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68)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乔盛,别称乔教授,今年三十五岁,迄今为止只做出两个S级兽人人偶。
  “父亲,你看我这个裙子好不好看?”兽女身后毛茸茸的尾巴一摇一摆,橘色的兽耳扑棱了一下,显然这对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乔盛穿着白大褂,颓丧地躺在沙发上,他瞥了一眼那条裙子,接着便收回视线,敷衍道:“好看,不过你要是穿这条裙子,就把尾巴收回去,这条裙子可没有能让你放尾巴的装置。”
  兽女听到父亲的话毛茸茸的尾巴转起了圈圈,很明显是在思考要不要收尾巴,她的长相性感而优雅,可此时的她全然没有在外界那样的高不可攀,只是一个在父亲面前撒娇的普通女孩子。
  没等思考下什么结果,兽女原本在欢快扑腾的耳朵瞬间立了起来,毛发也炸成了球。
  乔盛见状打了个哈欠,像是想到了什么,有些头疼,望着从空间漩涡中走出来的三个身影,他哈哈地尴尬道:“你们怎么来了?我家女儿现在还在挑衣服哦,不方便招待。”
  “没关系的,你可以让您的女儿自便,我和您聊天就可以。”沈瑜希坐在沙发上笑了笑,蓝眸却有些凉。
  莫斯站在父亲的身后,黑眸幽深似乎在警惕着什么。
  阿骨则是很自然地坐到了沙发上,翘起了二郎腿,耳朵上的蓝色耳坠在灯光下格外耀眼,听到这句话,他笑着道:“哥哥审美不错哦,要是红狐狸不会挑衣服,哥哥可以给你挑。”
  兽女像是一团橘红色的火焰瞬间退到父亲的旁边,眼神警惕地看着三个来者不善的坏蛋。
  乔盛摸了摸自己炸毛的女儿,接着颓废地看向沈瑜希,无力地道:“你来找我干什么?”
  沈瑜希笑容依旧温和:“您不知道吗?”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乔盛一脸厌烦,“先说好,要是老头子的事情,我可不管,本来我就已经跟他没关系了。”
  沈瑜希脸上的笑意不变,只是蓝眸更加的冰冷,他温声道:“您也知道已经没关系,为什么还要妨碍我?”
  “妨碍你什么?”
  乔盛抓了抓撩乱的头发,似乎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抚摸着下巴冒出的胡须,“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沈瑜希静静地看着他,没有说话,随后视线移到了一旁的兽女身上,蓝色的眸子没有一丝感情色彩,像是单纯地打量,却让兽女寒毛耸立。
  半晌,沈瑜希像是得到了什么答案,他嘴角微勾,声音温和却让人心里发毛:“我计划中的棋子可差点死了。”
  “哦,是嘛?”
  乔盛一脸干我屁事的表情,下一秒,那个叫阿骨的人偶却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兽女的身后,一把攥紧了兽女的尾巴。
  “先说好哦先生。”阿骨脸上的笑容和沈瑜希的笑容一般无二,温和的让人心生厌恶,“你要是再这么敷衍我的父亲,兽女的尾巴可不保哦。”
  阿骨的手上缠绕着黑雾,兽女尾巴橘色的毛发接触到黑雾竟然像是被腐蚀似的,只留下一片光秃秃的皮肤。
  兽女向来喜欢自己的毛发,见状立刻用自己的尖爪攻击阿骨,可还没接触到阿骨,指甲便突然脱落,兽女痛得尖叫出声。
  乔盛顿时心疼了,他赶紧道:“行了!我乖乖回答不就得了,你赶紧松开我家宝贝女儿!”
  阿骨闻声松开她的尾巴。
  乔盛心疼地摸着自己宝贝女儿的毛发,接着看向沈瑜希道:“我不知道你的计划,赶紧滚。”
  “是吗?”
  沈瑜希轻笑一声。
  就在这时,原本躺在乔盛怀里的兽女,突然冲了过去,下一秒,从楼梯上跳下来一个与兽女长相极为相似人偶,两个人偶像是极有默契似的分别冲向了莫斯和阿骨。
  他们的速度极快,不论是阿骨还是莫斯都被这两个女性兽人拖住了步伐,渐渐离开了空旷的客厅。
  而这时候的乔盛倒像是放松了似的,“我家大女儿回来了,见谅,她脾气不好,没跟你打招呼。”
  沈瑜希笑笑:“没事,所以您可以解释为什么要杀了我的棋子吗?”
