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2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他冥冥之中有种预感,戚朝并不会只修复人偶一次,也许,在之后他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店铺上。
  沈瑜希不介意让戚朝开店,若是等计划结束,他甚至可以陪着戚朝一起开店。
  前提是,不会有人打扰他们的生活。
  听到父亲的话,赤妖的紧张下去了一大半,她点点头,认真地道:“好的父亲。”
  父亲所说的帮忙不只是字面意思。
  赤妖想,应该也有见到垃圾就清理的含义。
  毕竟这种事情她最拿手了。
  另一边,戚朝并不清楚,他的爱人和孩子已经开始琢磨着怎么清理他的一些垃圾客户。
  他将人偶重新放回玻璃罩,随后摘下了手套和口罩。
  玻璃罩内的黑发人偶跟之前几乎没什么变化,依旧是满身黄印,裂痕也有许多,甚至胸腔处还有几条剪刀剪过的痕迹,看上去有些可怖。
  幸亏人偶还在昏睡中。
  否则在没有人偶麻药的情况下,他应该会很痛。
  戚朝这么想着,转身看向门口。
  穿着白色海军服的阿予正靠着墙壁,目光落在外面,专心守门,防止章呈和他的助理进来,打扰他工作。
  察觉到戚朝的视线,阿予站直身体,走到了他的身边,一边冷静地道:“爸爸,父亲说马上会和莫斯一起来接你。”
  “是吗?”
  戚朝并不意外,眼里有些笑意,工作刚结束,家里的爱人孩子就来接他,这种感觉有些新奇。
  他转头看向门外,眼神若有所思,如果让章呈他们两个进来,凑巧撞上沈哥就不太好了。
  戚朝并不想让他们看到沈哥和家里的其他孩子。
  据沈哥所说,他并没有将阿予的存在公布,也就是说,外界并不知道阿予是谁制作的,只会将她和超人联系起来。
  到时候跑路也方便。
  若是让他们看到沈哥就麻烦了。
  戚朝想着,转身走了出去,找了个借口,跟两人约定明天再看人偶,这才将人劝回去。
  “明天我能看到阿姚吗?”
  章呈回到旅馆后,喃喃自语,他每天都跟阿姚待在一起,这还是他们第一回 分开这么久,比起不习惯,更多的是一种担忧。
  他很想知道阿姚现在现在什么状况。
  助理隐约能感受到章老师的难受,章老师人有些社恐,因为没什么亲人,每天独自埋头在实验室里生活,有了阿姚后,他才跟活了一样,跟养孩子一样对待人偶。
  “章老师,你别担心,按照超人刚才轻松的语气来看,肯定没什么事。”
  章呈也清楚这个理,可有些事情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放下的。
  正想着,光脑突然振动了一下。
  一张照片发了过来,配文道:【抱歉,因为急着关门,没来得及让你看阿姚,明天我会收拾一下店铺,腾出房间,如果你想的话也可以陪床。】
  照片是阿姚躺在玻璃罩里的图片。
  章呈看到他胸腔上剪刀的痕迹时,心里一提,可或许是心理作用,章呈觉得阿姚的皮肤似乎比以前好了一些。
  就凭着超人发来的图片,章呈都愿意信他一把。
  如果这样的人是骗子。
  那他的骗术也太高明了。
  3号店铺内,戚朝刚将消息发出去,沈瑜希和莫斯、赤妖便从空间漩涡里走出来。
  幸好,他机智地让人提前走了。
  戚朝松了一口气,随后伸手抱了抱沈哥,笑着道:“沈哥,你来了。”
  沈瑜希自然察觉到戚朝的情绪变化,他若有所思地看了眼玻璃罩,睫毛微垂,声音柔和动听地道:“你已经开始修复人偶了?”
