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3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发,“不止是狸白,之前和他一起去二楼的秋秋也是我制作的,沙发上的向月、玄鉴和霜鉴也都是我亲手制作的孩子。”
  也就是说,他们见到的所有陌生人偶都是戚朝的杰作。
  黎格、老刘和张离瞬间得出这个结论,他们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震惊。
  戚朝被反派蒙在鼓里,根本不知道试炼场的事情,同理可得,戚朝的人偶也跟试炼场没有关系,想到早上收到两个人偶送来的花,黎格有些恍惚。
  原来这个世界的人偶会遗传制作者的性情吗?反派制作的人偶都是黑心肠,而戚朝这个大好人,制作的人偶都是这种小甜心的风格?
  三个穿书者对视一眼,再次看向狸白的时候,竟然不再像之前那么害怕了。
  戚朝注意到这一点,舀鱼汤的手顿了一下。
  所以,他们恐惧的不是人偶,而是沈哥制作的人偶吗?戚朝眼里的神色深了一些,随后很快隐去这点异常。
  兰洛站在戚朝的身后,从头听到现在,半点没有发现爸爸已经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得到了许多的消息。
  他抬头看着爸爸,眼睛眨也不眨,透着几分孺慕,或许阿骨有一句话说的很对,兰洛早在戚朝的关爱中放松了以往的警惕。
  戚朝一低头便和兰洛对上了视线,虽说他发现了人偶们有些不对劲,不过这并不影响自己现在对家里孩子们的态度,他笑了一声,揉了揉兰洛的脑袋,准备开口接着套话。
  正在这时,厨房的门被敲了一下。
  戚朝偏头看过去,这才发现敲门的人正是沈哥。
  “怎么了沈哥?”
  戚朝看着沈瑜希苍白的嘴唇和微蹙的眉头,有些担心,赶紧走了过去。
  “没什么,只是有些头疼。”
  沈瑜希的声音有些轻,他将手放在戚朝的胳膊上,指尖似乎不经意地划了一下他的手臂,病弱的模样和柔和的五官搭配在一起,谁看到都不会放任不管,戚朝更是如此。
  “头疼?先回房间休息,我来给你按按。”戚朝的掌心攥住他的指尖,眼神有些担忧,原本还想套话的想法早已经消散,满脑子只有沈哥微蹙的眉头。
  “你还要跟人聊天的。”
  沈瑜希善解人意地摇头,似乎想要拒绝。
  “没事,不重要。”
  戚朝转头跟身后的三人说了下情况,让他们饿了就先吃饭不用等他,接着扶着沈哥的胳膊,将对方搀回房间。
  穿书者们看着反派三言两语就将戚朝带走,哪能不清楚,反派这是不想让戚朝和他们多待。
  “真是牛逼。”
  老刘嘟囔了一句。
  只是不知道这一句是在感叹反派完美的掌握了戚朝的想法,还是在感叹戚朝居然有本事让反派这么费尽心思也要维护自己在他心中的形象。
  兰洛和狸白倒是没想那么多,只是单纯的以为父亲又生病了,原本还算不错的心情变得有些沉重。
  另一边,戚朝带着沈瑜希回到房间后,便让沈哥躺到穿上,自己则将手心搓热,随后覆上他太阳穴的位置,轻轻地揉压着。
  “你们在厨房里聊些什么呢?”
