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84)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谈起精灵,就会不由自主的联想到精灵身后透明的翅膀。
  与向月用羽毛制成的羽翼不同,精灵的翅膀更加轻盈灵巧,单单是人设图中透明的材质就很难复刻出来。
  稍不注意,精灵的翅膀就会显得劣质呆板。
  昨晚和沈哥聊了很久,戚朝这才对人偶的翅膀材料有了大致的想法。
  桌上的光脑振动了一下。
  戚朝看了一眼,是昨晚在网上买的快递发来的信息,他放下刻刀,起身离开了地下室。
  蓝星的快递很快,第二天就能送到门口,刚才的信息就是提醒他去门外取货。
  戚朝将快递拿到了客厅,家里的几个孩子正在学习,见状都围了过来。
  “爸爸这是什么呀?”
  狸白戳了戳黑色的快递袋,将面具拽到自己的头上卡着,金眸满是好奇。
  “是制作妹妹的材料?”向月眼神平静,身后的尾巴小幅度地甩了一下,偏头看向戚朝,虽然是疑问句,却十分肯定。
  “对。”
  戚朝笑了笑,他的视线落到站在沙发旁边的玄鉴和霜鉴,停顿了一下,开玩笑道:“玄鉴和霜鉴不想过来看看吗?这可是爸爸费了好半天才找来的材料。”
  玄鉴和霜鉴闻言,立刻走了上去。
  他们像狸白那样蹲了下来,纯净的黑眸和白眸仿若琉璃一般,目光落在快递袋里各式各样的药剂以及工具,这么一堆东西,就算要找,也要费不少功夫。
  “爸爸辛苦了。”
  霜鉴的嘴唇颤了颤,犹豫了几秒后,声音有些低地道。
  玄鉴抬头看向戚朝,同样道:“爸爸辛苦了。”
  玄鉴和霜鉴都是不善言辞的人偶,这种不善言辞的原因很大一部分都取决于他们的小心和谨慎,两个人偶总担心自己会触怒父亲,惹父亲厌弃。
  尽管他们清楚,父亲不会生气。
  但这种事情也不是一两个月就能改善的,事实上,跟以前相比,玄鉴和霜鉴已经放开了许多。
  戚朝听到两个人偶的话后,没忍住笑了一声,挨个揉了揉玄鉴和霜鉴的脑袋,“我不辛苦,就跟当初制作你们的时候一样,爸爸只要想到你们可以诞生在这个世界就很开心。”
  玄鉴和霜鉴的头发被揉的有些乱,眼神中却浮现出淡淡的笑意,在琉璃般剔透的眼睛里格外明显。
  狸白、兰洛和向月三个人偶在旁边看着,都没有出声,几个月的相处,他们都清楚玄鉴和霜鉴内敛的性格,能和爸爸亲近,足够让他们两个开心很长时间。
  他们三个不会没有眼色的打扰。
  戚朝上来转了一圈后,就带着材料袋准备回地下室,“爸爸先去下面工作,中午吃饭前会回来,你们有什么事情就在光脑上告诉爸爸。”
  “好。”
  五个人偶没有意见。
  等戚朝离开后,他们便坐回了位子继续低头看光脑。
  “晓雀那边传来消息,他已经在暗网上联系了其他的人偶。”
  晓雀的异能很好用,只需要知道目标人物一部分信息,就能推算出他们的其他信息,虽然正确率有待检测,但无疑让他们的速度大大提高。
  几个人偶闻声看向了向月。
  “接下来我们需要足够的资金。”
  为了实现爸爸提高人偶地位的想法,前期投资必不可少,这些资金有的用来提高人偶们的基础知识,有的则是用来维持对方的基本能量需求。
  “是要我们交零花钱出来吗?”狸白有些疑惑。
  向月没有否认。
  “兰洛的零花钱很少。”
  兰洛有些不满,零花钱是爸爸给他的,每天兰洛在睡觉前都会确认自己银光闪闪的星币还在不在,如果全部交出去,他就没有星币了。
  “爸爸比星币重要。”
  向月红眸看向兰洛,他肯定道:“星币会赚回来的。”
  当然是爸爸重要。
  可如果真赚不回来,他的宝贝们不就没了?
