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86)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停顿了一下,随后挨个给小人偶介绍:“秋秋,这是你的几个哥哥。”
  话音刚落,狸白就对着秋秋欢快地挥了挥手,戚朝忍不住失笑道:“哥哥们都很喜欢你,还特意从几个月前就开始给你种花。”
  虽然花都已经蔫了。
  看到他们手上的花,秋秋身后的双翼动了动,戚朝想了想,揉了揉她的脑袋道:“秋秋下去看看哥哥给你的花花好吗?”
  “好。”
  秋秋重重地点头,在爸爸刚将她放下去,秋秋就跑到了最先跟他打招呼的狸白身前,模仿着狸白之前的动作,对着他挥了挥手,金琉璃般的眸子满是笑意。
  好小啊。
  狸白看着比自己还要低一半的人偶,目光从她身后透明的翅膀上收了回来,露出了两颗小虎牙:“秋秋你好呀。”
  两个人偶的性格真的很像。
  戚朝看着这一幕,心里默默地想着,就连自来熟的模样都差不多。
  家里的几个人偶围成了一团,戚朝想了想,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他拄着胳膊,饶有兴致地看着家里几个孩子相处。
  在戚朝看来,他家的孩子都是小天使,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秋秋只诞生了没几分钟,就已经和狸白相处的很融洽。
  秋秋穿着白色连衣裙,铂金色卷发披在身后,走几步身后的翅膀就扑腾几下,眼睛里带着和狸白如初一辙的兴奋和开心。
  一旁的兰洛看着狸白和秋秋的关系肉眼可见的变好,脸上笑容依然灿烂,但眼里的笑意却少了很多。
  人偶制作出来了。
  他不用想怎么安慰爸爸,不过,这个人偶怎么能和狸白关系这么好呢?
  这才几秒钟,她怎么就坐到狸白的肩膀上了呢?
  难道傻白甜的人偶很容易交朋友?
  兰洛看着迅速玩成一团的两个人偶,心里有些别扭。
  兰洛像极了他的父亲,对属于自己的东西有着很强的占有欲,不过同样的,他也和自己的父亲一样,极善于伪装。
  所以在秋秋扑腾着翅膀,在空中弯弯曲曲飞到他的面前,露出笑容的时候,兰洛表现的很友善。
  他将自己脑袋上夹的花花拽下来,蓝眸弯着道:“秋秋,这是兰洛自己栽的花,很漂亮对吗?希望你能喜欢。”
  秋秋仰头看着兰洛,重重点头。
  日复一日听爸爸讲故事的秋秋,性格很单纯,爸爸说哥哥很喜欢她,秋秋就不会怀疑,看着兰洛哥哥将花从脑袋上拿下来,她很珍惜地接过。
  拿着兰洛和狸白给她的花花,秋秋又跑到玄鉴和霜鉴面前,开始交流感情。
  戚朝看着秋秋挨个跟她的哥哥们套近乎,眼里满是笑意。
  玄鉴和霜鉴表面上很冷,实际上跟向月一样很温暖,秋秋从他们手上接过花束和两盆花后,便抱着这一堆东西小跑到爸爸的身边。
  “收到哥哥的礼物了吗?”
  戚朝笑着道。
  秋秋将这些东西抬高,眸子仿佛盛满了星星,闪亮亮的,精致的五官比她怀里抱着的花还要夺目,她重重点头,笑得很开心:“收到啦!”
  戚朝抬头看了眼家里的几个孩子,又低头看着秋秋,笑着道:“这些花快枯了,爸爸把这些花编成花环给秋秋戴上可以吗?”
  花环?
