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7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阿骨碧绿的眼睛弯了起来,不嫌事大地道:“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是有意的。”
  星宇表情瞬间沉了下来。
  戚朝看着他们又要吵起来,挨个拍了两人的脑袋:“行了,不许再吵。”
  星宇第一次被人类拍脑袋,捂着自己的头,不可置信地睁圆眼睛。
  而阿骨则是识时务地乖巧道:“不吵了爸爸。”
  真是熊孩子。
  戚朝看着两个人偶的反应,又有些手痒。
  说到底,不论是阿骨,还是星宇都不是故意毁掉莫斯的布偶的,但是他们事后的态度却不对,同样心虚却又拉不下面子道歉。
  “你们牵着手,去给莫斯道歉。”
  戚朝表情很严肃,他看向两个人偶,在他们或震惊或拒绝的神色中,伸手又拍了下他们的脑袋:“快去,道完歉继续牵着手给我面壁思过。”
  不论是位面意识,还是阿骨都不愿意和对方牵手,可一是无法拒绝戚朝的话,二是莫斯沉默的背影让他们两个现在十分不自在。
  犹豫一番过后,两个人偶克制着对对方的嫌弃,袖角挨着袖角,慢慢吞吞地走到了莫斯的面前。
  “我不是故意的。”
  位面意识再次说出同样的话,可心里却有些别扭,在戚朝虎视眈眈的注视下,他抿了抿唇,“对…对不起。”
  这是戚朝逼他的。
  位面意识憋红了耳朵,不断的催眠自己,可眼睛却忍不住试探地看向莫斯,当注意到莫斯低着头,并不准备搭理自己的时候,他的心瞬间沉了下来。
  相比较而言,阿骨算是比较放松的,毕竟撕了布偶的又不是他,自己只是错在不该跟星宇顶嘴,就算莫斯没有理会他,阿骨心里也没有太大的起伏。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阿骨被讨厌都成习惯了,只要爸爸和向月喜欢自己,阿骨就一切ok。
  戚朝看着两个人偶道歉后,就将他们赶到了墙壁处,让他们面壁思过。
  随后自己则是走到莫斯的面前,揉了揉他的脑袋,笑着安慰道:“没事,待会儿爸爸重新缝一下布偶,给他换个新衣服,布偶就没问题了。”
  戚朝并没有强制让莫斯原谅星宇他们,毕竟这世上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过,道歉就必须得到原谅。
  在听到布偶可以修好后,莫斯缠绕着绷带的手指微颤,他抬起头,一双黑眸竟显得有些亮,声音却依然沙哑:“真的吗?”
  “嗯,你还不相信爸爸?”
  戚朝笑了一声,将地上的布偶捡了起来,接着道:“等明天爸爸就还给你,莫斯乖乖等着就好。”
  在之前布偶就曾出现过问题。
  当时是戚朝补好的,这一次听到戚朝说可以复原后,莫斯自然没有不信的道理。
  他抿了抿绷带下的嘴唇,似乎放松了一些。
  一旁的沈瑜希轻笑了一声。
  其他的人偶们知道莫斯喜欢的布偶能复原,也都跟着高兴了起来,当然这个其他特指的是狸白和秋秋,另外的几个人偶对莫斯的情绪变化并不感兴趣,顶多也就是存着祝福的意思。
  摄像头忠实地记录着这一切。
  等到戚朝和沈瑜希两人上了二楼的房间稍作休息的时候,才将摄像头关闭。
  “你想要将视频发出去吗?”
  戚朝思考了一下,虽然这段视频也就是两个熊孩子闯祸的视频,不过本质上来讲,确实可以体现人偶的个性,他斟酌一番后,点了点头,“发吧。”
  话说完后,戚朝想起了什么,“不对,应该剪辑过后才能发。”
  这段视频中出现了沈哥和不该出镜人偶,若是被协会那边的人发现,还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戚朝能想到的,沈瑜希自然也能想到,他看着放在桌子上缺了条胳膊的布偶,温声道:“你来补布偶吧,我来剪辑就好。”
  沈哥做事向来妥帖。
  戚朝想着,没有拒绝,他将视频交给沈哥后,起身从衣柜里拿出针线打算开始缝制布偶。
  一旁的沈瑜希绕有兴致地看着戚朝的动作,这是他第一次看戚朝做针线活,戚朝原本还在熟练地穿针引线,硬生生被盯得直想笑。
  虽然出了客厅的小插曲,不过,如今房间里的气氛倒还算不错。
  两三个小时后,布偶被补好,而这天客厅的视频也悄无声息地发在了戚朝的社交账号上。
  戚朝:【熊孩子欠收拾】【附视频】
  不得了了,神隐快半年的戚大佬再次发帖了!
