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86)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乔盛虽然瘦,但好歹也是个男人,连人带轮椅一起抬起来,可想而知对方的臂力有多强了。
  一旁的乔盛看到戚朝的表情,颓废的脸上露出一抹笑,“你别看他不爱说话,陆琛可还是个在役元帅。”
  元帅?
  戚朝看向陆琛,他还是第一回 亲眼看到元帅这种官衔的人,仔细想想,对方身上确实有一种军人的感觉。
  乔盛能有元帅这样级别的朋友,想来背后的身份肯定不止人形师这么简单。
  戚朝笑了笑:“原来是这样,怪不得能抬得动你。”
  陆琛相貌称不上惊艳,但也算英俊,五官棱角分明,随便站着都像是一柄未出鞘的剑,虽然性格沉默,可从对待乔盛的细节就能看出来他是个心细的人。
  走到矿区门口,戚朝看到了戚父给他安排的矿区经理人。
  “先去你那边的矿脉逛一圈吧。”乔盛蔫蔫地道。
  戚朝没意见,带着两个人偶走了进去。
  因为有陌生人的存在,兰洛和狸白都没怎么说话,好奇地看着周围陌生的一切,时不时拽拽戚朝的衣角,指着些没见过的东西,低声问他那些都是什么。
  一个人偶问的还不算多,两个人偶加起来就显得有些多了,戚朝没觉得家里两个孩子问题太多,他们问什么,戚朝就给答什么。
  乔盛和陆琛走在戚朝的后面,距离有些远,如果测量一下就会知道,这么远的距离,正好是S级人偶听力的临界点,在这个距离上,他们不用担心被人偶听到谈话。
  “他很喜欢人偶。”
  陆琛声音有些低。
  乔盛嗯了一声,他艰难地抬手扶了扶眼睛,面色依旧苍白,“之前比赛就看出来了,他把人偶都当做孩子,真是个怪人。”
  “你不是也一样?”陆琛不理解这些人形师的想法,他推着乔盛,目光看向最前方的身影,“你也把朝阳当女儿养。”
  “不一样。”
  乔盛无精打采地反驳:“我只喜欢我家女儿,我可不会把沈瑜希家里的那群恶魔当宝贝。”
  乔盛知道那名叫兰洛的人偶是沈瑜希制作的。
  虽然外表长的跟天使一样精致,但想也知道只是外表罢了,沈瑜希制作的人偶,内里肯定跟蝎子一样毒。
  陆琛看着乔盛走神的模样,脚下的速度加快了一些。
  一直在戚朝面前装做天真无邪小天使的兰洛察觉到身后的动静,蓝眸逐渐阴翳。
  乔盛来找戚朝做什么?
  兰洛的右手逐渐缠绕起黑雾,居然还带了一个帮手,乔盛的人偶说不定也在附近藏着,那个兽人最会躲来躲去。
  那个人接近戚朝肯定有什么不好目的,戚朝现在对兰洛很好,只要父亲没有下命令,他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戚朝。
  兰洛收回了视线,心里却已经打算找个机会在矿洞里杀了乔盛,正好,这个人经常惹父亲生气。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父亲会忍他这么久,但如果兰洛提前替父亲解决这个男人,就算父亲认为自己下手太快,也肯定会高兴的。
  兰洛是沈瑜希制作的人偶中最焦躁最没有耐心的一个人偶,就算在戚朝面前隐藏的再好,他的本性始终不会变。
  一旁的狸白似乎察觉到了不对,他转头看向兰洛,正好见到兰洛对着自己灿烂地笑了笑,跟以往没什么不同。
  戚朝见到狸白疑惑的表情,笑着道:“怎么了狸白,还有什么东西不明白吗?”
  狸白原本正想出声问兰洛什么,但是被爸爸一打岔,脑子里的想法瞬间就没了,怎么也记不起来自己刚才要问什么,不过应该不重要,狸白这么想着,面具下的金眸满是笑意,他抬着头道:“没有啦!”