  乔盛见着沈瑜希温和的脸庞,像是有恃无恐似的,笑了笑:“破坏你那个恶心的计划还要理由?”
  “虽说杀人不太好吧,但是他参加了你的计划,估计也活不了吧?”
  乔盛面容有些颓丧,眼神倒是格外地亮:“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与其死在你的计划里,还不如让我送他一程。”
  沈瑜希像是理解了他的脑回路似的,站起身走到他的旁边,金发搭在右肩,面上一如既往的温柔,他轻声道:“可是我很不高兴。”
  乔盛察觉到了什么,立刻想要拉开距离,下一秒却被一个锋利的匕首捅进了心脏之中。
  他听到男人温柔地道:“就算他要死,也是我让他死,别人是不能插手的,你懂吗?”
  另一边阿骨仿佛看到了什么,调侃地吹了一声口哨,心里对那个陌生的存在生起了浓厚的兴趣。


第51章
  “你们看到那两个兽女的表情了吗?”阿骨捂着肚子笑了起来,接着还用手指拉长眼尾,做出了一个鬼脸,“她们的脸都变成这样了哈哈哈。”
  一旁的沈瑜希和莫斯都没有理会阿骨,而阿骨却像是不在意似的,自顾自笑得特别开心。
  “他死了吗?”
  莫斯声音沙哑,却透着一丝期待。
  沈瑜希听到这个问题抬了抬眼,倒是一旁的阿骨靠在树干上,双手放在脑后,嗤笑一声:“想也知道那家伙不会死的,对吧,父亲?”说着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沈瑜希。
  “嗯。”
  沈瑜希轻笑一声,没有反驳。
  莫斯绷带下的嘴抿了抿,像是有些不太高兴。
  远处隐约传来人类恐惧的尖叫,在凄冷的月夜中,显得格外可怖,然而,不论是沈瑜希还是两个人偶表情都没有丝毫变化。
  这里是试炼场。
  死亡和恐惧只是试炼场的调味品。
  阿骨打了个哈欠,似乎有些困倦,蓝色的耳坠在月光下闪烁着漂亮的流光。
  “也不知道那四五个新来的人类胆子大不大,要是一晚上就被吓死了,可就无聊了。”阿骨对着莫斯和沈瑜希吐槽道,碧绿的眸子恶趣味地弯了起来。
  “不能让他们死。”
  莫斯看向阿骨,试炼场的规则是父亲定下的,规则中暂时不允许死人,那么阿骨就不能让任何人失去生命。
  阿骨无趣地撇了撇嘴,哼起了自编的小调,不好听,但阿骨却哼得很高兴。
  沈瑜希安静地听着两个人偶交谈,他将染血的匕首擦拭干净,随后轻轻笑了笑,温声道:“阿骨要乖乖看守试炼场,我和莫斯先离开了。”
  听到父亲的话,莫斯抚摸了一下手腕处的绷带,空气开始缓缓扭曲形成漩涡。
  原本还在哼着曲子的阿骨顿时一僵,他立刻跑到了沈瑜希旁边,亲近地搂住他的胳膊,撒娇道:“父亲,我不想看家了,带阿骨一起出去好不好?”
  说着,他又转头看向莫斯:“你不许用完就丢,我也想跟着一起走!”
  莫斯闻言,绷带下的唇紧抿,显然有些不悦,黝黑的眸子紧紧盯着阿骨。
  关于乔盛,莫斯知道的并不多。
  不过,父亲每次去见乔盛后,情绪都会不稳定,这对莫斯来说,是一件不能忍受的事情。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阿骨很聪明,为了不让父亲在见到乔盛后情绪不正常,莫斯才主动提出了要带上阿骨。
  可事实上,父亲这一次并没有受到乔盛的影响,甚至出手警告了乔盛。
  莫斯想,他没有用完就丢,那两个兽女自己就能对付,带阿骨过去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父亲让你留在这里。”
  莫斯绷带下的嘴唇微动,声音沙哑又坚定。
  阿骨本身就没将离开希望寄托在这个听父亲话的乖宝宝身上,他转头看向沈瑜希,像是一只黑豹似的埋头撒娇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