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95)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床上的三月依旧没有动静,但面色好了许多,戚朝看到对方的睫毛颤了颤,似乎很快就能醒过来。
  自己原来真的能帮到人偶们。
  戚朝这么想着,深褐色的眸子透出一丝笑意,他站起身,将房门打开走到客厅。
  三月的胸口还有些裂痕,因为并不深,在摄入足够的能量后,抹上药膏很快就能痊愈,其实到现在,手术已经算是结束了。
  “三月应该快醒了,烧汽已经离开房间了,你要是想上去看三月就去,不过不要惊扰到烧汽。”戚朝这话说得仿佛烧汽真的在楼上休息,表情很是认真,任谁看了都不会怀疑他在说谎。
  话音刚落,涂庄就立刻冲向了二楼,因为太过激动,在上楼梯的时候,险些栽了一跤。
  戚朝看到这一幕有些失笑,但他也能理解对方的激动。
  涂庄做事比较偏激,不然也不可能答应那个人开房的邀请,戚朝知道三月对他一定很重要。
  这么想着,戚朝看了一眼时间,他告诉家里的人偶中午回去,现在应该也差不多到时间了。
  刚打开屏幕戚朝就愣住了,他只觉得过了几分钟而已,怎么一眨眼已经是下午五点?
  光脑的屏幕上摆着许多来电通话。
  里面有兰洛的,也有沈瑜希的,数量都不少。
  戚朝先给兰洛回了过去,对着两个小人偶解释了一通,知道他们自己吃了午饭这才放下了心。
  接着,戚朝给沈瑜希发送了视频邀请,沈哥很少主动给他发视频通话,这次给自己发了两三条视频通话,肯定有什么事情。
  地下室内,沈瑜希听到光脑响起的声音,桃花眸看了一眼屏幕,随后伸手将光脑拿了起来。
  他静静地看着光脑屏幕,睫毛微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几秒钟后,沈瑜希的视线落在了角落里的赤妖身上。
  赤妖攥着大刀的手微紧,她像是知道父亲要支开自己似的,立刻道:“父亲我突然想起试炼场有事,等赤妖处理完事情后,就立刻回来。”
  “好的,辛苦了。”
  沈瑜希的声音温和。
  在赤妖离开后,沈瑜希看着屏幕上戚朝两个字,顿了一下,这才伸手点了接受。
  另一边,离开地下室的赤妖扛着刀跳到了树上,动作十分灵巧。
  虽然去试炼场只是离开的说辞,但事实上,赤妖确实有事情去试炼场。
  她需要一个帮手,来帮自己找到父亲未来的伴侣。
  大哥莫斯已经告诫过她不要管这件事,那么大哥就绝对不会帮自己。
  姐姐阿予到现在都还不清楚父亲伴侣的事情,不过赤妖了解阿予,阿予从不会做隐瞒父亲的事情。
  唯一能帮到自己的只有阿骨。
  赤妖讨厌阿骨,但不得不说,那个家伙确实是他们之中最聪明的一个。
  试炼场很大,延绵不绝的山脉相连,一望无际,赤妖却像是知道目的地似的,在茂密的森林中穿行,很快就到了一个湖泊前。
  她站在湖泊前等了一会,不远处的森林中很快就传来了一阵跑调的歌声。
  小麦色皮肤的人偶蹦蹦跳跳的从小径中出来,他的手上沾满了鲜血,碧绿色的眼睛笑眯眯的,也不知道他干了什么,嘴边也有满是刺眼的红色。
  “咦,赤妖,你来看我啦!”阿骨歪了歪脑袋,看向站在湖泊处的赤妖,他十分兴奋地跑了过去,试图抱住对方。
  赤妖当然知道对方这么热情,就是为了将恶心的血蹭到自己身上,她灵巧地跳到了树上,躲过了对方的袭击。
  “妹妹还真是别扭。”
  阿骨目的没有达成,却还是笑眯眯的,他轻哼地吐槽了一句,拽着一旁的树叶擦了擦自己的手。
  赤妖听到对方的话,险些控制不住手里的大刀,想要往对方身上看过去,不过想到自己的计划,赤妖一双红眸灼灼,她看向阿骨,没有绕圈子,直接道:“我想要让父亲和戚朝结成伴侣,你现在跟我一起去临京区。”
  “结成伴侣?”
