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94)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眼珠似乎知道自己的任务,等窗户打开后,就像个勤劳的小蜜蜂一样,飞进了协会内。
  现在会长已经知道自己和艾利顿在算计他,这种时候还是多加一个监视器比较保险。
  戚朝看着飞进协会的监视器,自然而然的想到了阿予,忍不住笑了一声,也不知道这几个人偶在自己忙碌的时候都在鼓捣些什么。
  每天自己回去的时候,他们都会陪在自己身边,试图营造出一种他们很乖巧的氛围,不过戚朝还是敏锐地察觉到家里的人偶们在刻意隐瞒什么。
  沈哥既然没有主动提,那就说明人偶们的行动并不会受伤。
  他们的小秘密还真是多。
  戚朝想着,虽然好奇,但也没有必须要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想法。
  在他看来,人偶们都是独立的个体,孩子终会有长大的一日,只要不违背底线,不轻易伤害自己,他们想做什么都是他们的自由。
  不过,失落还是有一些的。
  戚朝回家后,就去了花房找到他家沈哥,随后抱住了正躺在躺椅上打瞌睡的沈哥。
  沈哥早就不像生病时那样苍白瘦弱了,因为戚朝很少让他干活,每天生怕他累着,日日呵护温柔,沈瑜希状态极佳,眉眼中透着被人精心呵护才能有的惬意和温柔。
  “怎么了?不是进行的很顺利吗?”
  沈瑜希轻笑了一声,很享受戚朝紧紧抱着自己的感觉。
  戚朝吻了吻他的眉眼,将下巴搁在沈瑜希的肩膀上,从背后抱着他,回了一句:“确实,很顺利,顺利到让人觉得有些不正常。”
  “是吗?”
  沈瑜希倒不觉得不正常,毕竟戚朝不论做什么都是好的,不论是利用会长和副会长的矛盾悄无声息地架空会长,还是让副会长与议员周旋,这些都是只有戚朝才能做到了。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像戚朝一样获得会长和副会长的信任。
  这种信任不仅仅是因为戚朝的家世和大师级人形师的地位,更是因为戚朝本身就有着一种很强的人格魅力,可以让人轻易的相信他。
  沈瑜希想着,觉得整个事情中唯一的不正常也只有议员生病的那件事,他的嘴角微勾,偏过头,同样亲昵地碰了碰戚朝的脸颊,“你见了家里的几个孩子了吗?”
  听到沈哥突然提到家里的孩子,戚朝一愣,随后点了点头,“见了,他们正在客厅学习。”
  不对。
  戚朝停顿了一下,脑中有种莫名的猜想,因为孩子们一直都在家里,所以戚朝才没有将议员生病的事情联想到孩子们的身上,可如果仔细一想,能同时让议员们接连生病,似乎也就只有他家这几个人偶。
  沈瑜希看到戚朝的眼神便猜到他已经起了怀疑,短暂地停顿后,沈瑜希补了一句,“人偶们没有伤害人类,也没有让自己受伤。”
  这几乎是明着说戚朝的想法是对的。
  他们可真是胆大。
  戚朝一时之间有些复杂,“让我猜猜,人偶们是想帮我,给我个惊喜才这样是对吗?”
  “对。”
  沈瑜希没有否认。
  “那沈哥又为什么提前告诉我?”
  沈瑜希抬眸看向戚朝:“因为你在失落人偶有事隐瞒你,不是吗?”
  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戚朝很少会伪装自己的情绪,两人在交谈的时候,沈瑜希很轻易就发现了不对。
  当然,沈瑜希主动告诉戚朝这件事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戚朝不一定会高兴人偶们为他做出的这些事。
  沈瑜希喜欢看着戚朝教训家里的孩子,人偶们被教训时心虚的模样,总会让沈瑜希觉得他们是永远不会分开的一家人。
  戚朝总是能很强大的包容着人偶们的种种缺点,不会放弃其中的任何一个。
  身后的戚朝似乎看出来沈瑜希的想法,他拍了拍沈瑜希的头发,随后起身道:“我先跟孩子们去谈谈心。”
  事实上,沈瑜希没猜错,戚朝确实手有些痒的想要教训家里的孩子,这些臭小鬼,一开始就叫他们不要插手,他们居然还敢胆大包天的插手。
  戚朝虽然知道孩子们是对他好,不过就跟孩子们担心自己一样,他也同样会担心他们。
  孩子还是揍一顿就好了。
  戚朝松松手筋,发出咯吱的声音。


第190章
  对人偶们来讲,这天在他们所有难忘的记忆中排名前三,就连淡漠如莫斯都有着同样的想法。
  客厅里,戚朝坐在沙发上,他的对面,从高到低依次站着一排人偶,人偶们低着头,站在墙边,虽然什么话都没说,可很明显,这些人偶都有些心虚。
  “说吧,那个惊喜是哪个人偶想出来的?”
