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5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没有多想,顺嘴道:“在我原来的世界,我只有个弟弟需要操心,不过他二十五了,有自己的生活,我就算不回去,也很放心他。”
  有个成年的弟弟吗?
  沈瑜希轻轻抿唇,这么看来还是自己这边更重要一些,他刚要说些什么,下一秒,房门便被敲响了。
  应该是有要紧的事情。
  沈瑜希暂时闭上了嘴,跟在戚朝的身后打开房门,接着便看到了阿骨和向月站在门外。
  他的视线朝着走廊的拐角处看过去,隐约能看到兰洛和狸白的衣角。
  “怎么了?”
  戚朝对着向月和阿骨笑了一声。
  在看到爸爸对自己的态度不变后,阿骨瞬间就精神了不少,他从向月的身后探出头,笑眯眯地道:“阿予那边得到消息,协会的人很快就会赶到试炼场。”
  协会吗?
  沈瑜希嘴唇微动,视线却落在了戚朝的身上,顾及戚朝在场,沈瑜希并不愿意吐露自己的决定,免得影响自己在他心中的形象。
  戚朝似乎意识到了对方的想法,侧头对上沈哥的眼睛,提议道:“既然协会派人过来了,就顺势让他们把试炼场的试炼者们接走吧。”
  他停顿了一下,往前走了一步,视线不偏不倚地落到了角落里的一只眼珠上面:“赤妖和阿予的能力正好可以用来改变那群试炼者的记忆。”
  赤妖,分解与合成的能力。
  阿予,监控和合理预测未来的能力。
  拥有母树的记忆后,戚朝也产生了一些异状,最明显的就是他只需要看一眼,便能知道人偶们的能力是什么。
  改变试炼者的记忆,是为了保护沈哥和家里孩子以及母树的安全。
  戚朝清楚,试炼场的那些人并不无辜,除了意外来到试炼场的穿书者外,其他人或多或少手上都沾了人命或者人偶的性命,这也是他能很快接受试炼场的存在的原因之一。
  在这种情况下,让赤妖他们改变试炼者的记忆,戚朝并没有多少愧疚。
  赤妖和阿予在听到戚朝呼唤自己的名字时,就已经出现在了走廊内。
  她们犹豫地看着戚朝,想要立刻答应,可还有些顾及父亲的想法。
  一旁沉默的沈瑜希在片刻后,出声了:“我不想让他们进入试炼场。”
  戚朝提议让试炼者失去记忆被接走确实是一个好办法。
  可沈瑜希知道,想要让协会派来让人进入试炼场,前提是让母树打开屏障,而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暴露母树的存在。
  若是以前,沈瑜希在交付核心后,可能就不会再管母树的死活,但现在他知道了戚朝是母树化身,便不愿让母树涉险。
  “没事,相信我。”
  戚朝向来很难猜透沈哥的想法,可这一次,他看着沈哥的眼睛,轻而易举便意识到了沈哥在担心什么,他攥住了对方的手,笑了笑,“我会解决的。”
  感受着掌心的温度,沈瑜希在短暂的沉默后,抿唇同意了。
  另一边,协会的异能者小队成员们在接到上面任务后,便立刻在队长的组织下进入了飞行器内。
  他们没有穿越空间的异能,不过因为一个队员有着提速的异能,可以让原本八个小时的路程加速到三个小时内。
  “我们的任务有两个,一是找到转移器的核心,这是重中之重,另一个任务则是救出被困在某个地方的陆元帅等人!”
  “两个任务中,第一个任务必须完成,必要时牺牲其他人也必须要将核心带回来!”
  “是!”
