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28)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阿予说着,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父亲说过,在接下来的任务中,一定要注意周围的状况,我会在旁边守着,你和畸形人偶们要小心一些。”
  赤妖点头,肩头扛着的大刀在黑暗中仿佛闪烁着嗜血的光芒。
  她转身朝着山洞里面奔去。
  身后是成千数百的畸形人偶,仿佛爬行的蜘蛛一般,紧紧跟在红色的身影之后。
  与此同时,穿书者和陆琛的小队正在山洞内疗伤,在感觉到山洞开始颤动后,几个人眼里都有些无奈,甚至有习以为常的意味。
  “他真的想让我们死。”
  乔盛叹了口气,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觉得有些难办。
  自从遇到这群穿书者,灾难一件接着一件,尽管他早在每次的化险为夷中明白,这个世界真的在帮助他们。
  可现在很明显,人偶们不准备放过他们,在这种强势的攻击之下,他们根本没有时间思考对策,就连地图也在某次攻击中被人偶们偷走了。
  除非世界意志直接把他们送出去,或者直接将这群人偶杀死,否则,他们根本不可能出去。
  这么想着,乔盛跳到陆琛的背后,方便自己的好友带着自己逃命,下一秒,山洞的拐角内,突然出现了一群人偶,在某个畸形人偶突然冲上来划破他的白大褂后,他暗骂了一声。
  沈瑜希这家伙可真是疯。
  一点活路都不给他们留。
  再这么下去,他们这群人就算没有死,也会患上严重的精神疾病。
  医院内,得知沈哥除了轻微发烧,其他的指标都很健康后,戚朝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沈哥。”
  沈瑜希笑了一下,早在来到医院的时候,他就已经清醒了,躺在病床上,他看着戚朝将医生送出门,睫毛微颤。
  如今沈瑜希的状态好了很多。
  在头脑清醒后,他也逐渐想明白了许多事情,沈瑜希清楚,或许之后的每天,他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
  按照命运的轨迹,自己最后会毁了这个世界,既然结局如此,在走到世界线尽头前,他就不会真正的死亡。
  而自己身体不适,或许只是命运在威胁他,意图告诉自己,若是不按照命运的轨迹走下去,它随时可以取走自己身体的命。
  沈瑜希不是会轻易服软的人,相反,他极其厌恶被胁迫的滋味。
  他手里还握着主角团的命。
  在主角团杀死自己的人偶前,主角团就不能死。
  若是命运真的惹恼了他,他不介意送主角团去死。
  如今对立的僵局很难打破。
  沈瑜希想,唯一奇怪的点就是,为什么这一次自己的病会好的这么快。
  按照他的预想,自己的病应该会在人偶们将乔盛他们揍的奄奄一息后,才会逐渐好转,可现在赤妖的消息还没有发过来,就说明,乔盛他们还在活蹦乱跳。
  命运服软了?
  沈瑜希觉得不可能,眼见戚朝笑着从门外走了进来,沈瑜希不再多想,他将脑袋贴在戚朝的腹部,久病后的疲惫感仿佛减轻了不少。
  “沈哥辛苦了,你先睡一会,等好些了,我们再回去。”
  闻言,沈瑜希停顿了一下,他抿了抿唇,不知为什么出声道:“若是我这之后每天都生病该怎么办?”
  戚朝低头看着沈哥,发觉他的视线有些躲避,分析了一下,觉得沈哥问这话应该是因为这几天生病生怕了。
  他想了想,笑着道:“那我每天都给你泡药浴,带你看病,想办法给你治。”
  “不工作了?”
  沈瑜希其实想说不用给他治,可看着戚朝的表情,到嘴的话就换了一句。
  话音刚落,戚朝的光脑就震动了一下,戚朝当着沈哥的面将光脑扔到一旁的桌上,面不改色地道:“工作哪里有我沈哥重要?”