  人偶们没有吭气。
  能想出恐吓议员让他们没有精力参和协会联盟纷争的阴毒计划,当然非阿骨和兰洛莫属。
  不过真要说起来,所有的人偶都参与了这个计划,人偶们自然不会只让阿骨和兰洛承担爸爸的怒火。
  “爸爸,是我们一起计划的。”
  向月平静地抬头看向戚朝。
  一旁的几个人偶纷纷点头应和,“没错,我们想帮爸爸赶紧解决这件事情。”
  戚朝每天都在处理协会的事情,早出晚归,就算脸上笑容依旧,可人偶们还是看得出来爸爸很辛苦。
  就连父亲,为了协助游照三人建立人形师联盟,每天也会出去几次。
  在那段时间里,人偶们只能在家里等着两个大家长回家,他们都清楚,不论是爸爸还是父亲,这么辛苦都是为了人偶的未来,他们想要让人偶活得更有尊严。
  正是如此,几个人偶才不愿意乖乖露着笑容,像个好孩子一样,等着爸爸和父亲将一切解决,安心的享受他们的劳动成果,他们想跟爸爸和父亲一起解决问题。
  戚朝听到人偶们将事情一起揽了下来,挑了挑眉,还挺团结。
  不过现在并不是夸奖孩子们的时候,他的视线从一排人偶的脸上划过,最后落在星宇的脸上,笑着道:“星宇,你告诉我,是谁想出这件事情的?”
  位面意识可以说是最委屈的一个人偶,他半点没插手议员的事情,要说做了什么,大概就是在知道人偶们要离家的时候,紧紧跟在莫斯的身后,现在却还要被迫罚站,不可谓不惨。
  听到戚朝的问话,位面意识浑身一僵。
  他能感觉到周围那些可恶的人偶正威胁地盯着自己。
  星宇撇撇嘴。
  如果不是他们,自己根本不可能被罚站,现在居然还警告自己,真是可恶。
  星宇正想着泄密,可还没来得及张嘴,余光瞥到了正抱着布偶的莫斯,脑中突然灵光一闪。
  他意识到,如果真的泄密,莫斯肯定会更加讨厌自己。
  星宇倒不觉得莫斯有多重要。
  可在这个鬼地方,莫斯是他唯一能看的顺眼的人偶,原本莫斯就因为布偶的事情对自己生气,现在好不容易有了缓和,星宇还真不想跟莫斯闹别扭。
  “我们一起做的,没有主谋。”
  在戚朝的注视下,星宇忍辱负重地答道。
  戚朝有些惊讶,他倒是真没想到星宇也这么讲义气,他笑了一声:“既然不愿意说就算了。”
  他不再强逼着人偶们回答,而是起身,挨个拍了拍他们的脑袋:“现在跟我说,你们错在哪里了?”
  人偶们这么团结,戚朝还挺欣慰。
  不过,再欣慰也挡不住他想揍孩子的心思,“说错的人偶今天晚上写六千字心得。”
  这句话一出来,以阿骨为首的所有学渣人偶都露出了崩溃的表情。
  事实上,直到现在阿骨都不知道他错在了哪里,相比较下来,狸白他们沉默了几秒钟后,似乎已经有了答案。
  阿骨更加慌了。
  原本他还想着抄答案,谁曾想,戚朝竟然拿出几张白纸挨个递给了他们,让人偶们在纸上把答案写出来。
  这可真是耍赖。
  阿骨现在连仿着回答都不能仿了。
  “行了,别偷看兰洛和狸白的。”
  戚朝拍了下阿骨的脑袋,“既然阿骨还有心思左顾右看,那肯定是早已经写完了,对吗?爸爸就先看你的答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