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7)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当然!”戚朝见崽儿这么期待,立刻给了肯定回答,“爸带你去游乐园!”
  戚朝小时候家里穷,很少有过玩乐的经历,近三十年也就去过一回游乐园,中途他爸妈还因为带他翻墙逃票,被保安抓住,在局子里待了一周。
  这不算什么好回忆,但不知怎么的,一想到有什么地方好玩,戚朝脑中第一闪现的却是那个普通的游乐园。
  在网上预约了机构和游乐园,戚朝便关了光脑,望向自己家崽儿。
  兰洛依旧在兴致勃勃地看着那个无聊的科普动画。
  好吧,虽然没有超人有意思,但兰洛喜欢就好,戚朝轻笑了一声,起身去了厨房做午饭。
  在他离开后,兰洛眸色渐深,眼睛还注视着投影屏幕,气质却明显焦躁起来。
  为什么明天要出门?
  有什么目的?
  金发人偶外表依旧精致,眼神却像是暗夜中某种嗜血的兽类,冰冷黏腻,似乎在下一秒就能脱掉自己的伪装,将猎物一口吞下。
  兰洛是父亲制作的人偶中,最没耐心的一个。
  很多时候,大哥还没下达指示,兰洛就已经将人杀死,前三任主人都是这样。
  大哥生气了。
  兰洛不会害怕,但他怕父亲。
  这一回再忍不住,父亲会生气。
  兰洛盯着屏幕,溢出的杀意被逐渐收回。
  明天,如果主人让他生气,他就有理由杀掉主人,这样父亲也就不会生气。
  沙发上,金发人偶的气质再次变得无害,像一个可爱的小猫咪,奶乖奶乖的。
  他盯着投影屏幕,眼睛一眨也不眨,看的津津有味,这个科普动漫不比什么超人有趣多了?
  *****
  因为要先去机构检测精神力,时间比较紧张,戚朝一大早起来就开始忙活。
  兰洛比昨天醒来的早些,似乎很期待出门,从楼上下来后,就一直兴奋地看着戚朝。
  戚朝没有多想,只以为小人偶是期待去游乐园,顿时很庆幸昨天的提议,他拿出一个可爱的棕熊背包,往里面装了一些早上切好的能量石。
  棕熊背包是昨天买衣服赠送的,在里面放上零食,如果玩儿累了,兰洛可以随时吃。
  兰洛乖乖地背上棕熊包包,他穿着昨天买的格子休闲套装,头上戴着贝雷帽,微卷的金发从帽檐下翘起,更像是一个十九世纪艺术世家的小少爷。
  戚朝被萌到了,他看着只到自己腰际的兰洛,将崽儿的帽子拿起来,手欠地揉乱了小人偶的头发,看着从迷茫中回神的兰洛对自己露出一个软乎乎的笑,戚朝顿时有些心虚。
  “兰洛头发乱了,爸爸给你整了整。”戚朝悻悻地说着,将帽子重新扣了回去。
  没办法,崽儿太乖,真的不舍得恶作剧。
  戚朝叹了口气。
  识海中的系统看着正露出灿烂笑容,整理帽子的恶魔人偶,瑟瑟发抖。
  宿主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找死。
  对此一无所知的戚朝给自家乖崽系好安全带,开着飞行器来到了精神力检测机构。
  检测机构是蓝星首富开办的,没错,就是原身的父亲开的。
  原身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他家里人性格却一个比一个好。
  戚朝本不准备来这家机构检测。
  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原身家人,再加上,如果自己测出来的精神力和原身不同,还得找理由解释,太麻烦。可当戚朝看到精神力检测的价钱后,他屈服了。
  原身口袋里只有三万星币,不省着点,下午就没法带人偶去游乐园了。
  戚朝现在特别缺钱,后续制作人偶又是一大笔开支,他还没有脸大到向原身家人要钱,他打算今朝有酒今朝醉,先带小人偶玩儿一天,之后再考虑如何赚钱。
  机构挂着首富的招牌,来这里检测精神力的人很多。
  因为提前预约加上首富之子的名头,戚朝直接走的VIP通道。