  几人很快就找到了戚朝名下的能源石矿脉,矿脉上面植物很少,进了矿洞后,戚朝视线扫了一圈,在矿车里看到了不少色泽鲜艳的高级能量石,远处的机器人矿工来来往往。
  戚朝让两个孩子在附近玩,自己跟经理人商量矿脉收益的事情,一旁的乔盛见状,也凑了上来。
  乔盛是大学的金融系教授,跟钱沾边的都能说几句,戚朝自己创业过,对星币流通这方面也挺熟悉,三人聊的热火朝天。
  陆琛站在轮椅后,面无表情地听着几人讨论了几句后,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目光瞥向不远处的金发“男孩儿”身上。
  金发人偶正跟另一个人偶研究机器人,察觉到他的视线时,露出一副笑容灿烂的模样,但陆琛作为一个久经沙场的军人,能明显感觉到对方身上的杀意。
  人偶可能会对乔盛不利,陆琛这么想着,捏紧了手中的轮椅,一个能力未知的S级人偶,需要他高度警惕。
  戚朝他们三个聊了一会就停下了,乔盛瞥了一眼陆琛的状态,就知道自己可能被盯上了。
  他叫陆琛过来本来就是为了保护自己,怕沈瑜希杀过来自己招架不住,不过,没想到竟然是沈瑜希制作的人偶先发了火。
  真是让人头疼呢。
  乔盛注视着不远处的兰洛,嘴角的弧度勾了起来。
  戚朝瞥了乔盛一眼,察觉到这人态度有些古怪,他抿了抿唇,往前走了几步,遮住了乔盛看向自家两个人偶的视线。
  他漫不经心地对着乔盛笑了笑道:“我接下来要去母石矿看看,要是你着急巡视自己的矿脉,你可以先去那边。”
  乔盛抬眼看了下戚朝,似乎撞见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似的,“不用,我跟着你一起。”
  “行。”戚朝插着口袋,将自家两个人偶叫了过来,虽然乔盛这人看着不坏,有些话从他口里说出来还挺有意思的,但戚朝还是觉得这人不太对劲。
  不能让孩子们接近这种怪叔叔。
  戚朝决定暂时不要让两个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去母石矿的路上,不论是乔盛,还是兰洛都发觉了戚朝神色有些警惕。
  乔盛无所谓,毕竟他今天来这里就是想知道戚朝这人的独特之处,虽然还没发现,但他并不急。
  相反,兰洛注意到戚朝的态度后,就有些焦躁了,他今天可是要计划杀掉乔盛的。
  不过兰洛的计划是不可能落空的,他继承了父亲一贯的偏执,到了母石矿,兰洛知道戚朝准备挑选一块母石,用来制作下一个人偶后,心里微微放松下来,他知道戚朝挑选母石要花费时间。
  这就意味着自己还有杀掉乔盛的可能。
  母石矿洞地形复杂,交叉口极多,因为想要和后面的悄声拉开距离,戚朝带着两个小人偶走得很快,等和对方间隔了两三个交叉口后,他才微微放下心。
  “你们就在这条道上玩,不能走远。”这条小道不算长,却也不短,墙角有许多堆砌在一起的母石,戚朝决定先在这边找找适合的母石。
  “好哦。”
  兰洛笑容很是灿烂,软乎乎的仿佛天使一般,戚朝揉了揉他的脑袋,根本不知道自己眼中的小天使心里在想着怎么从他眼皮底下溜出去。
  趁着戚朝蹲在路边挑选母石,兰洛蒙骗狸白陪他玩捉迷藏打掩护,直接趁机留了出去。
  乔盛和陆琛还在上一个交叉口准备拐弯,就撞见了回来找两人的兰洛。
  最迟五分钟戚朝就会发现这一切。
  兰洛想,他需要在这段时间内干掉这两个人。
  “你想杀我?”
  乔盛没有丝毫意外,反而笑了笑,“怎么说呢,也许你不知道,我这人还挺惜命的。”
  话音刚落,站在轮椅后面的陆琛直接冲了出去,速度极快,几乎看不见人影。
  攻击人类的人偶可以直接销毁。
  陆琛想,这种人偶就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
  兰洛手腕缠着的黑雾突然暴起,直接包裹住陆深,他蓝眸阴翳,正警惕地看向周围,下一秒,身后突然出现一个身影,直直朝着他的胸腔戳去。
  人类的手不可能刺破人偶的身体。
  但是陆琛的不同,他对处理叛变人类的人偶很熟练。
  另一边,戚朝正挖着母石,狸白轻轻拽了拽他的衣服。
  “怎么了狸白?”戚朝笑着问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