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25)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向来擅长挑逗的沈瑜希眼角微微泛起红晕,他指尖微顿,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心下一乱,掩饰般地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慢慢擦拭戚朝的额头,眼里带着心疼的意味:“若是累了就歇一歇,不要硬撑着。”
  沈瑜希的动作很轻。
  戚朝的耳尖一下子红了,嗓子有些痒的嗯了声。
  两人对视一眼,气氛又黏糊起来了,天空已经半黑,花园里的笑闹声不断,隐约还能听到阿骨坐在秋千上,缠着向月推他。
  这样的时光,美好的让人害怕。
  看着戚朝牵着自己的手走向花园的背影,沈瑜希的睫毛微颤。
  在以前,就算戚朝发现真相,沈瑜希也不会觉得如何,他有上百种办法可以让戚朝留在自己的身边。
  可现在,他发觉自己无法忍受从戚朝眼里看到厌恶的表情。
  沈瑜希嘴角勾出一丝自嘲的笑,如今就算他不想再欺骗戚朝,也不可能了,如果戚朝真的有一天厌恶了他,他也绝不会让对方离开自己。
  这天晚上,沈瑜希缠戚朝缠得很紧,就算是戚朝想离开喝口水,他也不允许,沙哑的声音带着别样的性感。
  戚朝咽了口唾沫,喉结上下滚动,伸手拂过沈哥的眼角。
  他能感觉到沈哥在担心着什么。
  可具体是什么东西,戚朝并不清楚。
  等沈哥陷入沉睡后,戚朝抓了把自己的头发,去厨房喝了口水,躺到床上,抱住了沈哥。
  似乎是察觉到身边熟悉的气息,沈瑜希紧皱的眉头松了许多,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
  戚朝轻笑了一声,伸手搂过他的脊背,他很想知道沈哥在担心什么,不过既然沈哥暂时不想说,他也就不问了。
  再等几天,戚朝想,若是沈哥一直都在担心这件事,就算是逼问,他也要知道沈哥的心结是什么。
  明天就先将钻石给沈哥,希望沈哥在看到他送的礼物后,能暂时忘掉那些烦心事。
  第二天,沈瑜希睁开眼睛的时候,戚朝已经不在旁边了,他动作微顿,被放在阳台上的东西吸引了视线。
  那是一颗罕见的浅蓝色钻石。
  剔透的钻石在阳光下看不出一丝瑕疵,只看钻石的净度和色泽就能知道这颗钻石的珍贵。
  沈瑜希起身走到阳台前,将钻石拿了起来,被阳光照射的钻石,仿佛戚朝的掌心一般温热。
  这是给自己的礼物。
  沈瑜希略微思考一下,便猜出这是送给自己的东西,更不要说旁边还有一张标志着“给沈哥”三个字的卡片。
  虽然不清楚戚朝为什么会突然送自己钻石,不过,这并不妨碍沈瑜希心情愉悦,他的嘴角忍不住勾起了笑,眼里的情绪真实了许多。
  客厅里,莫斯如往常那样,低头侍弄布偶,一旁阿骨则挂在向月的身上,缠着对方陪自己去玩秋千。
  向月面色平静地低头看着光脑,半点没有答应的意思。
  “就一下啦!阿骨想去玩秋千,绝对不会像昨天那样,扒在秋千上面不下来。”
  阿骨说着,察觉到了什么,转头就看到父亲进了厨房里面。
  阿骨知道,戚朝正在厨房里做饭。
  他停顿了一下,和莫斯对视了一眼,随后笑眯眯地道:“看吧,阿骨就说,有爸爸在,父亲就算情绪再低落,也能很快调整过来。”
  向月头顶的犬耳颤了一下,他低头看着扒着自己腰的阿骨,视线扫过莫斯的身上,眼神若有所思。
  所以,父亲在之前不高兴了吗?
