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4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可为了不影响自己在戚朝心中的形象,这三人暂时不能动。
  阿骨的视线在爸爸和父亲之间转了一圈,接着笑眯眯地点头:“放心吧父亲,我会好好照顾叔叔们的。”
  穿书者三人并不知道他们这话只是反派为了塑造自己形象的随口之言,在他们三个看来,反派这是当着戚朝的面在“安排”他们的未来。
  “不…不用,我们自己回房间就行。”
  黎格咽了口唾沫,一边将自己的两个小弟拉到自己的身后,一边将求助的目光投向戚朝。
  “没事,你们在外面也累了很长时间了,让孩子们给你们倒杯水,好好歇着。”戚朝清楚,这三个穿书者只是意外被卷入到试炼场,沈哥不会对他们做出什么。
  黎格、老刘和张离:……
  他们还有命歇着吗?
  眼见着反派带着他们的救命稻草上了二楼,三个大男人有苦难言,更痛苦的是,一转头他们看到十个分分钟能碾死自己的恶魔人偶,客厅内的三人陷入短暂的沉默,随后挤在一起,默默地祈祷着戚朝赶紧下楼。
  另一边,戚朝倒是不清楚穿书者的想法,他跟沈哥并排着进了房间,思考着该怎么组织语言解释这一切。
  等听到房门咔嚓一声被锁上后,戚朝转头看过去,接着对上了沈瑜希温柔带着歉意的眼神。
  “我担心家里的孩子们上来。”
  当然,真相是,沈瑜希担心戚朝在跟自己摊牌的时候冲动之下离开别墅。
  这个理由有些站不住脚,不过戚朝觉得,沈哥关门的原因并不重要,他嗯了一声,没说什么。
  “你为什么会换了一副样子?”
  沈瑜希看着戚朝站在窗前,他停顿了几秒,并没有提起试炼场的事情,而是转而询问起了自己最关心的事。
  黑影在戚朝出现后就消散了,他至今也不知道戚朝经历了什么,这让控制欲极强的沈瑜希有些不适。
  如果不是因为戚朝一开始的态度,让沈瑜希有些无措,他一定会第一时间,让戚朝将黑影里的经历全部告诉自己。
  “是被母树影响的。”
  事实上,这个模样是母树身外化身的形象,也是戚朝一开始的模样,不过现在戚朝自己都没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暂时就这么理解了,也不算错。
  母树?
  沈瑜希听到这里,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那三个穿书者所说的剧情里并没有提到母树,戚朝是如何知道母树的存在的?
  显然他应该是在黑影中获得了一些记忆,沈瑜希心里乱了一下,不清楚戚朝现在都知道了些什么东西。
  戚朝看着沈哥在问完就仿佛陷入了自己的世界,他沉默了一下,出声道:“我都知道了。”
  “包括你的老师为什么要建试炼场,也包括试炼场每天都会发生什么。”
  沈瑜希听到这里,抬头看向戚朝,温柔的桃花眸显得有些慌乱,他一开始就已经做好了戚朝知道自己做的那些事情的准备,可真的确定后,才发现自己其实还没有做好准备。
  “所以,你现在是要离开我吗?”
  沈瑜希嘴角勾出一丝勉强的笑容,就算竭力让自己冷静,可声音还是泄露出了一丝颤抖。
  短短的一秒钟,他已经想好了将戚朝关在什么地方才不会让这个男人消失在自己面前。
  “离开?我为什么会想离开你?”
  戚朝不知道自己哪一点让沈哥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沈瑜希微怔,“你没有想过离开我?就算我和人偶们在试炼场做出了那些伤害人类的事情?”
