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1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这之后,章呈一直没找过青宇,他满世界的寻找其他的方法,试图修复阿姚,可最后无一不失败。
  这是最后一次。
  阿姚已经没有时间耗下去了,如果这一次还是失败,他就去找青宇。
  章呈看着光脑的屏幕,心里沉了许多,虽然没有跟群里的人说过,可他早已经做好了要去见青宇的准备。
  相信论坛的小广告也只是在自我欺骗,他自嘲地笑了笑,考虑着是不是该直接删掉验证申请,有这个时间,他应该直接去找青宇。
  没等他真的付诸行动,光脑突然震动了一下。
  原本心灰意冷的章呈立刻抓住了光脑,紧张地看着屏幕上新蹦出来的消息。
  超人:【您好,请问您要修复人偶是吗?】
  章呈立刻回了一句是的,或许是因为已经破罐子破摔,章呈看着这个极有可能是在诈骗的光脑号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拉黑,而是继续聊了下去。
  超人:【您的人偶制作者是大师级人形师的青宇?】
  章呈:【对就是他。】
  这句话后,聊天界面再也没有新的内容。
  大师级人形师名头太响,把骗子给吓跑了?章呈早有预料,心里却失落了起来。
  谁知下一秒,就看到超人发了呵呵两个字,简短却透着对青宇的鄙夷。
  章呈一顿,心里有些怪异。
  超人:【想要修复人偶的话,后天来帝国甘汾区677街道3号店铺。】
  章呈懵了:【真的可以修复?你没有骗我?!】
  超人:【没有,我们店铺诚信经营,合法交易,虽然今天刚开张,不过你看我名字就知道,我不会骗人。】
  今天刚开张?
  章呈恍惚地看了眼超人两个字,突然觉得他脑子大概出了什么问题,居然跟个诈骗号聊这么久,而且TM居然还是一个取了超人这么有病的名字的诈骗号。


第141章
  甘汾区是蓝星最乱最穷的地方,677街道更是其中之最,跟甘汾区有点关系的人都知道,677街道里藏着许多的罪犯,这些罪犯位高权重,关系网错综复杂,不止跟帝国上层,就连隔壁的联邦都跟他们有牵扯,至少到现在,没人敢动这些人。
  677街道、超人的名字。
  两个因素叠加起来就像是一场恶意的玩笑,不会有人形师选择在那么个鬼地方做生意。
  早就知道对方是个骗子,可真的确定后,章呈内心还是免不了失落,他看着光脑的屏幕,准备删除这个无良诈骗犯。
  刚点开设置按钮,光脑便叮叮叮地响了起来,章呈动作一顿,退回了聊天界面,便看到骗子发来了几条消息。
  超人:【人偶的病症具体是什么表现?从多久之前开始生病的?】
  章呈看着骗子这些问话,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急着删除好友,而是写到:【从两个月前开始发病的,一开始只是皮肤泛黄,没多久就出现了裂纹,把人偶放进玻璃真空罩内才减缓了裂痕的速度。】
  这个病症很奇怪,章呈甚至怀疑,当初青宇之所以那么轻易地被一通语音就叫走,是因为根本不知道怎么修。
  光脑屏幕上半点动静都没有。
  章呈不知怎么想的,居然真的等了下去。
  半分钟后,聊天界面上突然蹦出来一句话:【懂了,后天带人偶过来的时候在玻璃罩上记得裹一层黑布,最好不要让人偶见光,以免加重病情。】
  不能见光?
  章呈有些迷糊,再仔细看骗子这句话,莫名有种对方是专业的,而且还真的在准备给阿姚治病的感觉。
  等聊天结束,章呈还没回过神来,他出神地看着光脑的屏幕,几秒钟后,突然想起了什么,赶紧起身,低声对着玻璃罩里的人偶解释了几句,用黑布将玻璃罩裹了起来。
  做完这一切,章呈松了一口气,接着后知后觉地苦笑了一声,明明知道是假的,自己却还是信了对方。
  理智告诉章呈,这极可能是骗子摸清了他的心理活动,正在给他一步步下套,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及时止损。
  可是,青宇对阿姚的态度,依旧让他咽不下这口气,再加上刚才的谈话,章呈竟然生出了一个疯狂的念头。
  光脑震动,群里的好友们又开始忧心忡忡:【怎么样?拒绝那个骗子了吗?你赶紧拒了,去找青宇吧,趁着现在还有机会。】
  章呈沉默了一下,随后打字道:
  【没有拒绝,这是最后一次,如果这一次是假的,下次我一定去找青宇。】
  疯了吧?
