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3)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说完,系统就离开了。
  戚朝在系统离开之后并没有闲下来,他做事向来喜欢做两手准备。
  点开人偶论坛,戚朝看到上面一水儿付费求服设的帖子默默收藏了起来,系统那边如果走不通,他就直接走约稿这条道,虽然累些,但来钱快。
  如果不是因为时间紧,戚朝更倾向于稳妥些的赚钱路子,但那些耗时实在太长。
  过了一会儿,戚朝长时间久坐,身体有些僵硬,他起身活动了一下,走到楼下想看看兰洛在做什么。
  好吧,居然还在继续看动画。
  戚朝忍不住自我反思,虽然已经计划好要教孩子认字,但孩子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看动画,做家长的引导实在失败。
  他站到沙发后,隔着发箍揉了揉小人偶的金发,“兰洛要出去玩吗?”
  兰洛眼神茫然,似乎有些不理解似的,他仰着头反问道:“去游乐园吗?”
  “不是,咱们就去外面的公园玩,我记得公园有个秋千,许多小朋友都喜欢玩儿。”戚朝说着重音落在了后面的小朋友上。
  他之前就发现,小人偶对人类小孩儿格外关注。
  或许是因为太寂寞没有玩伴的原因?戚朝不是独生子女,家里还有个弟弟,两人打打闹闹着长大,这么一想,崽儿一个孩子确实有些孤独。
  果然,戚朝一说这话,兰洛立刻点头同意。
  金发人偶赶紧起身关掉投影,小跑到二楼,换上之前去游乐园穿的衣服,又哒哒哒跑下来,蓬松微卷的金发随着动作在空中扑腾,足以看出他有多急切。
  “我收拾好啦!”
  兰洛仰起头看向戚朝,湛蓝的眸子满是期待,上扬的尾音清脆又欢乐,特别甜。
  戚朝的心瞬间化了,恨不得把崽儿抱在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他咳嗽了一声,平复内心的雀跃,稳重道:“走吧。”
  原身的别墅在蓝星顶级的富人区,供有钱人休闲的公园自然是不一般,甚至隔壁就是水上乐园,小人偶是可以玩水的,但是水里必须放特殊盐,否则容易损伤皮肤。
  水上乐园自然是不能玩的。
  戚朝直接带着小人偶去了旁边的公园,别墅区孩子少,现在又是工作日,里面只有三四个小孩儿在玩沙荡秋千。
  兰洛抓着自己的背包带,看了眼远处的秋千,又抬头看了眼戚朝,转头又看了一眼秋千,反复许多回,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戚朝这颗老父亲的心都被萌化了。
  “走吧崽儿,公园的秋千随便你挑。”戚朝豪气地道,小人偶这么可爱,要是他再有钱些,肯定要给他建七八十个秋千场随便玩。
  这话一出,兰洛立刻小跑到一个秋千前站定,他偏过头看向不远处的孩子,学着那孩子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坐上去,小幅度地晃荡起来,没一会儿就熟练了。
  得了乐趣的兰洛一下比一下荡得高,眼神亮晶晶的,像个普通孩子似的脸上满是喜悦。
  戚朝坐在三米之外的健身器材上疯狂地拍照,这个角度正好能完美的拍到小人偶的正面,自家孩子第一次玩秋千,当然要记录啊!
  越拍戚朝心里越高兴,这么可爱的崽儿是自家的!他低下头看着刚录下的一幕,胸腔中满当当的自豪都快溢出来了,忍不住想要找人分享。
  可来异世之后,戚朝也没认识几个人,向他们炫耀又不太合适,就在这时,兰洛的亲爹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戚朝顿时醒悟了。
  还有比兰洛亲爹更合适的人选吗?
  他的手指在光脑上划拉几下就把录像发了过去,敲了几个字还没发出去,界面上就蹦出来一句消息。
  博士:【真可爱^_^】
  戚朝:!!!
  这叫什么?这叫知己!
  朝爹:【可爱爆了好吗!】
  【图片.jpg】【图片.jpg】
  戚朝又连着发了几张图片,他噼里啪啦敲了一堆夸赞兰洛乖巧的话,刚发出去,正等着对方的回复,突然传来一声孩子的尖叫。
  他抬头一看,正好看到一个矮矮胖胖的小子直接伸手从背后将兰洛拽下来,兰洛被硬生生摔到了地上。
  靠!哪里的破孩子!
