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54)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异能者小队的目的是寻找转移器的核心,可当他们按照协会会长的指示来到这里后,只是找到了失踪的蓝星人,半点看不到核心的影子。
  “怎么办?”
  异能者副队长额头渗出热汗。
  他们可是立下了军令状,一定能找到失窃的核心,会长都告诉了他们具体的位置,他们还找不到,回去一定会接受惩罚。
  “继续找。”
  队长咬牙切齿。
  一个死物而已,他们拥有收集消息寻物的异能为什么会找不到?
  明明那个异能者也探测出核心的位置,可他们掘地三尺,连树都挖空了,都没能找到核心的存在。
  这还不是更让队长头疼的,原本他们都已经想好了,就算接到这群失踪人口,也要率先紧着第一个任务完成,必要时候放弃失踪人偶也要完成第一个任务任务。
  但谁能想到,失踪人口中大部分都是他们惹不起的存在,陆元帅也就算了,他们本来就知道陆元帅失踪,可谁知道为什么帝国皇室也混在里面?甚至还不止一个!
  “为什么还不出发?!”
  帝国最受宠爱的亲王的小儿子如今骨瘦如柴,饿的眼珠子凸起,眼眶都能看出骨头,身上也满是血印的鞭痕,谁都不知道他到底遭遇了什么。
  可不变的是他现在依旧态度骄横。
  他直接走到异能者队长面前踹了对方一脚,“本殿下,现在,命令你,离开带本殿下离开!”
  异能者队长手臂的青筋暴起,可面对着洋洋得意的皇室子弟,他根本说不出一个‘不’字。
  “知道了,殿下。”
  三艘飞行器很快离开了试炼场,而在他们离开后不久,戚朝便把母树的屏障重新打开。
  下一次,这群异能者根本不可能像这次一样,这么简单地就进入试炼场了。
  “爸爸,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试炼场被清场后,格外冷清,只能听到树杈上黑影们日常哀嚎的声音,可对兰洛他们几个来讲却是梦寐以求的生活。
  母树核心归位,试炼场不复存在,这代表着他们可以不用在爸爸面前伪装,不用去完成一些麻烦的任务,他们可以自由、幸福的跟爸爸和父亲永远生活下去。
  戚朝看着几个人偶周身愉悦的气氛,他笑了笑,眼里满是长辈对着孩子的温柔和包容,“可以,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们现在就回去吧,你们父亲应该也等急了。”
  事实上,最期待戚朝回家的不是沈瑜希,而是三个穿书者,他们蜷缩在沙发的角落,看着分别坐在一边的两个男人,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金发蓝眸的男人笑容温柔,言语间如沐春风,让人忍不住醉倒在他轻柔的语气中,可这个相貌惊艳的人却是个心狠手辣的反派。
  对面黑发黑眸的少年长得很大只,估计得有一米八了,可不论是眉宇间楚楚可怜的劲儿,还是微颤的声音都教人想要将他呵护在怀里。
  然而,三个穿书者才不会吃他这一套,早在试炼场他们就知道,越漂亮越有毒,更不要说这种可怜兮兮的气质,绝对是个反派级别的人物。
  现在两人表现的有多么没有攻击力,三个穿书者就有多害怕,如果这时候有个地洞,怕是再小他们也会抢着钻进去。
  “叔叔,我的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呀?”
