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35)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可让二人没想到的是,戚朝进了办公室后,并没有同意校方的处理结果,甚至直接要下了对方家长的联系方式,将他们约出来见面。
  等戚朝带着恍恍惚惚的两兄弟离开学校后,戚朝像是才想起来似的,解释了一句:“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明天我来解决就好,不会暴露那件事的,放心。”
  “大哥,你其实不用……”
  戚叶觉得有些不自在,他们已经接受了校方的安排,虽然气不过,但是让他家大哥跑来跑去处理这件事,又觉得没有必要。
  戚枫和戚叶虽然外表叛逆,但事实上遗传了他们父亲的性子,心并不坏,甚至可以说是很柔软。
  “没事。”
  戚朝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难办的,跟家长谈话而已,这事他以前挺熟练的。
  他看着两兄弟似乎有些忐忑的模样,想了想道:“涂庄是在家里对吗?”
  戚枫和戚叶点了点头,他们之前打架的时候特意将对方支了回去。
  “行。”戚朝开着飞行器去了两兄弟的别墅,一边道:“待会儿你们去我那边吃饭,压压惊,我把涂庄和三月也顺道带过去。”
  戚枫和戚叶并没有什么惊需要压的,可看着驾驶座上的大哥,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心里都有些暖。
  原本就很高大的身影,在这一刻仿佛成了巨人一般。
  他们大哥,真帅。
  两兄弟不约而同地想到。
  与此同时,别墅里的沈瑜希正独自坐在沙发上看动画,客厅里空荡荡的,隐约能听到楼上传来背书的声音,两相对比之下,显得客厅更加的孤寂。
  戚朝带着一群人回到家的时候,沈瑜希抬目望过去,将所有人的表情都收入眼底,察觉到角落里三月望向自己时怪异的目光时,沈瑜希睫毛微颤,脸上下意识露出了温柔的神色。
  这种怪异的神色是之前见面时没有的。
  所以三月的梦里是出现了自己吗?
  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下,沈瑜希眼里隐隐浮现出冰冷的寒意。


第92章 (捉虫)
  这天别墅里十分的热闹。
  戚枫和戚叶两个中二少年一见到人偶们就走不动道,尤其是多了一个有着黑色羽翼的向月,两人情绪十分高昂,缠着向月带他们飞。
  “我的体重很轻,所以翅膀可以让我飞起来,但是并不保证可以带着叔叔们飞起来。”向月红眸注视着两个高中生,身后的尾巴下垂着,似乎并不愿意带着他们去飞。
  向月很珍爱自己的羽翼,除了刚诞生时拔下羽毛送给父亲外,大多时连翅膀都不舍得露出来,就算这两个人类是父亲的弟弟也一样。
  “好吧。”
  戚枫和戚叶被拒绝后,不仅没生气,反而觉得向月真有个性,更加喜欢了,不过两人也没有死缠烂打,强迫向月做他不想做的事情,转而抱起了正在沙发上看动画的狸白。
  狸白很亲近戚枫和戚叶,对着他们露出了两颗小虎牙,柔软的白发蹭了蹭两人的下巴,这一瞬间,两兄弟的心灵都被治愈了不少。
  “怎么了?”
  戚朝察觉到沈瑜希坐在一边不说话,有些奇怪地问了一句。
  “没事。”
  沈瑜希脸上笑容依旧温柔,表面上很难看出他在想什么,戚朝看了几眼,视线扫过一旁正闹哄哄的孩子们,像是想到了什么,凑到沈瑜希的身边,低声地道:“下次我带他们过来会提前跟你说的。”
  戚朝以为沈瑜希情绪不高的原因是他没有提前通知沈哥。
  “不是的。”沈瑜希感受着热气蹭过耳边,他抿了抿唇,原本还在思考着三月的事情,现在的注意力却跑到戚朝的身上,他看着戚朝深褐色的眼睛,嘴角微勾道:“我没有心情不好,你不要多想。”
  戚朝看着沈瑜希眉眼带笑,没有再怀疑,他低声笑了笑道:“那就好。”
  沈瑜希指尖微动,心里似乎有些痒,他抿了抿唇,看向正坐在不远处沙发上的涂庄和三月,温和地道:“涂庄,你在学校还适应吗?”