  阿骨一愣,歪了歪脑袋,不是父亲钓男人吗?为什么赤妖要说结成伴侣?
  “对,有小白脸勾引戚朝,父亲很生气,我要把戚朝抓回来扔到父亲床上,让他们做运动,结成伴侣,这样父亲就会高兴了。”
  赤妖觉得自己的计划很好。
  根据试炼场多年的蹲守经验,赤妖觉得,之前从光脑里听到的年轻小哥哥就是试炼场那群女人们很喜欢的小白脸。
  阿骨没怎么听懂,但是他知道赤妖口中的做运动是什么意思。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恶趣味十足的人偶,赤妖的提议彻底激起了阿骨的兴趣。
  将戚朝扔到父亲床上,想想都觉得好玩呢。
  阿骨笑眯眯地道:“好啊,不过赤妖也知道,阿骨在受罚呢,如果出去父亲会生气的。”
  话音刚落,没等赤妖说什么,阿骨就添了一句:“但是为了可爱的妹妹,阿骨愿意受罚哦。”
  赤妖再次攥紧了手上的大刀。
  冷静,赤妖,不能砍,这个人偶还有用,等把戚朝绑回来后,再杀也不迟。


第69章
  视频连接成功后,光脑在空中投影出戚朝的上半身,沈瑜希看到对方身后陌生的客厅背景,桃花眸弯了弯,嘴角勾着温和的弧度。
  可若是仔细看过去,就会发现,他的笑意并没有达到眼底。
  “沈哥,我下午一直在忙,光脑静音了,刚发现你给我打了视频通话。”戚朝一边解释着,一边调整镜头的角度,等他收拾好,再次抬头的时候沈瑜希已经将外露的情绪收了回去。
  “原来是这样,我没有急事,只是见你一直不接视频,就有些担心。”
  沈瑜希温声道,桃花眸浸着笑意,仿佛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似的。
  被人牵挂关心的感觉很好,戚朝心中微暖,对着他道:“我也没想到这件事情处理起来要费这么长的时间。”
  “你后面客厅里的东西有些陌生,是还在外面忙吗?”
  想到狸白口中那个年轻小哥哥,沈瑜希脸上的笑愈发柔和。
  “嗯,还有一点事情要处理。”
  说着,戚朝顿了顿,接着将自己昨天晚上在论坛中看到帖子再到今天来见三月的事情简单地说了一遍。
  “三月如果能醒来,涂庄应该就能冷静下来了。”
  听到戚朝的话,沈瑜希点了点头,面上带着担忧,仿佛在心疼那个想要求助却被人用开房威胁的涂庄。
  但事实上,他的心里没有一丝波澜,沈瑜希不会对无关紧要的人付出情感,他在戚朝看不见的地方用手指轻轻敲击扶手,以此来平静自己内心的焦躁。
  所以,这就是戚朝不接自己视频的理由吗?
  沈瑜希早清楚戚朝这个人有多心软和心善,如果不是因为这点,最初戚朝根本不可能吸引他的注意。
  但是,当沈瑜希已经将戚朝看作自己的所有物后,发现戚朝又对别人露出善意,他的心里不禁产生了浓浓的不悦。
  尤其是戚朝释放善意的对象要比自己年轻许多。
  年纪小总会获得男人更多的怜爱。
  沈瑜希这么想着,面上却没有变化,他嘴角微勾,半点看不出心中所想:“所以,三月应该很快就会醒来。”
  “可能。”
  戚朝也不确定,不过沈瑜希的话倒是提醒了他应该上去看看他们的情况。
  正当戚朝想提议暂时关掉视频时,沈瑜希像是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率先说了一句:“我能和你一起上去看一下三月吗?”
  “三月太长时间没有摄入能量,虽然补充了精神力,但是可能还会出现一些问题。”
  戚朝觉得沈哥应该是想帮助三月,他没有拒绝,只是低声说了一句,“涂庄以为是烧汽修复的人偶,所以沈哥你记得不要露馅。”
  如果三月能醒来,烧汽的事情是真是假也许对涂庄来说并不重要,但是戚朝还是不准备告诉对方实情。
  自己精神力的异常宣扬出去未必是件好事。
  沈瑜希自然能猜出戚朝的意思,他轻笑了一声,“知道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