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78)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玄鉴和霜鉴平静地出声道。
  他们跟兰洛感情不深,可在一起相处这么长时间,没有半点感情是假的,更不要说,兰洛平日里还经常教他们知识。
  面前的三个人偶都坚信,可怜的兰洛是受了无妄之灾。
  向月看着他们,并没有将兰洛的奇怪之处说出来,而是默默地跟他们离开地下室,陪着他们一起在楼梯上等着。
  戚朝不清楚家里孩子们并没有听自己的话回房睡觉,他正专心的在地下室处理兰洛脸上的裂痕,就连光脑在口袋里不断振动,也没有得到他一丝一毫的注意。
  “不要怕,兰洛是最勇敢的孩子。”戚朝揉了揉兰洛的头发,声音温柔:“你睡一觉醒来,脸上的伤就会好了。”
  兰咯眼睛注视着眼里浸着笑意的戚朝,慢了一拍地点点头,放在床上的手微微攥紧。
  爸爸的态度还是跟以前一样。
  就是不知道是乔盛没有说那些话,还是爸爸从头到尾都没有相信。
  应该是后者。
  兰洛看着戚朝,原本悬着的心落了地,瞬间安心了不少,脸上的笑容也灿烂了许多。
  “我不害怕。”
  兰洛声音软软的,眼神带着孺慕,微卷的金发在光下似乎发着光,衬得那条横跨整张脸的裂痕格外的刺眼。
  “不害怕就好。”
  戚朝笑了笑,让兰洛闭上眼睛,随后戴上精神力手套用药膏慢慢敷在了兰洛的脸上,指尖凝着精神力缓缓揉开药膏。
  白色的药膏随着他的动作,缓缓融进了人偶黑色的裂痕内。
  这个步骤是沈哥很久以前教他的。
  对精神力的控制强大了之后,这样的操作很容易就能做到。
  戚朝清楚沈哥最近很忙
  一开始他就没准备让沈哥过来修复人偶,修复裂痕最难的步骤是精神力的运用。
  戚朝的精神力特殊,也早已经能够熟练地运用精神力,只是修复这条裂痕的话,他完全可以独自完成。
  其实,这次修复裂痕要比上次沈哥修复的简单一些。
  原身当初造成的裂痕比现在的更严重,加上当初拖了很长时间才治疗,导致沈哥在修复的时候比较麻烦。
  戚朝估摸着多敷一会儿药膏,大概四个小时兰洛的皮肤就会恢复如初。
  兰洛闭着眼睛躺在床上,细细地感受着戚朝温柔又强大的精神力,那精神力就像是一缕轻风,轻拂过他的脸,很舒服。
  一开始兰洛并没有睡意,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兰洛陷入了沉沉的黑暗之中。
  戚朝察觉到兰洛身体放松下来,脸上的表情不变,眼神却柔和了许多,手上的精神力依然没有减弱的趋势。
  药需要敷四个小时。
  这四个小时里需要戚朝一直用精神力为他按摩。
  光脑在口袋里振动了几下。
  戚朝依旧没理会,他担心自己一旦分神,精神力中断会给兰洛的伤势造成影响。
  与此同时,沈瑜希低头看着和戚朝的聊天屏幕,指尖轻轻划过界面,蓝眸冷了许多。
  戚朝在社交平台上发的消息,他自然是看到了,正是因为看见了那条消息,沈瑜希才会给戚朝发这么多的消息。
  在戚朝迟迟不回自己的消息,甚至连视频通话也在漫长的等待中自动挂断后,沈瑜希的心沉了下来。
  自己警告过乔盛的。
  对方竟然又去找了戚朝。
  真是不知死活。
  沈瑜希的指尖在扶手上烦躁地敲着,乔盛到底跟戚朝说了什么东西?
  沈瑜希知道这时候自己应该去找戚朝问清楚,乔盛和戚朝见面肯定是带着某个让自己不悦的目的。
  联想到戚朝或许会因为乔盛的话,对自己露出厌恶或恐惧的表情,沈瑜希的心里一阵钝痛,第一次生出逃避的念头。
  “父亲?”
