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6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我戚大佬你放心,他选的路遇到的关卡都是最适合狸白的!】
  饱受其他人形师们摧残的观众们顿时路转粉,纷纷在屏幕上敲出了自己惨痛的心里路程。
  【我受伤的心灵仿佛被治愈了呜呜。】
  【真的好想哭,狸白只是猜中了一个谜语就会被戚朝夸奖,隔壁那些人偶断了两条腿都还只能被咒骂废物,好惨。】
  【啊啊,感觉好暖,按照这个速度,很快就能到了吧?跪求你拿第一好吗?隔壁那群人形师不配!】
  公屏上新来的观众们纷纷刷屏让狸白快些拿到第一,按照现在的路线,只要半小时就能到达出口!
  接着,他们便看到正在朝着正常的路线前进的狸白突然拐了个弯,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
  【不对啊宝!你怎么还跑远路呢?!快回来啊!这边近啊!】
  【新来的,上面说了,戚大佬挑的关卡都是最适合狸白的,前面的路线肯定对狸白来说太难了。】
  观众:……
  所以这还是随时改路的吗?


第48章 (二合一)捉虫
  迷宫终点,二十位人形师分别坐在椅子上,在他们的正前方是一块巨大的公屏,屏幕上正是所有人偶的坐标图。
  坐在侧边的修梅抬目,便看到公屏上代表着狼王青色的小圆点一直在原地不动,她余光向旁边瞥去,正好看到了章牙青筋暴起的模样。
  很明显,自己的朋友现在已经废了。
  章牙看着聪明,其实就是个冲动的蠢货,关卡危险等级那么高,还真以为自己做出来个S级人偶就无敌了。
  修梅面露嘲讽,怪不得被赵笨笨那个家伙耍的团团转。
  “母亲,接下来该往哪里走?”
  穿着异族服饰,相貌英俊的巫蛊师出声问道,他的裤裙侧线开叉,每走一步,便露出绷紧而白皙的腿线,十分吸睛。
  在二十位直播间内,巫蛊师的吸引力不亚于狸白,甚至女性人数比例要远远高出戚朝直播间一大截。
  修梅眉目瞬间柔和,她柔声道:“左前方三百米,关卡是抓鱼哦,宝贝,记得小心不要让水洒在身上。”
  好的,母亲说要把水洒到身上。
  巫蛊师心里想。
  修梅,别称钱抱抱,擅长制作荷尔蒙极强的成年男性人偶,巫蛊师是她唯一的S级人偶,作为吸金能力极强的特级人形师,修梅深谙蓝星人的喜好。
  她很聪明,知道自己的巫蛊师没有特殊能力很难取胜,打一开始,修梅就没想着获胜,来参加比赛纯属打广告,搏流量。
  她家的人偶又不是批量生产,怎么可能不珍惜,修梅撇撇嘴,也只有被钱蒙蔽了双眼,心比天高的蠢货才会这么不珍惜人偶。
  在这场比赛内蠢货人形师确实不少,不过大部分人形师都没有狂傲地选择最近最难的那条路。
  人偶制作时间漫长,更是要花费不少金钱和心血,只要有点自知之明的人形师都舍不得让他们的人偶去冒险。
  为了获胜,他们不会选择最远的路线,但中等难度的关卡还是可以搏一搏的。
  对于观众来讲,选择中等和简单难度的关卡,显然没有高等难度有吸引力,如果不是戚朝和狸白速度快的诡异,只是简单关卡的直播间根本不会涌入那么多观众。
  戚朝低着头看着手上的地图,猜谜语结束后,如果按照正常的路线走下去,下一个关卡会遇到一个奥数题。
  他家孩子这才刚识字不久,还没开始学数字,奥数题就更别说了,戚朝直接让狸白调转方向,攻破另一个关卡,虽然路程远了些,但以狸白的速度,赶在他们前面绰绰有余。
  “狸白,要是累了就停下来歇一会儿。”戚朝对着自家的崽儿道。
  【大佬,这是比赛啊,不带歇着的。】
  粉丝们听到戚朝的话,纷纷吐槽,不过或许是因为狸白和戚朝的配合太默契,效果也出奇的好,评论区气氛都很欢快。
  从狼王和其他极端人形师直播间逃过来的粉丝们伤痕累累的心顿时治愈了。
  【呜呜,休息,快休息!多么美好的父子情啊!】
  狸白听到父亲的问话,健气十足地清脆道:“狸白不累!”