  戚朝赶忙跑过去将自家崽儿搂在怀里,检查有没有受伤。
  其实S级人偶并没有外表那么脆弱,戚朝也是关心则乱,确认小人偶没有受伤后,转头质问那个小孩儿道:“你做什么?为什么要把我家孩子拽下来?”
  戚朝是单眼皮,深褐色的眸子格外有神,不笑的时候显得有些凶,现在愤怒地看着那个小破孩儿的时候就更不像好人了,小胖被他一瞪,本来还挺得意的,硬生生给吓哭了。
  戚朝也是无语了,这小胖子真是无理取闹,自家孩子被欺负还一脸茫然不知所措,他倒好,还有脸哭?
  他毕竟是个大男人,心里生气,但也不好跟这个小孩儿计较,怀里的小人偶低着头看不出神色,戚朝心疼的不行,他伸手安慰地揉了揉怀里小人偶的脑袋,开口道:“你家大人呢?”
  小胖呜哩哇啦地哭着,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几米之外玩沙的孩子们纷纷围过来,你一言我一语的宽慰小胖子。
  “小久你别哭,我去叫你爸过来!他不敢欺负你的!”
  “你哭什么!秋千本来就是我们的,谁让他直接玩的?”
  “别哭……”
  这群孩子互相之间都认识,戚朝也从他们都话中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这群孩子一直把公园当做他们的领地,今天见到有个陌生的小孩儿敢玩他们的秋千,所以熊孩子们不乐意了。
  真搞笑,秋千是公共设施,凭什么你们能玩儿,我家孩子不能玩?戚朝心里憋着火,试图给这几个熊孩子讲道理。
  可这三四个小孩儿根本就不听,他们固执地认为小胖做的对,纷纷安慰他,原本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胖子一抹鼻涕,顿时得意起来。
  “就不许你玩!”小胖打着嗝对着兰洛吼道,“我兄弟们都说了,这是我们的!没人站在你那边!”
  说着,小胖洋洋得意地看了兰洛,又看了眼周围的朋友们,意思很明显,他有四个人,而兰洛只有一个,甚至那个都还是个大人。
  戚朝气笑了。
  你这是在欺负我家崽儿没兄弟?
  好,爹回去就开始做人偶。
  TM到时候让你看看,谁的兄弟硬的过谁。


第11章
  和熊孩子讲道理是行不通的。
  戚朝心里窝火,小人偶还埋在自己肩头不肯抬头,可想而知,他家崽儿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戚朝不爽地啧了一声,直接抱着兰洛起身,一把拎起旁边得意洋洋的小胖,准备找他家长理论。
  这下可好,眼见坏人用胳膊肘夹着小胖不知道去哪里,熊孩子们一窝蜂地叫嚷起来。
  尖利的童声险些划破耳膜。
  戚朝面色不变,叫就叫吧,你们喊破嗓子,正好能把家长叫过来,省得我跑了。
  果然没多久,熊孩子家长就来了。
  来人是小胖的奶奶,穿着富贵,慈眉善目的,看上去是个知识分子,知道是自己孙子做错事后,她眼里有些心虚,却还是梗着脖子道:“怎么,你家那孩子一看就十一二岁,摔个跤就委屈了?”
  “你看看,这群孩子最大的也就八岁,你家孩子那么大了,不知道让让?”
  戚朝被气笑了,声音低沉带着讽刺的调调:“那您长我几十岁,您也不知道让让我?”
  再说,这群孩子八岁。
  我家孩子两岁不到,谁让谁?
  戚朝记得当初拍卖会上,主持人明确说过,小人偶虽然历经过三任主人,但实际年龄只有一岁多半年。
  老太太气的面红耳赤,直骂戚朝不要脸。
  “我家孩子在角落里玩秋千,你家这孩子上来就直接把他拽到地上,你现在骂我不要脸?”戚朝半点都不退让,眼神眼神非常嚣张,他扯着嘴角,一副痞痞的劲儿,“老太太,您可真是不讲理。”
  说着,戚朝察觉到兰洛单薄的脊背十分僵硬,他暗骂一声,自家崽儿果然害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