  关注着戚朝账号的粉丝们在看到光脑振动后,看到社交平台的提示音时,第一个反应是不敢置信,随后狂喜。
  时隔半年,大佬这是终于记起自己社交平台的密码了吗?!
  他们欢天喜地地冲进戚朝的社交账号内,喜滋滋地点开视频,随后粉丝们瞬间被视频里的内容给吸引。
  【啊,这,梦回小学时代。】
  【好…好多人偶,虽然镜头没照上,但是呜呜,那个叫星宇的傲娇人偶是大佬新制作的人偶吗,我好爱他的泪痣。】
  视频内主要出现了三个人偶,莫斯,阿骨和星宇,这三个人偶不论哪一个,粉丝们都不熟悉,可这并不耽误粉丝们舔颜。
  或者说,对于网上大部分粉丝们而言,他们买不起人偶,喜欢人偶的原因主要还是喜欢人偶的颜值,而这三个人偶不论哪一个外表都让人惊艳,就算那个全身缠着绷带的人偶也是身形优越,极有特色。
  【呜呜,好心疼,他是叫莫斯吗?!他看上去真的很喜欢那个布偶,那两个熊孩子居然把莫斯心爱的布偶给弄坏了!】
  【有点心疼星宇,那孩子就是纯纯傲娇吧?虽然有点熊,可道歉后那期待的小模样和没被原谅的时候,失落的表情真的让人心痛,这是哪来的小可爱?!】
  【哈哈哈哈你们看到那两个人偶吵架了吗?我真是笑死了,这哪里来的小学生,被老师强迫着牵手时那嫌弃的小眼神,我真是笑死了,第一次看到人偶这么生动的一面。】
  一个视频有喊心疼的,有舔颜的,还有哈哈大笑的,可无一例外的表明,这是一个很特殊的视频。
  【啊,这,为什么我看了这个视频感觉人偶跟普通的人类小孩似的?不论是吵架还是死活不认错的态度,真的跟我小时候一模一样,摆拍的?】
  【怎么可能,你看到戚大佬那教育人偶的架势,能是摆拍的吗?不得不说我好爱戚大佬的态度。】
  【呜呜,感觉戚大佬好会养孩子,之前就知道戚大佬把人偶当孩子养,但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人偶的情绪这么丰富,怪不得戚大佬会把他们当孩子。】
  这个评论获得了很多粉丝的点赞,在这之前,从没有任何一个视频会直观的让他们产生,原来人偶跟人类孩子也差不多的想法。
  在他们看来,人偶就像是摆在精致柜台上,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级玩具,漂亮生动又昂贵的人偶,值得人类宠爱。
  他们在网上追捧人偶,可同样却也将人偶划分在了与他们不同的世界内,而这个视频,就好像在告诉他们,人偶跟人类没什么差别。
  人偶会为了一个坏掉的布偶难过,会因为讨厌而互相拌嘴,会拉不下脸面道歉,也会在父亲逼迫的时候,识时务地牵起讨厌鬼的手。
  原来人偶竟然这么像人类。
  粉丝们第一次产生这样的感悟。
  一个大师级人形师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发帖不到十几分钟,粉丝们就先将这条帖子顶成了热帖,随后热门话题随之出现
  #原来人偶竟然这么像人类#
  这个话题有些可笑,毕竟人偶的外形就是仿照人类制作的,肯定会像人类。
  然而当好事的路人点进词条,看到跟小学生吵架似的视频后,忍不住退出来,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否则,他为什么看到人偶感觉跟看到小孩的感觉差不多呢?
  人偶难道不应该是跟隔壁那个直播间似的,如同机器一样安静的待在位子上,就足以收获一堆金币的存在吗?
  这么闹腾的场景简直闻所未闻。
  不论网友们对人偶的认知如何动摇,这条视频确实火了,甚至惊动了其他大师级人形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