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74)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位面意识原本还在高兴戚朝离开,可在看到反派这副面孔后,不知为什么,居然有些不敢高声说话,下意识地离莫斯更近了一些。
  “阿予。”
  沈瑜希并未注意位面意识的小动作,他停顿片刻,微微偏头看向阿予,声音有些凉意,“阿予,监控都放好了吗?”
  一旁的阿予伸手将海军帽的帽檐往上抬了抬,露出了精致的下巴,冷声道:“放好了,父亲放心。”
  这次她在监控上都放了易燃易爆的装置,但凡爸爸遇到危险,她都会启动小装置,毁掉自己的监控,保护爸爸。
  阿予不像家里的其他人偶那样,有很强的攻击异能,她能做的也就是通过这样的小手段,远程支持自己的爸爸。
  另一边,戚朝跟着秘书来到了协会的负三层,穿过满是高科技气息的阀门,戚朝能明显感觉到这里的气温比外面低上不少,他的眸子看向周围那些神态倨傲的人,眼神暗了不少。
  作为母树的化身,他能明显感觉到那些人的身体里有着与人偶同源的能量。
  很明显,这些人都是已经转化成功的异能者。
  “在看他们训练之前,我们需要签一份保密合同。”秘书笑了笑,“您也知道,这种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我清楚的。”
  戚朝漫不经心地点头,似乎并不关心秘书所说的话,他接过保密合同,随意看了眼上面的条款,笔头在签名处停顿片刻。
  合同上也有着与母树同源的能量。
  戚朝想,这应该也是某个异能者的异能。
  他的拇指抚摸过合同的页脚,合同上的能量便亲昵地凑到了他的旁边,戚朝见状,嘴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随后没有半分犹豫,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看着戚朝签上名字,秘书顿时松了一口气,态度也更加的热切殷勤。
  “我带您去异能者们训练的地方,这些可都离不开人偶的帮助。”
  秘书语焉不详地暗示道。
  戚朝嗯了一声,将合同放在了桌子上,跟在他的身后,在秘书没有注意时候,他的手指动了动,合同上附着的能量悄无声息地散了一些。
  因为能量消散的分量极少,就连保密合同异能的使用者都没有察觉到异常。
  而戚朝再次确定能量可以消散后,嘴角微勾,眼里的笑意深了一些。
  秘书转头的时候看到这个笑容只以为他是见到异能者的缘故,心里不由地有些不屑,果然人类逃不过对力量的渴望,面上则更加卖力地介绍基地。
  两人走到了训练室,戚朝和秘书站在透明的玻璃前,看着异能者们训练。
  训练台上,两个人正在对峙。
  身形单薄的异能者表情高傲,肆意地用风刃攻击着对手,而另一个人虽然身形矫健,可因为并没有异能,被硬生生地刮下了几层皮,才狼狈地倒在了地上。
  异能者嗤笑一声,轻松地转身走下了训练台,只留下鲜血淋漓的对手躺在台上。
  这是一场悬殊很大的比试。
  秘书看着这一幕满意地点点头,兴致勃勃地点评道:“这是在进行攻击特训,这位异能者很强大,仅用了三秒就胜了。”
  强大吗?
  戚朝心里有些嘲讽,偷着人偶的异能,对着普通人耀武扬威,这算是强大?
  不过,表面上,戚朝还是很给面子地点点头,“还行,异能挺强的。”
  秘书没听出戚朝话里的意思,他眼睛一亮,“如果你加入我们协会,就算您想要成为异能者我们也有办法。”
  虽然现在出了点问题。
  不过会长和皇室迟早会想出替代的办法。
  戚朝看着秘书的表情,笑了笑,插在口袋中的手指再次动了一下。
  秘书一看戚朝的笑容,立刻觉得有谱,刚想乘胜追击,突然就听到一声尖叫。
  “我的异能怎么没了?!”
  秘书心里一个咯噔,他迅速转头看过去,就发现说话的人正是刚才在训练台上的男人。
  男人面色恐慌,不断地朝着墙壁甩手,可不论如何动作,他都无法使用自己的异能。
  “我的异能为什么用不出来了?”
