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36)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除了想让我们死之外,也没什么麻烦的。
  “我想问一下,您们是怎么跟我家两个孩子认识的?”
  黎格听到这话有些卡壳,不过还是磕磕绊绊给出了答案:“我…我们是来这里探险的,后来就陪着这两个人偶捉迷藏。”
  探险吗?
  这倒是解释了为什么这些人穿着都破破烂烂的。
  戚朝想着,偏头看向赤妖,“既然玩捉迷藏,你为什么要拿着这么大的刀?”
  而且,这么大的刀又是从哪里来的?
  “讨厌呀爸爸,这刀当然是假的了?”
  正在赤妖慌张的时候,阿骨突然插了一嘴,他转身对着赤妖使了一个眼色,“你快拿过来让爸爸看一下。”
  赤妖这时候才像是反应过来,指尖在刀柄处捏了一下,迅速用分解和合成异能转换刀的材质,等确定刀没有问题后,她点点头,被黑色发带缠绕的红发在空中晃了一下,赶忙跑了过去。
  “爸爸,这个刀是塑料的。”
  赤妖说着将手里的刀伸了过去。
  戚朝看着刀面,捏了一下,确实是塑料的。
  现在的结论很明显,简而言之,阿骨和赤妖遇到了几个正在丛林探险的人类,兴趣相投之下就开始玩起了捉迷藏。
  刀是塑料的,根本没办法伤人。
  赤妖脸颊上的血迹也可能是在树林里乱跑的时候,被某种花的色素染上的。
  这理由确实符合逻辑。
  可也有许多解释不通的地方,最明显的就是阿骨早上还念叨着要看一整天的动画,下午却出现在这里。
  这片森林离家有一段很长的距离,普通人从别墅走到这里都需要将近四十分钟。
  而且,戚朝总觉得面前的几个人和家里的几个孩子态度都有些奇怪。
  他略微思考了一下,出声道:“您几位一直在这边探险,还愿意陪着我们家两个孩子胡闹,真的非常感谢,如果您几位愿意的话,我可以请你们去家里做客吗?”
  做客?
  老刘和张离同时打了个颤,再回试炼场?他们可不傻?
  虽然不清楚黎格为什么要顺着恶魔们的话往下接,可他们宁死都不愿再回去。
  然而让两人意外的是,他们的老大黎格居然真的同意了?!
  靠!为什么要同意?!
  黎格当然有自己的想法。
  他能感觉到面前这个人不知道人偶们做了什么,而人偶们似乎很重视他,并不想让这个男人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单凭他们几个肯定无法逃出人偶的掌心,就算这次能顺势离开,保不齐人偶会趁男人不注意,再次把他们捉回去。
  黎格想,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趁机跟着男人回去,说不定可以获得一线生机。
  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老刘和张离早已经信任了黎格,眼见黎格同意,他们心中再怎么恐惧,也还是颤巍巍地跟着同意了。
  听到穿书者们同意了爸爸的提议,赤妖、兰洛以及阿骨三个人偶的表情在这一刻显得有些难看。
  不过碍于戚朝的存在,阿骨还是强撑着笑容,欢呼道:“太好了,我可以跟这些叔叔们好好玩了!”
  戚朝听到这话还没什么反应,穿书者们反而打了个寒颤。
  恶魔人偶用这种腔调说话,简直太渗人了。
  过了几个小时,沈瑜希从沉睡中醒来,他刚刚压下短暂的不适,就听到一直守在床边的赤妖说了穿书者住进别墅的事情。
  穿书者住进别墅?
  沈瑜希的桃花眸微颤,不需要过多的解释,他也能猜出来大概发生了什么事。
  他的手指拂过身上的床单,指尖微微泛白,眼神有些晦涩。
  现在的情况很危险。
  稍有不慎就会将一切暴露。
  “父亲,该怎么办?”
