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302)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看到他弟从楼上下来,调侃道:“睡醒了?”
  “早就醒了。”戚阳状似颓丧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哥,我每天在别墅里躺的都快废了。”
  “之前住在别墅里的三个穿书者都能出去,我也想跟着他们出去。”
  三个穿书者好歹是三个成年男人,虽然从离开试炼场后就一直住在别墅里,但不可能一直让他们养着,在联盟建立的时候,戚朝就给三人分配了工作,让他们去联盟里帮忙,现在早就习惯了工作。
  但是戚阳一直没有出去。
  “你也想去联盟?”
  戚朝其实不想让他弟插手人形师的事情,在他看来,联盟和协会现在还在斗争当中,他弟本来就跟这些事情没什么关系,如果联盟真的失败了,反而会连累他弟。
  一旁的沈瑜希从戚阳从二楼下来后,就一直观察对方,在注意到戚朝说完话后,戚阳反而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人偶后,沈瑜希略微思考了一番,心里隐约有了猜测。
  “阳阳,你哥哥不想让你去联盟是为了你好,如果觉得在家里带的太无聊,就来帮帮家里的人偶们,怎么样?”
  沈瑜希善解人意地提议道。
  戚朝闻言也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对,你沈哥说的不错,家里孩子们都有主见,不过没个成年人在旁边,我还是挺担心他们的,你帮我照看他们,可以吗?”
  戚阳没想到沈瑜希居然会帮自己,有些意外地看了眼沈瑜希,听到他哥的话后,他状似犹豫地想了想,接着点头:“可以,哥你放心。”
  两个大家长三言两语地就给他们的组织插了个人,几个人偶都没有什么感觉,倒是狸白和秋秋这两个很喜欢热闹的人偶兴奋的欢呼了一声,围在戚阳的身边表示欢迎。
  戚阳对这两个由他哥做出来的人偶感官不错,目的达成后难得耐下心来笑着哄了哄两个人偶。
  一旁的沈瑜希看到这一幕垂下了睫毛,他当然没有那么好心帮助戚阳,只不过一来不愿意看到戚朝为难。
  二来,他本身也不愿意戚阳插手联盟的事情,毕竟,戚阳这人和自己一样心黑,共同处理联盟的事情,只会加深彼此的矛盾,让戚朝担心。
  当然私心里,沈瑜希也觉得有戚阳照顾人偶,他和戚朝会有更多单独相处的时间,怎么看,他都不会亏,自然不介意帮帮这个他不喜欢的小叔子了。
  暂时安排好戚阳的事情后,戚朝放心了一些,便准备和沈哥一起回房换衣服,临走前,戚朝特意对着他弟提了一嘴,人偶们之前报警抓醉鬼,解救人偶的事情。
  “知道了,哥你上楼去吧。”
  戚阳听到人偶们做的事情,眼睛眨都没眨,不过就是让警察拘留醉鬼罢了,不是什么大事。
  戚朝嗯了一声。
  客厅里很快就只剩下戚阳一个人,以及旁边一群人偶。
  不在他哥面前,他也就不用装什么乖宝宝,戚阳支开围在他旁边的两个人偶后,就坐在沙发上,继续充当网瘾青年,过了几秒钟,光脑就推送一伙罪大恶极的抢劫犯落网的消息。
  按照推送上来将,这一伙抢劫犯是被热心群众举报的,不过清醒后的抢劫犯叫嚷着是一群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伙将他们敲晕的,根本不是热心群众。
  不过鉴于别墅的摄像头都无故损坏,而这群抢劫犯也没有看清那群人长什么样子,所以根本没人将他们的话当做一回事。
  在这个位面当抢劫犯门槛可真低。
  戚阳看到这条消息,嗤笑了一声后,就删除了这条推送,根本没将热心群众和被他哥每天夸奖乖巧的人偶联系起来。
  另一边,戚朝和沈瑜希今天给联盟安排的福利也在联盟内部引发了极大的轰动,紧接着蔓延到了外界,一两个小时的功夫,原本的帖子就被顶成了hot。