  一旁抱着布偶的莫斯察觉到父亲的不对,往前走了几步,声音沙哑疑惑。
  “没事。”
  沈瑜希睫毛微颤,他道:“你和阿骨、赤妖把乔盛带到别墅,要是他和人偶要是反抗,不用留情。
  “就算要将他们双腿扭断也可以。”
  他的声音很轻,很快就消散在空中,眼里冷漠的情绪让人心中胆寒。
  浑身缠绕着绷带的莫斯点点头,黑眸幽深,攥着布偶的手紧了紧。
  乔盛肯定是惹怒了父亲,否则,父亲不会让自己带上赤妖和阿骨。
  莫斯离开后,沈瑜希坐在沙发上,眼睫微垂,手指按着屏幕,许久没有动作。
  这里很安静,静得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沈瑜希放缓呼吸,心中莫名的情感似乎也要在这样的环境中沉淀下来,突然一阵嗡嗡声打破了这表面的平静。
  沈瑜希脊背一僵,动作顿了顿,低头看着屏幕。
  【沈哥睡了吗?我刚才一直在忙,现在方便视频吗?】
  看着这条普通的消息,沈瑜希原本紧绷的脸突然放松了下来,嘴角勾起了愉悦的弧度。
  看样子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样。
  【方便。】
  在沈瑜希回了两个字后,下一秒光脑便弹出了视频邀请。
  黑发的男人眉眼带着些许的倦意,看到沈瑜希后,他笑了笑,身后昏暗的光线似乎因为这个笑亮了许多。
  “沈哥?”
  戚朝刻意压低着声音。
  “你在哪里?”
  沈瑜希看着他的身后,眼神有些疑惑。
  戚朝将屏幕转了一圈,让他看到全景,随后转回来低声道:“我在地下室的门外面,兰洛正在地下室睡觉,等我和你聊完后,就带他回房间。”
  沈瑜希察觉到戚朝表情有些奇怪,动作一顿,“是兰洛出了什么意外吗?”
  “嗯。”
  戚朝声音有些沙哑,他抓了抓头发组织语言,将从矿脉找母石,再到亲手教训乔盛,回来给兰洛修复裂痕一系列事情告诉了沈瑜希。
  “我刚刚将兰洛的裂痕修复完,如果没有意外,明天清洗后皮肤就能复原。”
  沈瑜希在听到兰洛主动跑到乔盛身边,却被兽女攻击的时候,蓝眸深了一些,他启唇,声音带着关切,“兰洛现在是睡着了对吗?”
  “嗯。”戚朝点头,看着沈哥难过的表情,他赶紧安慰道:“沈哥不用担心,兰洛睡得很沉,如果真的难受,他是睡不着的,等明天复原后,我给你拍照片。”
  沈瑜希担忧地点头。
  “你呢,我见到你发在社交平台的消息了,最后你和乔盛怎么样了?”
  他清楚,兰洛既然会主动做出那件事,就说明,乔盛肯定要说一些不该说的,兰洛的做法太冲动,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那种情况下,兰洛的行为是最有效的。
  “没什么,我让他少跟我见面。”
  戚朝淡淡地道,似乎不太想提他。
  “你和他打架了?”
  沈瑜希注意到戚朝的手背上蹭着红痕,声音有些轻,在戚朝看不见的角度,他纤细的手指抠起了椅子的扶手。
  乔盛怎么能对着戚朝动手?
  他垂下了睫毛,遮住眼里的冰冷。
  戚朝看了一眼手背,甩了甩,不疼不痒的,要不是沈哥提起了,他都没发现自己的手背还受了小伤。
  “打了一下,没受伤。”戚朝看着沈哥担忧的眼神,补了一句,“对方比我受伤重一些。”
  不会的。
  沈瑜希清楚戚朝是一个心软正直的人,而乔盛那种东西最为狡诈,戚朝在他那边肯定是受了委屈。
  “是吗?”沈瑜希转移话题,他抿了抿唇,心疼地出声道:“你快去休息,输出精神力四个小时,肯定很累。”
  “还好。”
  戚朝笑笑,这点精神力输出的量比唤醒人偶少多了,不过看着沈哥的表情,他也没有死犟,顺势道:“我先送兰洛他回房间,等明天我再找你。”
  沈瑜希嗯了一声,挂断光脑后,他看了眼黑色的屏幕,眼神若有所思,察觉到身后传来细微的动静后,他偏了偏头,眼里的笑意不达眼底。
  “乔盛,你好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