  涂庄第一次来这栋别墅,有些局促,他的手指在膝盖处紧抓着,听到沈瑜希的问话,涂庄点了点头,努力平静地回答:“适应的,戚枫和戚叶都很照顾我。”
  说着,涂庄脸上有些难看起来,戚枫和戚叶两个人打架的时候特意将他支开,从头到尾涂庄并不知情,如果当时,他多问几句,事情也许不会发展成这样。
  涂庄上学后,精神状况好了不少,原本阴暗的性子,也变得阳光了许多,情绪逐渐外露,现在这副难过的模样,自然逃不过戚朝和沈瑜希的眼睛。
  “你别多想,我那两个弟弟做事不过脑子,当时要是你在场,也拦不住他们,还会被连累。”戚朝安慰了一句,在察觉到沈瑜希脸上的疑惑后,他简单地将事情前因后果说了一遍,省去了仙人跳的部分,只说了双胞胎和那个皇室侄子有过节。
  沈瑜希隐约觉得戚朝省略了一些东西,不过略微思考一番,也能猜出是不太方便透露的事情,索性他对那对兄弟没什么兴趣,便没有计较戚朝对自己的隐瞒。
  余光瞥到坐在涂庄旁边的三月,沈瑜希垂下了睫毛。
  三月此时正用担忧的眼神看着他的主人,注意力没有落到沈瑜希身上,若不是沈瑜希在他进门时发觉到对方的视线,现在很有可能就会忽略三月那个不在他掌握之中的能力。
  沈瑜希的眼神有些冷。
  三月的视线虽然疑惑却没有恐惧,这说明,对方的梦境中自己是存在的,但相对来说并不重要,当然,这也只是他的猜测。
  沙发上,涂庄面露愧色。
  沈瑜希薄唇轻启,和戚朝一样柔声安慰了他几句,期间,三月神色中并没有什么异样,察觉到这一点,沈瑜希指尖微动,不着痕迹地收回了视线,眼里透着沉思。
  涂庄在两人的安慰下,很快就从低落的情绪里走了出来,一旁的三月见到这一幕,心里也不禁有些轻松。
  正在这时,三月的耳畔传来了兰洛和狸白笑闹的声音,他转头瞥了两个人偶一眼,收回视线时正好和沈瑜希对视了一下,三月一顿,下意识回忆起了不久前做过的梦。
  天色昏暗,兰洛眼眶空洞,脸上沾着血迹,靠坐在一棵巨大枯萎的树上,嘴里呢喃着要听父亲的命令保护母树。
  这个梦奇怪又诡异。
  现在回想起来,三月心里依旧有些瘆得慌,明明这一幕并不恐怖,他却觉得像极了噩梦。
  但仔细想想,三月又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是兰洛那个可怜的模样吗?应该不是,比起兰洛,三月觉得他身下那棵枯萎的树反倒更吸引他的视线。
  可一棵枯萎的树有什么值得关注的?三月想不明白,或者说直到现在,他也不清楚自己的梦到底有什么用。
  “三月,你怎么了?”
  温柔的声音响在耳边,三月回神,正好看到金发的男人站在自己旁边,眼神柔和地看着他。
  “没事。”
  三月站起身,原本还局促,等看到站在沈瑜希旁边的戚朝,心里的紧张似乎一下子就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难以言喻的亲近感,他顿了一下,缓缓笑了笑,“只是最近没有睡好。”
  戚朝没多想,听到这话,直接道:“是困了吗?楼上有房间,三月要是累,先上去休息一会儿,待会儿吃饭叫你。”
  三月似乎有些犹豫,最后还是没有拒绝戚朝的提议,沈瑜希看着戚朝和三月的背影,蓝眸不着痕迹地眯了一下。
  当天晚上,莫斯带着阿予来到了沈瑜希的房间内。
  “父亲,是有什么任务吗?”
  阿予站在沈瑜希的身后,冷淡的声线中带着孺慕和尊敬。
  “监视三月。”沈瑜希平淡地道,桃花眸显得有些寒意,一开始,他想近距离接触三月是因为那所谓的“预言”能力很有意思,可若是这个能力威胁到自己的计划,沈瑜希就不会觉得有意思了。
  原本他想直接制造“意外”将三月带走,不过想到戚朝对三月的态度,沈瑜希就暂时按下了这个打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