  这种级别的情话,但凡是男人可能都会对自己的情人说过。
  可沈瑜希知道,戚朝说的是真的。
  他顿了顿,薄唇微抿,“若是下次生病,你不用管我。”
  “怎么可能不……”
  戚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沈瑜希打断,“我不想让生病影响你的工作。”
  当然,沈瑜希更想说的,他想让戚朝更喜欢自己一些,所以愿意让他的注意力放在其他的地方。


第149章
  “章呈,他一直没有回过我们消息。”
  临京区的某个实验室内,斯启和格司面容憔悴,自从知道章呈的人偶被治好后,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合过眼睡觉了。
  早知如此,当初他们就该跟着章呈一起去甘汾区见超人,而不是自作聪明地觉得超人是个骗子。
  现如今超人不回消息,再看章呈的人偶活蹦乱跳,他们自己的人偶却依然深陷重病,甚至过几天就可能彻底陷入沉睡,两人的心里就跟压了一块石头似的,懊悔不已。
  “他没有同意你们的好友申请吗?”
  章呈最近一直在解决积压的工作,还是刚听说这件事情,心里一个咯噔,有些担心是不是超人出了什么事情。
  按照之前超人的说法,他很缺钱,若是有生意上门,他应该不会拒绝。
  “同意了。”
  这也是斯启和格司担心的事情,“可之后我们两个发消息,他都没有理会。”
  说着两个人将自己的光脑递过去。
  章呈看着两人聊天界面上只有他们的问候,想了想,“我知道了,你们先等一下,我去问问超人。”
  斯启和格司眼睛一亮,立刻点头。
  章呈并不确定超人是否会回他,但因为对朋友们的经历感同身受,加上担心超人的安危,他还是主动的将事情接下来。
  阿姚在三人讨论超人的时候,就凑到了章呈的旁边。
  “主人,是超人叔叔出事了吗?”
  阿姚当初睁眼的时候,疾病就已经痊愈,虽然见到超人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一天,可他却很亲近超人。
  甚至在听到超人出事后,他第一次主动在外人面前,凑到自己的主人身边。
  “不会的,阿姚不要担心。”
  阿姚等级不高,很难做出各种丰富的表情,可内心的情绪却很丰富,尤其是病好之后,表现的越来越像一个正常的人类。
  章呈看着阿姚的眼睛,心里越发的沉重,超人对人偶和他来讲都是救命恩人,他真心希望超人没有回复消息只是因为想要休息,而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正想着,一直没有动静的光脑突然震动了一下,聊天界面上突然多出了一句话。
  【抱歉,最近有些事情,所以没有登陆工作号,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让两人发一下人偶的病情。】
  看到这个消息,章呈瞬间松了口气,而比他更激动的就是旁边的斯启和格司。
  超人终于有了音信。
  这就说明,与他们相伴的家人很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可以像阿姚这样,健健康康地陪伴着他们。
  斯启和格司激动地腿脚发软,颤着手指在光脑上找了半天,才将人偶的病情报告单发送给了超人。
  从知道阿姚是真的恢复后,两人就一直在等着今天,在这几天里斯启和格司提心吊胆度日如年,他们等了太久,久到开始恐慌地怀疑自己的家人再也没有恢复的可能,现在终于有了恢复的可能,生怕这唯一的希望从他们手中溜走。
  超人:【如果有时间,后天可以带着人偶们来3号店铺做检查。】
  斯启和格司同时收到这条消息,还没等两人想好怎么回复,下一秒,就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超人:【最近家里人生病,我每天工作时间只有两个小时,希望您能够谅解。】
  家里人生病?
  章呈心想,怪不得超人会不回信,对方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当初自己付钱的时候,就听超人说过那两百万金币是用来给爱人买礼物的。
  不得不说,能有这样的人做家人,应该很幸福。
  斯启和格司看到这条消息心里也对着超人升起了不小的好感。
  拥有特殊能力的大师大多都恃才傲物,这是他们的资本,没有人会指责,可这样级别的大师能低下头为他之前的行为道歉,就足够让人心生尊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