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9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沈瑜希轻轻地嗯了一声,黑暗中他的声音莫名带上了性感的意味,让戚朝忍不住想起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时候,沈哥也是用这样性感而脆弱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轻轻的吐气,呼吸急促而灼热。
  戚朝有些耳热,他咳嗽了一声,僵硬的转移话题道:“今天他们玩的都很开心,我才知道原来阿骨和向月两个人偶的关系这么好,向月都要送阿骨羽毛了。”
  沈瑜希的视线一直停留在戚朝的耳朵上,眼里的笑意越发浓郁,等他耳朵的红色渐渐消失后,才轻声回答道:“阿骨一直都很喜欢向月,平常他们就在发消息。”
  两人的话题围绕着人偶们的日常展开,默契地避开了成年人那些见不得光的心思,等挂断光脑后,沈瑜希脸上的笑容才落了下来。
  想到阿予的报告和戚朝口中机构的审核,沈瑜希眼里逐渐浮上了一层阴霾,他手指在光脑屏幕上动了动,对着布谷发了几条消息。
  布谷:【好的老大,我和口罩男会好好跟戚父合作,一定不会让戚朝知道这些恶心事。】
  沈瑜希回了一个嗯字,纤长的睫毛遮住了眼里复杂的神色,他不想让戚朝和协会牵扯太多。
  如果可能的话,沈瑜希宁愿戚朝能一直留在自己为他打造的世界中,不用知道协会和皇室的所作所为,也不用知道人偶背后的黑暗,只需要每天快乐的做一些人偶,对着自己笑笑就好。
  因为太过专注,光脑屏幕很快便黑,沈瑜希瞥了一眼,没有再打开光脑,而是直接闭上眼睛躺到了床上,他清楚在失眠的情况下,自己不可能睡着,不过就算如此,沈瑜希也没有睁开眼睛。
  沈瑜希清楚戚朝有多喜欢自己这副皮囊,目前他没有消减戚朝对自己的爱意的打算,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自己皮囊的状态就成了沈瑜希的必修课。
  与沈瑜希一样,戚朝同样也在睡觉,不过戚朝是沾枕头就倒的类型,没过两分钟就彻底进入了深度睡眠,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精神不错。
  线下认证大师级人形师需要带人偶一起去认证机构,戚朝等人偶们醒来后,就跟他们提了这件事,家里的几个人偶都对此没什么意见。
  正咬着能量石的阿骨举手道:“阿骨和兰洛不能一起去吗?”
  “你们想跟着一起去?”
  戚朝有些犹豫,认证机构鱼龙混杂,里面肯定有许多人形师,其中少不了有人形师认识沈哥制作的人偶,他记得沈哥和协会关系不好,阿骨和兰洛过去不一定是件好事。
  “你们留在家里吧,爸爸认证完就立刻赶回家。”戚朝的话一说出口,兰洛眼里顿时有些失望。
  他跟阿骨不一样,阿骨可以撒娇耍赖,兰洛每天都很注意自己乖宝宝的形象,戚朝说出的话,他几乎不会反驳。
  戚朝注意到这一点,指尖微动,还是没出声同意。
  “爸爸是在担心我们的安全吗?”
  阿骨稍微分析一下就猜到了戚朝的心理,在察觉到对方略带惊讶的眼神后,阿骨骄傲挺胸,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阿骨很强的,不会出意外的,而且只要穿厚一点就没有人能认出阿骨了。”
  说着他故作委屈道:“我也想跟爸爸一起出门,家里只剩我和兰洛太寂寞了。”
  阿骨一直记得自己来别墅的目的不是为了玩耍,而是保护戚朝,更不可能让戚朝离开自己的视线。
  “好吧。”
  戚朝看着阿骨和兰洛的眼神,想了想,同意了他们两个的提议,“不过你们不能离开我的视线,也不许和陌生人说话。”
  兰洛和阿骨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两个人偶没有半点犹豫地点头。
  “兰洛会乖乖听话的。”
  金发微卷的人偶双手放在腿上,蓝眸弯着乖巧点头。
  “阿骨一直都很听话。”没有半点自知之明的阿骨说道。
  戚朝笑了笑,看着家里的其他人偶都已经穿好外套准备出发后,便催促着两个人偶快些收拾。
  协会的认证机构在帝国的中心区,工作人员李艾从昨天就接到了上司的命令,言语间透露出今天来认证的这位是一位准大师级人形师,务必要照顾好他。
  大师级人形师啊!!