  【靠靠靠,联盟每个月给所有成员分发三百块高级能量石?!这还是没有评级的人形师,如果联盟开始评级制度后,那高级人形师岂不是能得到更多的能量石?】
  【三百块高级能量石?你没驴我?!怎么可能?】
  在蓝星,低级能量石并不昂贵,只需要三枚星币就能买下,可高级能量石的用处就不止是人偶的口粮,甚至可以充当机器人核心亦或是飞行器的材料,一块能量石可以换做一千星币,三百块高级能量石就算是协会也不可能这么大手笔。
  【真的假的?已经有人领上了吗?】
  【回楼上,是真的,我姐妹是联盟的人形师,她刚才就已经发朋友圈说了这件事,而且,我姐妹也不准备将这些能量石卖出去,说是要给人偶当食物。】
  【协会每个月给低级人形师的高级能量石只有五十块,居然还不如联盟。】
  这话一出,看到这个帖子的协会人形师都有些沉默,之前他们听到协会要减少福利的风声,后来被高层辟谣证实不会减少福利后,本来还挺高兴的。
  但是现在一对比,他们不禁觉得自己领这么点福利还沾沾自喜的模样真蠢。
  【这有什么,联盟入会标准那么严苛,里面总共也没几个人形师吧?给这么多福利不是很正常?】
  协会的人形师看到这个消息,有了少许安慰,可心里还是很不平衡。
  加入联盟的人形师,水平不一定比他们高,可获得的福利却比他们高出那么多。
  热爱人偶的人形师早在联盟摆出入会条件的时候,就离开了协会。
  现如今,协会大部分的人形师之所以进入这个行业,就是因为觉得人形师很赚钱,有利可图。
  而现在联盟那边能赚到更多的钱,这些人形师自然而然就偏向了联盟,就算协会的福利不变,也不妨碍他们去获得更多的钱。
  于是,在协会顶着矿脉枯竭的压力,咬牙硬撑着维持原有的福利不变时,底下的人形师们已经开始找门路联系联盟,想要加入他们。
  游照,果莉和利郎三人看到协会人形师们发来的简历后,相视而笑,他们都知道老师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
  “老师耗费自己的身家购买矿脉,供养人形师,我们绝对不能让那些蛀虫毁了联盟!”果莉低头看着一堆人形师简历,抿了抿唇。
  “当然了,联盟跟协会不一样,它必须是保护人偶的组织,而不是像他们一样以贩卖人偶为利的存在。”
  游照回了一句,他们会一一筛查合格的人形师,就算这些人形师都被筛掉也没关系,反正那样的人形师他们也不稀罕要。
  对于这些,正准备给皇帝激活母石的戚朝并不清楚,当然,如果戚朝知道,也只会夸奖他们做的好。


第196章
  艾利顿虽然没有催促,不过心里肯定记挂着他的几个人偶,戚朝也不想再拖下去,晚上回家的时候,便从箱子里拿出了艾利顿的五个母石。
  沈瑜希扫了眼桌面上的母石,随后看向戚朝,温柔的语气中带着好奇:“一晚上可以将这五颗母石唤醒吗?”
  “不清楚,当初玄鉴和霜鉴用了将近半年的时间才被唤醒,如今我有了母树的能力,应该会更快一些,不过具体什么时候被唤醒都不一定。”
  戚朝坐在书桌前回了一句,他偏头看向已经坐在床上,披着睡衣的沈瑜希道:“沈哥如果觉得累了,就先睡吧,我待会儿再睡。”
  沈瑜希嗯了一声,却没有听戚朝的上床睡觉,而是拿着一本书,靠在床头,慢慢地翻了起来。
  显然他是准备等下去。
  戚朝见状笑了一声,没再说什么,他低下头看向色泽黯淡的红色母石,伸手碰了碰。
  人偶被强行转移异能后,有的灵魂变成黑影,有的则回归了母树,只剩余一点灵魂波动存在于母石内。
  若是以前,戚朝触碰这些母石的时候,可能感觉不到什么,可现在作为母树的化身,他能清晰地感受到,母石内灵魂波动很小,若是再久一些,这样的波动就会彻底消失。
  他需要靠着自己的精神力孕养母石内的灵魂,若是能吸引已经回归母树的灵魂重新进入母石是最好的,当然如果无法吸引,就只能消耗很长时间,激活母石内残留的灵魂。
  戚朝想着,闭上了眼睛,随着绿色光团的涌现,他逐渐睁开了眼睛,黑发长至脊背,眼睛也由深褐变成了碧绿,沉稳的气质也蒙上了一层神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