  给戚朝检测的医生是机构的副院长,听说金主儿子来检测,他特意推了机构的早会,专门过来接待。
  副院长很久之前就给金主儿子测过一回,不知道为什么戚朝要重新测精神力。
  精神力虽然与智商挂钩,但如果不是专业需求,在日常生活中检测精神力根本没有用,且这东西天生的,很难改变。
  不过副院长也没傻的问出口,人家来测,他认真工作就得了。
  戚朝接过银白色的头盔,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副院长在旁边絮絮叨叨,内容也就是让他什么都不要想,戚朝干脆直接放空,把检测当睡觉。
  这个头盔似乎有按摩的功能,戚朝的头皮一阵发麻,很舒服,他的脑海中似乎出现了一片白光,很快就化成星星点点的碎光,挺有意思。
  检测结束,戚朝居然诡异的有些不舍。
  副院长不知金主儿子在想什么,他把打印出来的单子递给戚朝,小小地拍了下马屁:“您的精神力是A级,在蓝星依旧是顶尖水平,不愧是戚少。”
  跟原身一样,至少可以制作人偶。
  戚朝松了口气,他笑了笑道了声谢后,转身离开了机构。
  副院长自觉完成了任务,将银色头盔放进柜子中,拿起桌上的文件离开检测室,叫助手重新召开早会。
  无人知晓,被锁在柜子中的头盔在黑暗中燃起了一丝火花,一阵电流嘶嘶的声音后,呛人的烟味消散在空气中。


第6章
  因为机构人来人往,戚朝便让兰洛在飞行器里等着,担心小人偶无聊,还特意打开了飞行器里的小电视,让兰洛解闷。
  戚朝刚坐回驾驶座,飞行器里的兰洛立刻仰头对着他露出一个治愈的笑,他心里一软,还未说什么,金发人偶的注意力便回到了屏幕上。
  戚朝瞥了一眼,屏幕上是之前看过的科普动画,离开前他给小人偶放的是超人动画,自家崽儿真的喜欢学习。
  “兰洛,这个好看吗?”
  “好看!”
  兰洛眼睛亮晶晶的,似乎会发光。
  下一秒,电视就黑屏了。
  戚朝关的。
  兰洛迷茫地抬头看向戚朝。
  “在飞行器行驶的时候,不要看电视,对眼睛不好。”戚朝义正言辞地道,至于会不会真的会对小人偶眼睛造成影响,戚朝并不知道,他这纯属是在逗孩子。
  某个方面来讲,戚朝其实是一个有着恶趣味的糟糕大人。
  兰洛又露出一个灿烂的天真笑容。
  戚朝看着孩子单纯的笑,略有心虚。
  识海中的系统则在琢磨着要不要给宿主买个棺材,毕竟第一任宿主,死的太惨,自己面子上不好看。
  飞行器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今天是工作日,游乐园里的游客却没有减少,相反,要比以往热闹更多,放眼望去全是人头。
  戚朝将飞行器停好,害怕走散,还牵起了兰洛的手,他的视线落在游乐园门前的大海报上。
  海报上印着五个可爱的动物布偶,旁边写着:欢迎明耀布偶团驾到。
  不远处的几个小孩儿一直在吵着让父母带他们去见布偶团。
  戚朝终于明白了今天为什么会这么热闹。
  原来蓝星最受欢迎的卡通布偶角色们今天在游乐园东南角进行宣传汇演。
  第一次和小人偶出门玩,正巧赶上了热闹,不去凑岂不是亏了。
  戚朝跟兰洛解释了一声,便带着小人偶准备过去看看。
  热闹的地方人就更多了,兰洛个子矮,拥挤之下险些被众人推攘摔到,稀薄的空气夹杂着汗渍味,他控制不住的焦躁起来,兰洛眼神阴翳,抑制着内心的杀意,看向戚朝。
  如果不是这人坚持来这里,他就不会遭遇这种事。
  现在动手,父亲应该不会怪自己。
  兰洛低下头,嘴角勾出诡异的微笑。
  正在这时,一双手突然穿过他的腋下,兰洛只觉得他飘了起来,脚居然离开了地面,正当他茫然的时候,自己就已经坐在了主人的肩膀上。
  兰洛弯下头,只看到乌黑的头发。
  耳边是戚朝含着歉意的声音:“抱歉啊崽儿,这边人太多,你坐稳了,别掉下去。”
  说着,戚朝就继续往东南角走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