  群里一共五个人,各个都在帝国有着不低的地位,他们将人偶视作家人,在人偶们生病后,五个同病相怜的人相识,成了好朋友。
  因为很重视家里的人偶,四人可以理解章呈的想法,但这明显是场骗局,章呈这一次出去只会竹篮打水。
  然而不论他们如何劝阻,章呈做好的决定都没有改变。
  真的魔怔了。
  四个人见状,开了个小群,打定主意,如果章呈被骗的连裤衩都不剩,就凭着这段时间的战友情,他们也绝不会丢下章呈不管。
  另一边,戚朝倒是不清楚,他之前怀疑是骗子的人,率先怀疑起了自己,甚至连对方的兄弟们都已经做好了善后的打算。
  “沈哥我刚给他报了地方。”
  戚朝看着沈瑜希,没忍住,伸手抱住了自己的男朋友,亲了一口,感激道:“如果没有你,我现在估计还得去外面找店铺。”
  “没事,能帮到你就好。”
  沈瑜希将脸颊贴在他的肩头,声音轻柔,眼神却有些复杂。
  戚朝答应了给外面的人偶治病,就意味着,对方就算在甘汾区也不可能一直待在自己的别墅里面。
  这对沈瑜希来讲,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也不算坏,至少他有更多时间可以去处理试炼场的事情,不用费尽心思的寻找理由。
  他停顿了一下,抬头看向戚朝,温柔的桃花眸透着些许好奇,“我比较想知道,你为什么会答应那个人。”
  “原因比较复杂。”
  戚朝蹭了蹭自己的鼻尖,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诺烟在发消息的时候写到,那个客户明确说过,需要救治的人偶是大师级人形师青宇制作的。
  一开始戚朝不想答应,是觉得光脑上鱼龙混杂,人偶们那种不正式的广告引来的人大概率是个骗子。
  更不要说一出手就是二百万金币,要知道金币价值比星币高上不少,这种事一出来,戚朝就觉得太假。
  可是,没有一个诈骗犯会拿大师级人形师随便开玩笑,那只会更快暴露他们的目的。
  加上戚朝并不喜欢青宇,这件事就这么定下来了。
  “你现在仍然很讨厌青宇?”
  沈瑜希听到戚朝的解释,偏了偏头,声音有些轻。
  “嗯不喜欢。”戚朝没否认,他停顿了一下道:“玄鉴和霜鉴忘记了很多事,可这不代表,他们曾经遭受的那些痛苦已经一笔勾销,仅仅凭着青宇恶意将人偶制成畸形这件事,就能让我恶心一辈子。”
  戚朝难得暴露自己的厌恶。
  沈瑜希看着他的表情,眼里的笑意深了一些,既然戚朝这么讨厌对方,下次去协会的时候,他不介意让青宇也体会一次残肢断臂的滋味。
  他的睫毛微颤,出声道:“甘汾区很乱,677街道上的人大多顽固不化,经常做一些在法律边缘徘徊的事,我每天让莫斯接送你回家好吗?”
  因为能力特殊,戚朝不准备暴露自己的身份,他想治疗人偶,就不能将人偶带来别墅。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沈瑜希主动将自己在677号街道的房产拿了出来,帮戚朝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
  “当然可以。”
  听到沈哥的建议,戚朝笑着道:“让莫斯接送我,正好不用考虑把飞行器停在哪里。”
  甘汾区很乱,莫斯来接自己,也能让沈哥安心。
  当然,戚朝并不知道,甘汾区随便一个三岁小孩都知道,不要跟677街道中任何一个有房产的人说话,他们都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毒瘤。而在不久的将来,戚朝也将被视作这里的一员。
  两天的时间转瞬即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