  异能者的负责人立刻赶到,将男人暂时拉走,秘书见状也想跟过去,却忧心戚朝的存在,两厢之下,他只好站在原地。
  “是出事了吗?”
  戚朝善解人意地道:“我看情况还挺紧急的,你先过去看看吧,我自己一个人上去就行。”
  秘书听到这句话,就跟吃了定心丸似的,感激的对着戚朝道:“好,我先送您出去,等处理完刚才的事情,立刻去找您。”
  异能消失这件事情关系太大。
  若是一个人异能消失还好,怕就怕在其他的异能者的异能也会消失。
  想到转移器的核心被盗,秘书越发紧张,难道是那个小偷用核心做了什么?不行,必须立刻查清楚告诉会长。
  他着急忙慌地将戚朝送到飞行器上,随后赶忙回了基地。
  戚朝则坐在驾驶座上,用手拄着下巴看着秘书的背影。
  他并没有将异能从那人的身体里取出来,只是暂时将对方身体里的异能压制下来,就跟对待位面意识一样。
  这只是戚朝的尝试,却没想到进行的异常顺利。
  戚朝的手指动了动,若是有人偶在这里就会发现,协会里面的绿色光团正源源不断的涌入戚朝的指尖。
  异能者们慢慢“失去”异能,应该会很有趣,戚朝想着,突然笑了一声。
  就在这时,他的眼睛扫过右手边,注意到一旁的监控,戚朝的身体下意识地坐直了一些,免得给家里的孩子造成不良的影响。
  “我现在往家走,你们不用担心。”
  戚朝咳嗽了声,补了一句,“下午我们全家去老宅一趟,刚从甘汾区回来,也该见见老爷子了。”
  这句话,不止是对戚阳和人偶们说的,同样也包括沈瑜希。
  这是沈瑜希第一次见家长。


第179章
  “你说什么?!基地有异能者的异能消失了?”会长闻言立刻站起身,因为太过着急,原本放在桌上的茶杯也被碰倒,啪嗒一声摔碎在了地上。
  秘书脸色苍白,声音颤颤巍巍的,“是,今天突然消失的,现在异能者已经被送去研究所,调查失去异能的原因,不排除是因为精神力枯竭导致无法使用精神力。”
  当然,在场的两人都知道,这应该不是精神力枯竭导致的,若是精神力枯竭,异能者本人就该知道这件事情。
  “你原原本本的把你看到的告诉我。”会长咬牙切齿地道,他竭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可异能消失的事情非同小可,任他如何控制情绪,都没办法平静下来。
  秘书赶忙点头,将自己进到基地,透过玻璃窗看到的一切从头到尾告诉了他,包括男人是如何战胜普通人,也包括男人突然尖叫自己失去了异能。
  不过,秘书并没有提到戚朝,或者说,在他看来戚朝只是无意中撞见这件事情的普通人。
  会长听着他的话,脸一阵白一阵红,到最后憋着气出声道:“给我准备飞行器,我现在去研究所一趟。”
  他必须要在陛下发现之前,将这件事情的原因查清楚。
  另一边,戚朝清楚异能者消失会给协会皇室带来波动,不过,他并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在戚朝看来,这之后,那些异能者的异能会渐渐消失,直至蓝星再也没有异能者。
  别墅内,沈瑜希和人偶们通过监控知道了戚朝安然无事,都放下了心。
  没等几秒钟,他们就听到了戚朝说要带他们去戚家老宅。
  大部分人偶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有爱热闹的狸白和秋秋知道要离家后,欢呼了一声。
  而沈瑜希闻言,睫毛微颤,心情有些起伏,他还没有正式和戚朝的父亲见过面,尽管,他知道这个父亲也只是戚朝在这个位面的父亲而已。
  一旁的位面意识同样也有些别扭,他看着坐在自己不远处的反派,不清楚反派是怎么看上戚朝的,两人竟然已经发展到了见父母的程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