  想到自己的星币会消失,兰洛的眼神逐渐阴翳下来。
  “好哦,不过狸白要留三枚星币。”
  狸白傻乎乎的声音响了起来,兰洛蓝眸微睁,他瞬间转头,想要拉住自己的好朋友,让狸白收回刚才的话。
  “没事的兰洛,向月和爸爸一样聪明,他说可以赚回来就一定能赚回来。”
  狸白察觉到兰洛的神色,金眸弯了弯,语气非常自信。
  向月和爸爸一样聪明?
  兰洛有些沉默,他并不觉得向月的智商能和爸爸比,可家里的其他人偶已经从楼上拿了星币交给了向月。
  犹豫之下,兰洛也将自己的星币交给了向月,威胁道:“一定要还给兰洛,不然兰洛拔了你的羽毛。”
  如果向月真的没有将星币还回来,自己可以在爸爸面前装乖求安慰,想到爸爸会温柔地抚摸自己的脑袋,兰洛一时间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你为什么要留下三枚星币?”
  他看向狸白,按照狸白对亲近的人全然交付信任的性格,应该不会想着留下几枚星币的。
  “家里的妹妹马上就要制作好啦,我想给她送一件礼物。”狸白很期待家里唯一的女孩子,“三枚星币可以买花束种子,我从现在开始种花,等她醒来,就能看到我给她种的花了。”
  说着他有些犹豫,“她应该会喜欢花的是吗?”
  狸白的心思其实很细腻。
  至少其他的人偶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
  在几个人偶眼里,如果向月遗传了爸爸的智商,那么狸白就是遗传了爸爸的性格,他们都一样的善良暖心。
  兰洛看着狸白这副样子,突然想到很久之前,戚朝送给他小鹿发箍的时候。
  直到现在,发箍仍然戴在他的头上,这是兰洛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
  “她肯定会喜欢的。”
  兰洛这么说着,也跟着补了一句,“兰洛也想要买种子。”
  兰洛对所谓的妹妹没有好感。
  不过他清楚,自己跟着狸白这么做一定能获得爸爸的夸奖。
  玄鉴和霜鉴虽然性格内敛,但并不木讷,或者说他们特别乐意做一些可以得到爸爸喜爱的事情。
  向月头顶的犬耳颤了颤,红眸扫过面前的人偶们,从手里拿出了几枚星币,他抿了抿唇,“你们要是想让她看到花,就需要在两个月内种出来。”
  狸白听到这话重重地点了点头,眼里的笑意止不住,他喜欢热闹,兰洛他们现在要跟着自己一起种花,对狸白来讲,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向月要一起来吗?”
  狸白仰头道:“我们可以种给爸爸看。”
  向月原本并没有兴趣,在听到这句话后,他身后的尾巴晃了晃。
  “可以。”
  想到爸爸可以看见自己栽的花,向月一贯冷静的红眸不禁带上了几分期待,几秒钟后,他低下头补充道:“就算要种花,也不能影响我们的计划。”
  “好!”
  狸白很给面子,声音清脆地道。
  从这天后,几个人偶更加的忙碌起来,白天学习,傍晚种花,深夜还要时不时和外面的人偶商量计划,在这种充实的生活下,他们很快就接到了戚朝的通知。
  “你们明天要来地下室吗?”
  戚朝笑着对他们道。
  自从上次他们交朋友的事情发生后,戚朝不论多忙都会关心家里的孩子,自然也察觉了几个人偶时不时就跑到楼上的花房内鼓捣什么。
  在好奇地询问向月后,戚朝得到了答案。
  “我们在栽种给妹妹的礼物。”
  向月的回答很简洁。
  这几个孩子怎么能这么可爱?
  戚朝听到这话,脑中下意识地浮现这句话,从那之后,戚朝往花房那边跑得更频繁了。
  人偶们栽花的方法是在光脑上学的,看得出来几个人偶很仔细,从挑选花种到土地的位置都很有讲究,甚至严格控制了花房的浇水量和光照强度。
  戚朝每次上来逛的时候,都能看到玄鉴和霜鉴在小心地给花浇水,狸白和兰洛松土,向月拿着本子记录着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