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1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他跟青宇完全是两个极端。
  章呈清楚,若是青宇的话,人偶可能连出现在这里的机会都没有,只会被命令呆在脏乱的角落里。
  他的嘴唇动了一下,心绪有些繁杂,这一切很像是骗局,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对超人的好感度正直线上升。
  “具体的情况我已经清楚了。”戚朝看向章呈道:“如果方便的话,我想打开黑布可以吗?”
  “好…好的。”
  章呈赶忙点头,跟助理合作着将黑布取了下来。
  玻璃罩内的人偶双目紧闭,睡的很沉,他的脸上手背上满是黄斑,隐隐透出黑色的裂缝。
  看着这一幕,章呈眼眶有些酸涩,扭头不敢看,一边解释道:“我有个人形师的朋友告诉我,如果照这样下去,打开玻璃罩不出十分钟,人偶就会彻底裂成碎片”
  自己不想让青宇治疗阿姚。
  遭罪的其实是阿姚。
  章呈苦笑了一声,其实就算青宇瞧不起阿姚,只要能治好他,自己就不该那么犟。
  不过,他还是不愿意去找青宇。
  章呈看着戴着超人面具的怪人,心里有些发虚,试探地道:“您可以治吗?”
  章呈一方面觉得这人是骗子,另一方面又忍不住想要相信对方,两种想法交织在一起,脑子都快成了一团乱麻。
  “可以。”
  戚朝的视线在人偶残缺的腿上一扫而过,他沉默了一下,随即将胳膊拄在桌面上,拉长了语调:“只是很简单的病症,最长一个月就能治好。”
  人偶的黄斑裂缝看上去严重,本质上也是因为先天性的精神力不足导致的,只要补充人形师的精神力就可以解决。
  章呈不可思议地睁圆了眼睛,激动地有些结巴:“真…真的吗?”
  戚朝嗯了一声,他靠在椅背上道:“真的,不过你能给我什么呢?”
  “你要知道,我这里是在开店。”
  “如果真的可以治好,什么都可以商量。”章呈并没有意外,治疗人偶本来就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当初去找青宇的时候他就做了破产的准备。
  相反,这样直白的话反而让他安心了不少。
  “除了当初约定的两百万金币,只要我能做到您都可以提。”章呈说着急切地补充了一句,“要是您能治好人偶,我身边还有许多家里人偶生病的朋友,都可以给您介绍过来。”
  这人还真在乎人偶。
  从章呈的穿着来看,他应该只是普通富裕,二百万金币应该是他全部的身家。
  戚朝看着他,问出了一直想要提问的事情:“你就这么相信我?还提出了二百万金币,不怕我卷钱跑路吗?”
  章呈一顿,短暂的沉默后,他点头,“怕。”
  这二百万金币如果被骗走,下一次要去找青宇,他只能找朋友借钱,章呈咬紧了牙,就算如此,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也不想返回去找青宇。
  怕还要来找自己?
  戚朝能猜出,青宇应该是做了什么,才会让章呈宁愿放弃他,来找自己这个可能是“骗子”的人。
  他的视线落到玻璃罩里的人偶身上,眼里有些暖意。
  其实在这个位面,喜欢人偶,愿意将人偶当做平等存在的人也不少,只不过因为将人偶看作工具的声音太大,才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可以,就按你说的,报酬是两百万金币,我这边新店开张,如果你愿意,可以帮我宣传宣传。”
  戚朝笑了一声。
  一开始他只打算治疗这一个人偶,所谓的店铺也只是个说辞。
  可现在,戚朝真的对开店有些意动,尊重人偶的人在蓝星只占少数,其中愿意花钱为人偶治疗的,更是稀少,他其实还挺想帮这群人的。
  当然更重要的是,沈哥告诉过他,这家店铺是匿名购买的,到时候如果真的遇到什么麻烦事,他可以直接跑路。
  超人是超人。
  戚朝是戚朝。
  两个根本不沾边的人怎么可能有关系呢?