  不仅不累,只要想到自己能带着父亲获胜,狸白就兴奋得想要转圈圈。
  “好。”
  戚笑听着耳麦中狸白的声音,接着道:“马上就要到下一个关卡了,小心些。”
  话音刚落,传声器立刻锁定。
  直播间的观众们很快看到狸白接下来的关卡,那是一片巨大的泥沼,上面搁置着间隔很大的石板路。
  这片泥沼不是天然泥沼,陷进去也不会遭到什么危险,就算如此,他们还是提起了心。
  每一块石板之间,间隔距离将近三米,狸白跑步是快,他们也猜到它的特殊能力与速度有关,但人偶个子那么小,想要跳过去根本就不可能。
  为什么要选这么个关卡?
  疑问浮上直播间每一位粉丝的心头,没等他们想清楚,一个白色的身影毫不犹豫冲向了泥沼,粉丝们心里一紧,下一秒便看到狸白像是灵活的狐狸似的,轻轻一跃便从一块石板跳到了另一块石板上。
  间隔三米的石板就这么轻易的被跳了过去。
  直播间粉丝:!!!
  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猜谜语、跳石板所有的关卡都像是为狸白量身定制似的,每一个关卡狸白用时都不超过一分钟,新加入的观众们原本还有些紧张,到最后就只知道躺平高喊六六六。
  此刻的他们心里都意识到戚大佬特别了解自己的人偶,否则,怎么人偶怎么可能这么顺利就过关呢?要知道隔壁某些人形师可是盲目觉得自己制作的人偶最牛逼,连最难的关卡都能闯过去。
  【靠!马上就要赢了!】
  【加油加油!就要超过第一第二了!】
  眼见着白色的小圆点逐渐朝着出口处靠近,屏幕上弹幕一条又一条迅速滑过。
  白色的圆点速度这么快,自然也引起了赛场上其他人形师的关注。
  章牙的狼王连第一关都没过去,看到这一幕脸色铁青,眼里满是嫉妒和愤恨。
  修梅见状有些意外,她原本以为戚朝对他们说人偶速度很快,是用来敷衍章牙的,没想到也不都是说谎?
  不过确实,修梅想,如果全是假话,章牙那个睚眦必报的家伙,肯定会找他的麻烦。
  排在后面的人形师暂且不提,如今在戚朝前面的两位人形师分别是赵笨笨和乔教授。
  第一名的赵笨笨制作的毒蝎妇特殊能力是麻醉,在这次比赛中麻醉的能力并不占优势,但赵笨笨很聪明,选择的关卡中等难度和高等难度参半,硬生生将不远不近的路线缩短了一半。
  相对的,原本性感的毒蝎妇此刻状态也不怎么好,右胳膊骨折,无力地垂在身边。
  这意味着,如果想再抄近路,选择难度较高的关卡,毒蝎妇很有可能会和狼王一样的下场。
  乔教授的兽女因为能力是魅惑,同样处于不利地位,不过,乔教授给兽女指引的路线关卡难度中等,或许是幻想种自身的体能要高出现实向人偶很多,兽女没有受伤,很轻易就将众多人偶甩在身后。
  优雅美丽的少女轻轻甩了甩尾巴,下巴微扬,尾巴尖就像是扫过每个人的心上似的,瞬间让弹幕区一众粉丝脸红心跳。
  见到白色的圆点,很快要超过他的人偶,赵笨笨脸上的笑容不变,心里却在抄不抄近路之间犹豫。
  最后他还是没有选择抄近路,赵笨笨放在身下的手紧紧成拳,不能再让毒蝎妇抄近路,如果她的脸受伤了,那群喜新厌旧的观众在第三轮的时候,很可能去投那个那个招摇的兽女。
  不过是一个破孩子,第三轮观众支持率肯定没有美女高,这么想着,赵笨笨面上的笑容轻松了许多。
  乔教授咸鱼瘫在椅子上,似乎干什么都提不起来劲儿,只是用余光意味深长地扫了眼离他不远的戚朝。
  接着他颓丧地打了个哈欠,继续给人偶选了个中等难度的关卡。
  【呜呜,冲冲冲!】
  戚朝直播间的观众们看着速度宛如一阵风的狸白超过了兽女和毒蝎妇,心里激动不已,当真正看到狸白到达终点和戚朝相遇后,这种激动达到了顶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