  “嗯,刚将人偶的神经强化了一下。”
  戚朝想跟沈哥抱怨青宇在制作阿姚时有多敷衍,不过当着家里孩子的面,他没多说,视线一转,便和站在他旁边的赤妖对上。
  赤妖心里一紧,局促地想要打招呼,还没组织好语言,下一秒,戚朝便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低沉的嗓音里带着几分笑意,他说,“欢迎回来赤妖。”
  欢迎回来。
  这是第一次有人对她这么说。
  赤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她呆呆地愣了几秒钟,这才结巴地道:“我…我回来了。”
  戚朝笑了笑,又揉了把她的脑袋,接着看向沈哥道:“阿骨去你朋友家了?”
  沈瑜希面色不变:“嗯。”
  几乎隔一段时间,家里的人偶都会去沈哥朋友家住几天,从认识到现在,戚朝几乎就没见过沈哥的朋友,沈哥也藏着掖着没有介绍的意思。
  自己可能真的有些吃味。
  戚朝的食指蹭了蹭自己的鼻尖,这其实不太好,毕竟沈哥是独立的个体,干涉太多反而会让沈哥不悦。
  这么想着,他便略过这件事,只简单的提了一嘴,“改天朋友要是有时间可以来家里吃个饭,认识一下。”
  沈瑜希嗯了一声,他压下了内心微妙的不自在,桃花眸微弯,“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回去好吗?家里的孩子们应该等了很长时间了。”
  确实等了很长时间。
  不过,家里人偶多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孩子们无聊,就算不想学习也有其他人偶陪着一起玩。
  刚一到家,戚朝便听到狸白,兰洛还有秋秋的笑闹声,眼里的笑意瞬间深了一些。
  人生其实也就是这么简单。
  有一个相伴的爱人,几个活泼乖巧的孩子,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他们的笑容,三餐四季,就足够幸福和幸运的了。
  从这天开始,戚朝便跟回到了上一世一样,过上了每天朝九晚五的社畜生活。
  阿予和赤妖时不时轮换着陪他去上班,帮他递笔刀之类的工具,虽说戚朝不需要家里孩子这么费心,不过看到她们没有半点勉强,反而每天都很开心后,戚朝就不再拒绝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因为最近没什么大事发生,人偶同好论坛里每天都只是一些老生常谈的话,网友们每天都是兴致冲冲地逛帖子,随后失落而归。
  这天,论坛里一条近两个月的旧帖被顶了上来。
  原本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很多闲得发慌的网友,总爱拿着洛阳铲挖一些稀奇古怪的帖子。
  不过,这个帖子的题目就有些搞笑了。
  治疗任何人偶?
  这怎么还没有晚上就开始做梦了?
  要是有人能治疗任何人偶,那些人形师的修理费也不会动辄就上几十万百万了。
  这不是在搞笑。
  而是在嘲讽他们的智商。
  大部分网友连点进去的兴致都没有,然而一整个白天,那个帖子都挂在论坛上面,角落的发帖数量不断增加,闲得无聊的网友们干脆点进去,试图嘲讽一把。
  然而,刚一进去,他们的眼睛就被满屏的文字给刺了一下。
  #我很感激超人先生,因为他的帮助,我的人偶终于痊愈,他跟以前一样爱唠叨,真好。
  如果不是超人先生,也许我真的会失去我唯一的家人,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他,超人先生人很好,请礼貌一些。#
  满屏都是密密麻麻的文字
  从事情的起因到结果,再到带着人偶回家的喜悦和满足,一字一句写的很清楚,无一不透露着顶贴人情真意切的感激。
  也让看帖的网友觉得这人的脑子可能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靠!!我的眼睛,这家伙是有毛病吗,得有一万字了吧?!我的天,他还在发?!】
  【哥们咱们无聊的话,可以出门踢石子,但是不要顶这种弱智的帖子好吗?会拉低论坛智商下限的。】
  【啊,这,完了我被洗脑了,这事到底真不真啊,靠!】
  大部分网友都当个耍人的乐子看,然而随着观帖的人越来越多,也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
  678L:【是真的吗?这个超人真的可以救人偶吗?联系方式通过有什么要求吗?真的很急求求你回答我一下好吗?他陪着我和妹妹从小长大,从酒鬼父亲手下救过我们,他很笨连表情都不会做,可人偶真的很好,现在连动都动不了,真的很让人难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