  李艾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忍不住卧槽了一声,上一个大师级人形师还是不久前的青宇,而那位人形师现在已经成了皇室的座上宾。
  全帝国总共也就十五位大师级人形师,除了四位不知道去哪里隐居的人形师外,其余的十一位首席,每一个身家都上千亿,地位甚至要比普通的官员还要高。
  这才多长时间居然又有了一个大师级人形师,还是由自己和上司接待,作为机构中层工作人员的李艾心里激动不已,自己也太幸运了!!!
  在认证机构常年工作,没有人比李艾更清楚,在上面那些人眼里,一个大师级人形师有多重要。
  尽管李艾不明白只是比其他人形师更会做人偶而已,有什么好重视的,但仅仅看蓝星人对大师级人形师的追捧就能知道,他们的地位有多高。
  在蓝星人眼里,人形师和大师级人形师是两个概念,前者是普通人,后者是神,虽然有些夸大,但足以说明,后者地位在业界有多高。
  李艾站在自己的上司身后,看着对方不停的擦着汗水,也跟着紧张了一些。
  等看到门口出现七八个身影时,李艾浑身一个激灵,一旁的上司反应极快的迎了上去。
  李艾一早就从上司那边知道客户的身份,也看过人偶的照片,可亲眼看到这么多漂亮的人偶,他还是忍不住啧舌。
  现在很少见到这么多漂亮的人偶。
  前几个大师级人形师就跟博眼球似的,做的人偶一个比一个丑怪,弄的现在业界风气都不怎么样。
  心里这么想着,李艾面色正常地带着几个人偶入座后,离开时,李艾看到铂金色头发的人偶甜甜的笑容,顿时捂住了自己的心脏,怪不得网友们都喜欢人偶,要是所有人偶都是这么可爱的存在,怎么能不被宠爱呢?!
  等离开会客厅后,李艾压不住内心的激动,忍不住用小号在论坛上发了一句:【今天来认证大师级人形师的客户制作的人偶水平真高啊,个人觉得他制作的人偶他要比之前那些人形师制作的人偶都要精致。】
  李艾的小号关注人数不低,所有粉丝都清楚他是认证机构的工作人员。
  机构对这种没有具体内容的小道消息向来采取不理会的策略,这也是李艾敢在网上发言的原因之一。
  李艾发完感想后,就关闭光脑,端着茶水走进了会客厅。
  “您这边填写的信息是有两个人偶拥有异能是吗?”李艾听到上司道:“狸白和向月?”
  “是的。”
  男人没否认,李艾看了他一眼,正好和戚朝的眼神对上,看到那双略显凶意的眼睛,他的手下意识地一颤。
  一旁的戚朝不明白自己只是瞥了对方一眼,怎么就把人给吓到了,他接过茶杯,对着工作人员礼貌地道了一句谢谢,随后继续看向负责人。
  玄鉴、霜鉴和秋秋能力未知,就算知道,戚朝也暂时不准备往外透露。
  负责人看到自己手下笨手笨脚的样子,心里一气,下意识想要给戚朝留一个好印象,没有细问人偶的能力,立刻转移话题,想要将此事翻篇。
  “我不介意。”戚朝笑了笑,倒不如说,他还挺感谢对方的,毕竟上个话题他并不想多谈。
  李艾听到戚朝的话,心里有些感激,察觉到上司的视线,他一个激灵,迅速走出了房间。
  首富儿子性格居然这么好。
  李艾有些恍惚不敢置信,甚至隐隐有路转粉的趋势,他拿出光脑,准备冷静一下,却发现,自己刚才随便发的一条消息居然在短短几分钟内被顶上了hot。
  【什么意思?靠!又有个大师级人形师?是谁?!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服了,你tm有毛病吗?夸就夸,拉踩我们青宇做什么?我就不信有人能比青宇更牛!】
  【啊,这,不会是我心里想的那个人吧?】
  【我…我也有个想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