说,在他看来,父亲比以往更显冷漠,只是因为没能跟爸爸一起留在别墅里面。
  “父亲,你是跟爸爸吵架了吗?”
  阿骨的脑洞很大,当初穿书者那群人来试炼场都没能让父亲这么沉默,仔细一想,唯一能影响父亲情绪的也就只有这么一件事情了吧?
  吵架?什么时候?
  莫斯正在编发的手一顿,黑眸看向父亲,显然有些震惊。
  “没有。”
  沈瑜希并不清楚阿骨从哪里得出这个结论的,他睫毛微颤,桃花眸看向阿骨,轻声道:“阿骨很敏锐,不过若是放在正事上面就更好了。”
  这是不允许自己继续探究的意思。
  既然不是跟戚朝吵架,那就不重要了,阿骨想着,刻意叹了一口气,“好吧,父亲不需要阿骨关心,那阿骨就去毒气林了。”
  说着,他转身离开,朝着赤妖的方向追了上去。
  没了阿骨在一旁插科打诨,母树下顿时安静了不少,莫斯欲言又止地看着父亲,想到刚才父亲对阿骨说的话,他抿了抿绷带下的嘴唇,在心里组织语言。
  察觉到莫斯的视线,沈瑜希指尖微动,他轻声道:“若是莫斯无事的话,就去毒气林帮赤妖吧。”
  “是,父亲。”
  莫斯攥着布偶的手突然紧了一下,他看着父亲,犹豫地点了点头,眨眼便消失在空间漩涡里。
  母树下只有沈瑜希一个人,树上时不时传来黑影们尖利的嘶吼,在安静的森林里显得格外的恐怖渗人。
  沈瑜希却像是听不见一样,靠在母树上,白皙的指尖附在了自己的唇角。
  今天早上,他用几个吻转移了戚朝的注意,让对方答应不跟过来。
  不过,他清楚,这只是暂时的缓兵之计,如果不找到新的理由,戚朝很快就会发现不对。
  若是以往,沈瑜希可以想出不下十种理由,来让戚朝断了跟自己来试炼场的念头,可或许是因为心态的变化,他发觉自己并不想再欺骗戚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