  沈瑜希眉头微松,似乎舒服了很多,他的声音跟往常柔和,仿佛单纯的想找个话题。
  “没什么,就是随便聊了几句。”
  戚朝没有细讲,本身也确实没聊什么,他这不算说谎。
  沈瑜希嗯了一声,也没再多问,只是放在被子里的手微微攥紧成拳。
  几分钟后,他睫毛微颤,闭上了眼睛,原本自己是想将事情交给兰洛的,可最后反而是他自己放不下心,重新去了厨房,甚至还用了头疼的借口把戚朝带了出来。
  真是难看。
  沈瑜希在心里淡淡地想。
  不过,若是重来一次,他可能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应该要尽快将计划完成。
  这样,自己也就不用再像现在这样担忧戚朝发现他的另一面。
  沈瑜希抿了抿唇,嘴唇似乎更加苍白了一些。
  当天晚上,等到身旁的戚朝熟睡过后,沈瑜希便睁开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
  额头和后颈阵痛不已。
  沈瑜希眉头不着痕迹的一皱,这种感觉应该是那个“存在”在试图阻止自己,轻轻地吐出一口气,紧皱的眉头缓缓舒展,仿佛不再受疼痛的折磨。
  他的指尖轻轻拂过戚朝的脸,低头看着对方熟睡的模样,静静地注视片刻后,沈瑜希俯下身子在他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或许是错觉,沈瑜希竟觉得他的头似乎没有那么严重了。
  可接着,他便自嘲地一笑,放在以前,自己肯定想不到他还有这么恋爱脑的时候。
  墙壁上缓缓出现了一个漩涡,沈瑜希见状也不再多想,他起身跟着莫斯一起进了漩涡内。
  漩涡直通地下室,兰洛、阿骨,赤妖和阿予四个人偶都在地下室内,仿佛已经等了许久,看到父亲从漩涡内走了出来,四个人偶立刻站起身来,叫了一声:“父亲。”
  他们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就连阿骨也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模样。
  “嗯。”
  沈瑜希点头平静地嗯了一声,温柔的眉眼中透着冰冷的寒意,除了嘴唇毫无血色之外,半点看不出来他此刻身体正处于虚弱的状态。
  “我们走吧。”
  听到父亲的话,莫斯绷带下的嘴唇抿了一下,手指在空中划了一道,一个崭新的漩涡重新出现在墙壁上。
  “父亲,我需要将监控都收回来吗?”
  阿予犹豫了一下,在沈瑜希离开前,问出了这个问题。
  阿予的眼珠监控有着数量限制。
  除了试炼场放的三个外,还有一个放在了别墅里,余下还有四个。
  “收回来。”
  沈瑜希说着,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平静地道:“别墅的监控暂时不要动。”
  阿予闻言,立刻点头,按照父亲的指示将试炼场的监控收了回来。
  漩涡不断的旋转着,他们需要在戚朝醒来之前赶回别墅,时间紧迫,沈瑜希也不再多留,直接带着人偶们进了漩涡。
  就在他们离开后,原本能一觉睡到天亮的戚朝突然睁开了眼睛,他看向空荡荡的旁边,抓了抓头发,眼神有些疑惑。
  与此同时,刚刚进入协会的沈瑜希突然听到阿予出声道:“父亲,爸爸醒了。”
  醒了?
  沈瑜希微怔,似乎不清楚睡眠质量极好的戚朝为何会突然醒来。
  “父亲,你先回去应付爸爸。”
  几个人偶面上都有些着急,生怕爸爸发现这一切。
  “不必。”
  沈瑜希薄唇轻抿,将心底突然升起的慌张压了下来,“我们先去执行计划,不用多想。”
  只要计划成功,戚朝就算怀疑他们也不会找到证据,相反,要是现在离开协会,对他们有百害而无一利。


第157章
  戚朝半夜醒来的时候,察觉到身旁空荡荡的,带着一丝冰凉。
  显然,沈哥已经离开好一会儿了。
  一开始,戚朝以为沈哥是去厕所或是楼下喝水,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意识到了不太对劲,干脆穿上衣服准备找找沈哥。
  奇怪的是,不论是厕所还是客厅都没有沈瑜希的身影,戚朝脚步微停,怀疑沈哥是去了地下室或者孩子们的房间。
  他想了想,转而上了二楼,沈哥去地下室的可能性不大,戚朝觉得自己先在二楼转一圈,若是没有什么动静,他再去地下室。
  在戚朝看不见的地方,一颗红色的眼珠仿佛弹力珠一样跳动着跟在他的身后,猩红的眼珠瞳孔紧缩,似乎一直处于紧张的状态。
  “阿予。”
  听到父亲的声音,原本跟在队伍后面的阿予突然抬头,帽檐下的刘海有些凌乱,红眸隐隐透着慌张的神色。
  “父亲,爸爸去了二楼。”
  沈瑜希原本出声只是想要提醒阿予回神,看到她这副表情,他的眉头微蹙,轻轻嗯了一声,随后目光看向其他的人偶。
  无一例外,人偶都有些心不在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