  戚朝这么想着,义正言辞地道:“我这店是正规经营,可不是什么会卷钱跑路的店,两百万什么的,等人偶修好后再说。”
  章呈愣了一下,不可思议地道:“您…您是说最后再给钱?”
  “嗯。”戚朝不缺钱,既然这人说的都是真话,他不介意安章呈的心。
  章呈震惊了。
  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想过最后再给钱这个选项。
  业界默认的规则就是先给报酬,若是人偶最后依旧死亡,这钱也不会返还。
  而超人这话,就像是在说,他一定能将人偶治好,治不好就不收钱。
  能说出这种话,他肯定有办法救人偶,章呈忐忑不已的心顿时安定了下来。
  一旁的助理对人偶什么的了解不多,可从两人的聊天中也能猜到一些东西。
  他看着戴着超人面具的人,忍不住有些感慨,其实677街道的人也不都是坏的,至少在自己看来,这个古怪的人提出让章呈最后给钱,就是青宇那些人比不上的。
  “真的麻烦您了。”
  章呈激动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事。”戚朝想了想,补充道:“修复人偶的时候,我不习惯别人在旁边,到时候麻烦你们去外面。”
  “好的。”
  章呈立刻答应,“您现在就要开始治疗了吗?”
  戚朝没有否认,“现在时间还早,足够我修复人偶的一部分黄印。”
  听到这个回答,章呈赶紧拉着助理起身,一边忐忑地道:“那就先麻烦您了,我们就在店外等着,辛苦您了。”
  刚走几步,戚朝想起了什么,叫住他们,“在修复完成前,人偶的皮肤都极其脆弱,为了人偶着想,最好不要移动玻璃罩。”
  “如果你们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旁边宾馆定个房间,这几天,你们可能都需要留在甘汾区。”
  章呈赶忙点头,心里愈发感激。
  等两人离开店铺后,戚朝笑了一下,对着阿予道:“知道蓝星有这么多人真心喜欢人偶,我还挺开心的。”
  阿予偏了偏头,帽檐下的红眸涌动着复杂的光彩。
  那些人喜欢人偶。
  爸爸也喜欢他们。
  不过两者是不一样的,阿予能明显感觉到不同,可又不知道哪里不同。
  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只有爸爸一个人,会因为有人类真心喜欢人偶,而为人偶们感到开心。
  与此同时,章呈和助理出了店铺之后,就开始寻摸着找个落脚的地方。
  “按照超人所说,治疗阿姚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我们需要在这里留一个月。”
  “一个月?”
  助理咽了一口唾沫,在这种穷凶恶极的地方留一个月,他们真的还有命吗?
  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的恐惧。
  “没事,3号店铺的隔壁就是旅馆,我们住一个月,非必要不出门就好。”
  这对两人来讲都是个好消息。
  他们相携着走了进去。
  虽然677街道很危险,不过有正经经营执照的旅馆安全性很高,章呈想着,刚进去就发现旅馆的主人精神似乎有些不正常,面色苍白,似乎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
  “您好,陆先生。”
  章呈看着他胸前工作牌上,名字那栏写着陆异两个字,礼貌地定了两个房间。
  还沉浸在被发现偷听,即将丧命的陆异恍惚地点点头,给客人定了房间后,就在心里默默猜测着自己被杀的时间。
  他越想越害怕,就快要哭出来的时候,突然听到,刚才订房的两个人一言一语的交谈。
  “3号店铺的老板人真好。”
  “如果他真的修好了阿姚,章哥你可以帮忙宣传宣传……”
  3号店铺老板人好?
  想到刚才差点被戳成筛子,陆异非常想叫住那两个冤大头。
  疯了吧?还人好?那TM就是个恶魔好吗?!


第143章
  在隔壁店主的眼里,3号店铺的男主人是一个能力高强,轻易便可以夺人性命的恶魔,不久之后,这个消息会被他传遍整条677街道,戚朝表现的有多和善,街道上的罪犯们就有多害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