  赤妖愧疚不已,如果不是早上他们的注意力都在乔盛和陆琛身上,也就不会发生这种穿书者逃跑的事情。
  “不用慌张。”
  沈瑜希的表情冷静,只是抿起了嘴唇,显然他的这句话与其说是让赤妖冷静,倒不如说是在试图让自己冷静。
  赤妖点点头,下一秒便听到父亲说,“今晚的计划照常,若是顺利,试炼场很快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从一开始,试炼场就是为了完成他们的计划而存在的,只要过了今晚,试炼场不复存在,就算那群穿书者想要透露出什么东西,也只会是假的。
  戚朝一定不会相信他们。
  不过前提是,沈瑜希必须要确保,这群穿书者在计划完成之前,不会对着他的戚朝多嘴。


第155章
  老刘,张离和黎格有些呆滞地坐在别墅让客房里,一时间有些沉默,谁能想到,他们竟然住进了反派的老巢。
  一想到他们房间的对面住着好几个恶魔人偶,整本书最大的反派还在他们隔壁,几个穿书者就忍不住瑟瑟发抖起来。
  就连做出决定的黎格都咽了一口唾沫。
  “往好处想一想,那个男人既然把我们接来别墅,就说明反派暂时不会搞死我们。”
  “对,对。”
  听到老大的安慰,两个人扯了扯嘴唇,心情似乎也跟着好了一些,事已至此,他们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正在这时,房门突然敲响。
  原本已经恢复一些精神的老刘和张离瞬间成了怂包,躲到了黎格的身后。
  黎格见状,叹了口气,他的胆子还是挺大的,不然也不会做出配合人偶获得一线生机的决定,他起身,让两个同伴躲在床边,一边把房间门打开。
  等看到门外是黑发男人的时候,饶是黎格也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您好,多谢您让我们几个住在这里,探险的时候,背包什么的都被河水冲走,若不是您的邀请,我们现在肯定在野外露宿。”
  黎格竭力忽视那个名叫阿骨的人偶满是威胁的视线,装似自然地对着黑发的男人套近乎。
  “没事,当时因为赶时间,我们都还没有怎么互相介绍。”戚朝笑了一声,虽说家里的人偶和这几个男人都口口声声说他们在玩闹,可戚朝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男人想跟戚朝打好关系,正好顺应了他的意图。
  “这是我家的阿骨,你们见过的。”戚朝说着将手放在自己旁边的狸白和秋秋身上,声音低沉含笑:“这是狸白和秋秋,他们三个都是好孩子。”
  好……孩子?
  黎格,老刘和张离看着笑眯眯的阿骨,回想着不久之前,这位恶魔人偶一边朝着他们丢腐蚀球,一边哈哈大笑的模样,都快要认不得好孩子三个字要怎么写了。
  “是…是吗?”
  黎格颤着声音干巴巴地笑笑。
  老刘和张离在黎格身后,屁都不敢放。
  戚朝嗯了一声,目光在三人的脸上停顿了一下,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出声道:“客房三个人住的话,其实有些窄,真的不用分开吗?”
  “不用不用。”
  三个人同时摇头,跟反派住在一起就已经够吓人的了,他们如果真的分开,那不是要找死吗?
  要知道,恐怖片作死的第一条就是和同伴们分散,落了单。
  担心戚朝多想,黎格找补了一句,“占您一个客房就已经够不好意思了,您不用费心。”
  “其实真没什么的,你们不用不好意思。”戚朝看着三人真诚的眼神,没再强求,想了想,拍拍阿骨的肩膀道:“走,跟爸爸给这三个叔叔拿一下床铺。”
  “好的哦。”
  阿骨抬着头,碧绿的眼睛弯成一条缝,善解人意地应了一声。
  “不用不用,我们自己来。”
  如果只是这个心善的黑发男人也就算了,可要真让恶魔人偶帮他们拿床单,黎格他们三个害怕自己活不过今天晚上。
  “没事,你们是客人,怎么能让你们动手。”戚朝拒绝了。
  黎格三个坳不过戚朝,只好看着他带着阿骨离开房间。
  房间重新恢复安静,可三人并没有阿骨的离开而放下心,反而提心吊胆地看着房门前的两个人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