  “没有。”
  戚朝停顿了一下,意识到可能是之前从黑影空间内出来的时候,自己主动回避了沈哥的视线,才让沈哥产生他会离开的想法。
  “我不会主动离开你和家里的孩子的。”戚朝强调了一遍。
  看着沈哥那双桃花眸里潋滟的水光,戚朝这才反应过来,沈哥之前一直处在忐忑的状态中,他哭笑不得地将对方抱在了怀里。
  感受到戚朝温热的体温,沈瑜希这才有了一丝真实感,他攥着戚朝的衣角,刚要放松下来,便听到对方出声道:“一开始听那三人说试炼场的时候,我是不信的,后来去了试炼场,我才知道,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沈瑜希的心顿时沉了下来。
  这是什么意思?
  “原本我怎么也想不通沈哥办试炼场的原因,在黑影空间里,我才知道沈哥是为了人偶们。”
  沈瑜希抬头看向戚朝,并不清楚,所谓的黑影空间为什么会给戚朝这些记忆。
  戚朝暂时没有解释的意思,他正在梳理沈哥在整件事情里的作用。
  乔柄老师是这件事的元凶。
  而沈瑜希完全没有必要参与进来,若不是为了人偶和母树,沈瑜希根本不用缩在这个混乱的甘汾区。
  “可是我还是伤害了人类,不是吗?”
  沈瑜希颤了颤睫毛,在短暂的沉默中,试探地问了一句,按照戚朝的性格,就算自己是为了人偶,也不该搞出试炼场这种地方。
  更不要说,一开始,他愿意跟老师一起建立试炼场并不是为了人偶。
  沈瑜希知道,自己跟老师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他并不善良,私心比任何人都要重,不可能为了人偶去做这么麻烦的事情。
  戚朝将自己的行动归结成为了人偶,并不准确。
  不过,换一个角度,若是这能让戚朝对自己心软,他不介意认下这件事,反正事情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嗯,沈哥你做错了。”
  沈瑜希已经做好了戚朝偏袒自己的准备,听到这句话,不由得重新攥紧了戚朝的衣服。
  戚朝没有察觉到沈哥的小动作,他有些走神,办试炼场这件事错的离谱,毕竟再怎么想要救活母树,也不该建这个试炼场,可戚朝作为受益者,并没有资格批评沈瑜希。
  他抱着沈瑜希,伸手拂过对方的长发,“所以,沈哥要及时改正,好吗?”
  沈瑜希并不知道戚朝口中的改正该具体该怎么做,可当务之急是先将戚朝哄好,他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知道的,母树的核心已经物归原主,试炼场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戚朝能感觉到沈瑜希将脑袋轻轻地抵在自己的肩头,声音有点闷闷的,显得很乖。
  他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没再说什么。
  与此同时,远隔千里之外的协会的高层内正在召开一个紧急的会议。
  “转移器的核心被偷,居然到现在一点线索有没有,你们真的有资格成为皇室异能者护卫队的一员吗?”
  协会的会长面部有些狰狞,尽管语气还算镇静,可表情早就透露了他心里的情绪。
  两个异能者站在会长面前愧疚地低头,他们是异能队的队长和副队长,转移器眼睁睁在他们面前被盗,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我们一定会尽快找到核心的,请会长放心。”
  回去之后,他们就立刻逼着小队成员找线索,就算精神力枯竭,也得把事情给解决!
  “不用了。”
  两个异能者都有些惊讶,“为什么?”
  “皇帝陛下传来密令,他已经找到了偷盗者的位置,你们直接带人去找,据说元帅也被困在那里,你们谨慎行事。”
  会长靠在椅背上,推了推手,“没事的话,你们就出去吧。”
  两个异能者对视一眼走了出去。
  他们憋着满肚子的疑惑,一起回到了训练室内。
  为什么皇帝陛下会知道偷盗者的位置?要知道他们这边有收集消息的异能者都没能找到位置,远在皇宫的陛下又是怎么找到的?
  这个问题两人都没有想通。
  同样也没有人会告诉他们答案。
  他们回到训练室后,就带着小队的成员进入飞行器,前往了最混乱贫穷的甘汾区。
  而在他们动身前往的同时,一个信号波动被远在位面屏障外的两个高级任务者接收。
  这两位就是一直守株待兔准备抓捕467号匠人的高级任务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