  又是叔叔。
  沈瑜希看着对方的笑脸,很难不将他的话当做故意的,他淡淡地一笑,“您可能需要再等一等,毕竟我只听说过戚朝只有戚枫和戚叶两个弟弟,从没有听过您的存在。”
  在说出戚枫和戚叶两个名字的时候,他刻意加重了语气,注意到面前的少年眼里涌现出控制不住的郁气时,沈瑜希嘴角的笑容大了一些。
  他确实是个瑕疵必报的人。
  戚阳好歹也见过世面,迅速就知道对方这是故意在激怒他。
  果然不愧是欺骗了他老哥的人。
  戚阳想着,脸上重新挂上了可怜委屈的表情,“可我就是戚朝的弟弟,你不信可以问我的哥哥,哥哥绝不会不认我,他没有告诉你……”
  “可能是因为叔叔不重要吧。”
  戚阳的最后一句话恶意浓重的快要溢出来了,可语气却还十分的天真。
  沈瑜希面上的表情不变,依然是温柔含笑的模样,接着像是突然记起了什么,他道:“我的爱人确实告诉我有个弟弟,不过,在我想要了解的时候,我的爱人说不重要,就没有跟我多提。”
  说着,他的眼神十分真诚,仿佛真的觉得很抱歉,“若是早知道你要来,我就该让戚朝多说一点的,毕竟我这个记性确实不太好。”
  戚阳被哽了一下。
  一口气险些提不上来。
  他捂住自己的胸口刚要说什么,便察觉到空间传来细微的波动,下一秒,漩涡内出现了戚朝的身影。
  戚阳面色一喜,随后迅速换上了委屈巴巴的表情,赶在讨厌鬼前面,凑了上去。
  “哥哥,好难受,我好不容易来找你,叔叔就说在你眼里我不重要……”
  沈瑜希听到这里,嘴角的笑容小了一些,虽然已经猜到了对方会告状,他也有了应对的策略,可不得不说,戚阳真是个比阿骨还要惹人讨厌的存在。
  他的目光看向戚朝,刚要说什么,便看到戚朝在短暂的惊讶过后,立刻从背后重重锤了戚阳一拳头。
  “说多少次了,一个大男人别给我装委屈,还有你叫什么叔叔,没大没小,叫他哥!”
  本来一米八的大高个,每次受委屈,都做出这副委屈巴拉的模样,领居家姑娘还说他是个娇软的小奶狗,戚朝每回都看不顺眼,尽管他弟确实很乖。
  “你眼镜呢?重度近视就给我乖乖戴眼镜,我沈哥这么年轻帅气,你叫叔叔?”
  戚阳一哽,委屈巴拉的表情就这么僵在了脸上,一口老血不上不下地卡在嗓子眼。
  他忘了,自己在他哥面前得换人设来着,戚阳心中懊悔,在看到沈瑜希嘴角勾出似有似无的笑容时,这个懊悔达到了顶峰。


第166章 (二合一)
  沈瑜希不是一个好东西。
  这个讨人厌的家伙甚至还欺骗了他最亲爱的哥哥。
  戚阳看着面前伪装成温柔模样的沈瑜希,深吸了一口气,转而收起了委屈的神色,表情正常了许多:
  “抱歉哥,太久没见你了,有些失态。”
  戚阳个子高,骨相大,但因为五官十分漂亮,做出可怜兮兮的表情也不突兀,耳骨的月光耳钉更是让他多了几分柔软。
  可一旦收敛了那副委屈的表情,就会发现戚阳的眉宇十分锋利,显然不是好惹的人。
  相比于他委屈的模样,面无表情的时候反而更加真实,也莫名的多了一份让人恐惧的气质。
  “我知道。”
  戚朝说着走上前抱了抱戚阳,用手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脊背,手臂线条绷紧,看的出来,戚朝不像他表现的那么淡定。
  或者说,在做好了一辈子和亲人不能见面的准备后,突然见到自己的亲人,没有人会冷静地面对这件事。
  “你怎么来的?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戚朝一连问了两个问题。
  戚阳看了沈瑜希一眼,暂时没有回答他哥的话,而是又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眉眼耷拉的时候,像极了被雨淋过的小狗:“哥,你刚才什么都没问,就揍我一拳,我真的很难受。”
  “打疼你了?”
  戚朝有些紧张,他弟确实喜欢装作委委屈屈的模样,但实际上很坚强,这也是戚朝能放心离开他的原因,可是再怎么放心,看着弟弟可怜巴巴的样子,戚朝还是会担心。
  其实不疼。
  戚阳以前皮肤被剥下来都没觉得有多疼,不过,他清楚他哥最容易心软,就算知道自己是装的也会心疼他。
  “疼。”戚阳脸不红心不跳地道。
  “抱歉,可能是没有控制好力道。”
  戚朝没有怀疑自己弟弟会骗他,毕竟在戚朝的心里,他弟又诚实又乖巧,根本不会骗人,他担忧地看了戚阳一眼,“你把衣服掀起来,我看看需不需要上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