  秋秋不清楚花环是什么,可她很崇拜自己的父亲,对爸爸口中的东西很大的兴趣。
  戚朝的手很巧,家里孩子种的花都是很适合编花环的植物,在得到秋秋允许后,他便用这些快要枯萎的花束编了简单的花环。
  这期间,不止是秋秋,家里的其他人偶也围了过来,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戚朝的动作。
  缀满了小花的草编花环戴在秋秋的脑袋上,尖尖的耳朵配上这个花环,更像是住在森林里的精灵,纯洁而又美好。
  秋秋很喜欢这个花环,将它戴到脑袋上后,手还时不时地抬起来抚摸着。
  戚朝笑着看了一眼,低着头继续做些草编的手环戒指之类的,他不会对孩子们厚此薄彼,材料不够花环,弄一些其他的小玩意也可以。
  地下室里弥漫着花草的清香。
  等将这些枯萎的花全部编成了小玩具后,戚朝才呼出了一口气。
  给霜鉴玄鉴是一对缀着小花的草编手环,给兰洛和狸白则是一对可爱的草编动物。
  他将最后做好的草编戒指递给向月,随口道:“向月要好好照顾妹妹。”
  向月点点头,转头看了眼头顶着花环不停地扑腾翅膀转圈的人偶,若有所思地想,这个妹妹看起来有点蠢,确实应该好好教一下。
  他低着头将草编戒指套在了自己的手指上,身后的尾巴晃了晃,很开心爸爸能送自己礼物。
  因为唤醒秋秋后时间就已经不早了,他们上楼吃了顿饭,戚朝便将人偶们都赶到了房间里睡觉。
  几个人偶还在稀奇戚朝给他们制作的小玩意儿,在听到爸爸的催促,很听话地道了晚安后,就跑到了房间内睡觉。
  原本,戚朝还担心秋秋刚出生没多久,独自在陌生的地方睡觉会害怕,不过,戚朝还是多虑了。
  仔细一想,自己以前开始胆子就很大,基本上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在这种前提下,遗传了自己一部分性格的人偶不会害怕也是很正常的。
  戚朝跟人偶们温柔地道了晚安,便回了房间,直到躺在床上的时候,他才有了一丝丝的真实感。
  他制作的第五个孩子出生了。
  如果能确认秋秋是S级人偶,就意味着,戚朝可以被认证为大师级人形师。
  戚朝心里还算是平静,他清楚,成为大师级人形师不是他的目的,或者说,成为大师级人形师只是他的开始。
  房间内安静了下来,戚朝想了想,掐着点给沈哥发送了视频邀请,因为沈哥最近一直很忙,戚朝如今发送视频都要等十点之后。
  “秋秋制作出来了?”
  沈瑜希声音依旧柔和,看向戚朝的时候,眼里带着浓郁的笑意。
  戚朝每天都会将发生的事情原封不动地告诉他,这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沈瑜希内心最阴暗的想法,而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后,他对戚朝的态度只会更加温柔。
  “做出来了。”
  戚朝对着沈哥讲了今晚在地下室发生的事情,这些内容其实都只是普通的日常,不过戚朝能感觉到,他对象很喜欢听这些。
  “你还会做花环?”
  沈瑜希眼里有些惊讶。
  “会做简单的。”戚朝笑着道:“等改天我也给你做一个,沈哥戴上花环一定很好看。”
  沈瑜希看着戚朝眼里的笑意,嘴角微微勾起,嗯了一声,他很喜欢听戚朝承诺与自己的未来。
  “阿骨他们呢?”
  戚朝看向沈瑜希身后的背景,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黑色的窗户,戚朝觉得这应该是沈哥别墅的客厅。
  “他们已经睡了。”
  沈瑜希声音依旧温和,话里的真实性却有待考究。
  戚朝也没有多想,和沈哥聊了几句后,便挂断了光脑。
  看着漆黑的屏幕,沈瑜希眼神由温和逐渐冷了下来,他将光脑放在旁边,正准备闭上眼睛冥想一番,便听到一旁窗户打开的声音。
  “阿骨,你回来了?”
  从窗户上翻进来的阿骨笑眯眯地点点头,“对哦,阿骨回来了,谁让现在试炼场不需要阿骨了呢?”
  阿予接替阿骨去监视了试炼场。
  这对阿骨来说,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毕竟试炼场好不容易出现这么有意思的事情。
  沈瑜希看了阿骨一眼,没说什么,只是道:“接下来这边不需要你了,你去戚朝那边。”
  “爸爸那边?”
  阿骨有些疑惑,爸爸那边有什么事情?
  跟试炼场腥风血雨比起来,爸爸那边每天都是治愈的带娃日常,父亲为什么会让自己去那边?
  当然,阿骨还是很喜欢和父亲还有向月相处,他只不过是好奇发生了什么,才会让父亲做出这样的决定。
  “他已经达到了大师级人形师的认证条件。”沈瑜希似乎知道他在想什么,淡淡地解释了一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