  异能者队员们从拥有异能后就一直在秘密特训,这是他们第一次出任务,可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都坚毅果敢,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为任务牺牲的准备。
  异能者小队的队长和副队长看到他们这副样子满意地点点头,他们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剩下的就是任务成功后交差了。
  两人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失败。
  毕竟,他们是帝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异能者军队,远比之前的异能者更加的健壮,对异能运用也更加熟练。
  他们两个相视而笑,并不知道在飞行器的某个角落内,一只红色的眼珠正上下滚动,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而在蓝星某个无人知晓的的沙尘地区上空,空间突然扭曲,一个近三米高的黑洞缓缓出现,下一秒,一只黑色的皮靴从里面迈了出来。
  “宝贝,我可怜的哥哥就住在这里吗?这里好可怕呀。”一个声线颤抖的男声响了起来,似乎在忍着眼泪一般,紧接着,雌雄莫辨的电流声出现在黑洞内。
  “哦,不是这里呀,那我再换一下位置。”男声变脸比翻书还要快,很难不让人觉得之前嘤嘤嘤的娇弱声音都是伪装的。
  他将脚收了回去,面都没有露,打了个响指,黑洞就迅速消散。
  没有人知道,人烟稀少的沙地内一个黑洞出现又消失,只是隐约能听见空中被风吹散的细碎的声音。
  “幸亏我哥不住在这里,不然凭他那种闲不住的性子,能把这片沙地都种上树苗。”
  男声带着浓浓的笑意,比之前都要真实很多,听得出来,他跟自己哥哥的关系很好。


第164章
  这是他们第一次带爸爸去试炼场。
  一路上,包括莫斯在内的人偶都忍不住将视线偷偷落在戚朝的身上。
  从父亲和爸爸在房间的交谈中,他们能感觉到,爸爸没有对他们产生恶感,也不准备抛弃他们,可几个人偶的内心深处还是有些许不安。
  这一次去试炼场是为了将试炼者送走,原本沈瑜希是跟着过去的,不过被戚朝拒绝了,不仅如此,戚朝也没有带狸白和向月他们。
  “爸爸,不带父亲和向月他们真的好吗?”阿骨笑眯眯地道。
  “嗯,你父亲一直在生病,最好留在家里养病,至于向月他们…”戚朝停顿了了一下,随即笑着道:“有你们五个就足够了,不是吗?”
  阿予,赤妖,莫斯,兰洛和阿骨,五个曾经接触过试炼场的人偶来解决这一次的事情是最合适不过的。
  听到爸爸的话,几个人偶立刻点头。
  “兰洛一定能完成今天的任务。”兰洛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话说完后,他像是想起了什么,慌张地补了一句,“兰洛很乖,不会伤害那些人类的。”
  爸爸已经知道了试炼场的事情。
  可兰洛还是想要在爸爸位面维持自己的乖巧的形象。
  当然,更重要的是,兰洛现在摸不准爸爸的态度,他不知道如今自己和父亲在爸爸心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不清楚该用一个怎样的态度对待爸爸。
  彼时,戚朝和几个人偶已经穿过空间漩涡来到了试炼场内,对人类来说密不透风的阴暗森林,却对他们而言十分舒适。
  听到兰洛的话,戚朝仿佛猜到了他内心深处的想法,伸手揉了揉兰洛的脑袋。
  “我知道的,兰洛很乖,你要乖乖的跟在哥哥们旁边,保护好两个妹妹,知道吗?”
  不论是语气还是眼神,戚朝都跟之前一样温和,仿佛兰洛还是他第一次见面时看到的那个乖巧的孩子。
  兰洛抬头看着戚朝,嘴唇嗫嚅了几下,到最后只是点了点头,“知道了。”
  话虽如此,他确是在说完这三个字后,仿佛多了几分勇气,拽住戚朝的衣角,抬头问道:“爸爸,你现在真的还喜欢我们几个吗?”
  他的声音有些颤抖,手指也有些哆嗦,微卷的金发和浸水的眼眸任谁看了都会心疼。
  “我们没有你想的那么乖,还一直欺负试炼场里的人类,你现在真的还会喜欢我们吗?”
  包括阿骨在内的几个人偶都没有想到兰洛会这么直白的问出来,可这也是他们一直想知道的,几个人偶突然有些紧张,莫斯更是抱紧了怀里的布偶,仅有的一只黑眸专注地盯着自己的戚朝。
  戚朝低下头看着兰洛,随后视线扫过其他的几个人偶,察觉到他们紧张的态度后,戚朝沉默了一下,接着道:“一开始,我确实有些生气。”
  其实不算是生气,只是有些复杂,表面上乖巧可爱的孩子,背地里其实是试炼场里凶残狠戾的恶魔,这放在谁身上都有些接受不了,事实上,知道沈哥是个反派的时候,他也是一样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