  向月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很多东西。
  沈瑜希收到礼物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了去试炼场的时候。
  试炼场的上空阴云密布,黑沉沉的,裹挟着雷电的声音,森林里比以往更加可怖。
  沈瑜希瞥了一眼天空,眉头微蹙,随后松了下来,他靠在母树上,目光望向了毒气林的方向。
  每隔一段时间毒气林都会释放毒气,这种毒素可以麻痹人的神经,甚至可以顺着人类的神经感染人体的血液,不断扩展领域,若是没有解毒药剂,正常的蓝星人最迟一周就会暴毙而死。
  但凡在这里面呆上几周,就算是异能者也活不下来,而这个毒气林唯一的克星就是雨水。
  在阴雨天,毒气林并不会释放毒气的。
  穿书者和乔盛他们就快要死亡的时候,一向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也太巧合了。
  沈瑜希眯着眼睛看向天空,同样的事情在虫谷和蛇窟的时候也发生过。
  虽然早有预料,可当它真的再次发生的时候,沈瑜希还会觉得不悦,他闭上眼睛,再次睁眼的时候,已经恢复了之前那样温柔的模样,沈瑜希偏头,轻声对着莫斯道:“你去找赤妖,让她组织畸形人偶们按照计划行事。”
  既然那群人类总会受到眷顾,他也就不用再留手了,沈瑜希抬头看着母树的树枝,上面已经只剩下零星的三四个黑影们,他的嘴角勾出一丝浅淡的笑意。
  沈瑜希很想知道,照这样下来,是自己的计划会成功,还是那群人类先按照所谓的剧情,一个个杀掉他的人偶。
  与此同时,远隔几个星系的中心世界内,匠人总局的局长焦躁地坐在办公椅上,眉头紧皱,太难了,真的太难了,当一个局长怎么能这么难?
  副局长见状,连忙安慰道:“没事的局长,系统01一直陪着346号宿主待在监狱里面,不会轻易出来的。”
  现在局里最大的事就是这个,副局长理所应当地误以为局长之所以烦躁,就是因为这一件事情。
  局长摆了摆手,有些头疼,“不是这个,是戚朝所处的那个位面。”
  戚朝?
  副局长想到这位穿梭了两个高危位面居然还能安然无恙的大佬,沉默了一下,满脑子问号道:“他又出了什么事情?”
  “那个位面的剧情线乱了,你也知道。”局长揉了揉脑袋。
  副局长点点头:“是的,正常来讲,高危位面的命运线是不会改变的,就算改变,齿轮也会将扭曲的世界线慢慢更正回来。”
  “现在的问题就是,高危位面在扭转错误世界线的方式太可怕,你看地震、火灾、雷电,按照主脑的分析,若是依靠自然的力量,依然无法更正世界线。”
  “高危位面下一步的计划,很可能就会演变成将影响世界线的存在彻底磨灭。”
  副局长的心里一个咯噔,“磨灭影响者?那戚朝……”
  “不清楚。”
  局长烦躁地吐出一口气,他倒是希望是戚朝,这样他就有理由接员工转移位面,不过怕就怕在,高危位面不找戚朝麻烦,而是找其他人。
  就凭着这种自毁结局的世界线,想也知道这个高危位面的智商不是多好使,不管它的命运齿轮怎么转,只要不给他们总局添麻烦怎么都行,可是真的会不给他添麻烦吗?
  局长的心里莫名升起一股隐忧。
  试炼场的雨一直下着,沈瑜希在接到阿予传来的消息后,眼里便闪过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是吗?将他们逼近洞穴里了吗?”
  面前红色的眼珠上下起伏了几下,似乎是在点头。
  沈瑜希笑了一声,在眼珠离开后,他微微瞥了莫斯一眼。
  莫斯瞬间了然地打开了空间漩涡。
  走进时空漩涡前,沈瑜希又抬头看了眼母树树枝上几个黑影,原本四个黑影,如今又少了两个,而被他们寄居的母树,反而更加健壮了一些。
  “父亲,我们的计划快要成功了。”
  莫斯沙哑的声音有些激动,若是以前,计划成功或许不值得这么高兴。
  不过,现在计划成功,意味着他们一家人可以永远的在一起了,这个家人包括爸爸和父亲。
  沈瑜希嗯了一声,眼里的笑意深了一些,他的睫毛遮住了眼里晦涩的情绪,最长一个月,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他就不用再欺骗戚朝。
  试炼场的一切也都将泯灭,没有人会知道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戚朝自然也不会知道。
  在他的眼里,自己将永远都是那个温柔的沈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