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285)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艾利顿双颊下陷,可眼睛却仿佛在发着光,像是看着救命稻草一样看着戚朝。
  戚朝停顿一下,将异能者的异能消失后,皇帝对会长产生了不满,而会长也因为皇上的不满而生了怨气的事情告诉了艾利顿。
  艾利顿既然答应了戚朝,自然不会反悔,他将戚朝提到的要点记在了心了,在戚朝准备离开的时候,面露忐忑,“等我的任务完成后,超人就会帮我唤醒母石的,对吗?”
  “当然。”
  戚朝笑了一下,“我不会骗你的。”
  本身母树和母石就是一个循环,沉睡的人偶魂魄回归母树怀抱,而母树也可以让其重新回到世间,在没有成为母树化身前,戚朝就曾经唤醒过玄鉴和霜鉴。
  现如今对能力运用更加熟练,他就更没有问题了。
  回到家里后,戚朝就将在包厢的事情告诉了沈瑜希。
  听到戚朝和艾利顿达成合作后,沈瑜希眉头微挑,却并不意外。
  戚朝跟自己不同。
  他没有想过利用艾利顿对帝王和协会的怨气从而达到目的,反而用互惠互利的手段达成合作。
  沈瑜希轻笑一声,确实是戚朝的风格。
  “这件事对他来讲确实很有诱惑力,他应该会拼尽全力按你说的去做。”
  “希望吧。”
  戚朝今天在外面忙了一天,从身后搂着沈瑜希的腰不松手,脑袋搁在他的肩头,嗅着熟悉的清香,疲惫感顿时消散了许多。
  他没指望着艾利顿真的能将会长和帝王搞的反目成仇,只是希望他能在自己不在场的时候,给这场好戏添把火,让两人都不得安生罢了。
  “很累吗?”
  沈瑜希将手轻轻放在戚朝的手背上,他眉头微蹙,眼神暗了一些。
  布谷他们那边进展太慢,现如今根本无法帮到戚朝,他需要再另想办法来帮着戚朝,否则还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让戚朝彻底放下心来。
  “不累。”
  戚朝不清楚他家伴侣脑子里又在想着什么,他亲了亲沈哥的眼尾,接着有些困倦地道:“只是太想你们了。”
  沈瑜希笑了笑,不再多想。
  “我也很想你。”
  尽管两人只有五个小时没有见面。
  两人一起躺在了床上,沈瑜希听着耳边平稳有力的呼吸声,睫毛微垂,就算是为了延长现在这一刻,他也会想其他的办法。
  第二天一早,沈瑜希将阿予叫到书房,让其报告最近监控中有关协会方面的动态,在听到会长特意找了一份名单,最后选出乔盛之后,沈瑜希笑了一声。
  眼里带着讽刺的笑意。
  当阿予想要继续报告的时候,他摇了摇头,不知是不愿再听下去,还是已经有了想法,他轻声道:“暂时先这样吧。”
  阿予点了点头。
  “你爸爸呢?
  沈瑜希看着将海军帽遮住上半张脸,他停顿一下,顺口说到。
  很少能从沈瑜希嘴里听到这三个字,她愣了一下,随后回神道:“星宇和阿骨又闹别扭了,爸爸正在给他们两个做思想工作。”
  沈瑜希脸上的笑意少了一些。
  这两个人偶确实该收拾了,若是下次还敢惹戚朝生气,一定会将这两个人偶扔到路边,任由这两个人偶自生自灭。
  因为将协会那边交给了艾利顿,戚朝去协会的次数直线下降,一周可能会去协会一次和会长交流“感情”。
  这样过了两三周后,戚朝和沈瑜希就听到艾利顿成了会长最信任的大师级人形师,平日里没有少夸过他。
  在之后,沈瑜希就接到了乔盛的视频通讯,彼时戚朝正带着家里的孩子们在花园里除草,沈瑜希则在戚朝准备下午茶。
  当看到视频的申请人时,沈瑜希并没有觉得意外,他略微思考一番后,接受了申请。
  另一边,乔盛看到视频被接通,颓废的面容正经了一些,他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的记忆被你搞没了,你可要对我负责。”
  这是个俏皮话。
  不过沈瑜希并没有笑。
  “你有什么事情吗?”
  当初消除试炼场中试炼者的记忆的时候,沈瑜希就清楚,凭着乔盛的本事,他应该猜的出来,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
  乔盛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沈瑜希消除记忆,左右不过那几件不重要的事情,他看着右手边的二女儿,脸色黑了不少。
  他家女儿是在自己回到医院后的第二天找来的。据说二女儿一直被沈瑜希关在某个废弃的医院里,被沈瑜希的朋友看管着,因为没有危险,乔盛现如今也来不及替女儿出头。
  他如今烦躁的是另一件事。
  自己的大女儿被研究所带走了。
  对乔盛来说,任何人偶都不重要,是生是死也都和他没关系,但是这其中不包括他的两个女儿。
  “怎么?想让我帮你?”
  沈瑜希弯唇笑道。
  乔盛没有吭气。
  这件事其实求陆琛是最快的,不过因为牵扯到帝国,乔盛不想让陆琛左右为难。
  厨房内隐约能听到别墅外面笑闹的声音,沈瑜希轻轻笑了笑,暗示道:“最近皇帝殿下和会长的关系似乎不太好呢,听说,会长现在常常对有着皇室血脉的艾利顿发牢骚。”
  这是在给自己提示。
  乔盛扶了扶自己快要掉下的眼镜框,沉默了几秒钟后,他仿佛想清楚了似的,挂断了光脑。
  沈瑜希看着息屏的光脑,眼神有些晦涩,自己可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随口唠了一句闲磕,接下来乔盛想做什么都是他要做的,与自己无关。
  等到戚朝回来后,沈瑜希状似无意地提了乔盛来找他的事情,只是道自己说了皇帝和会长关系不好,并没有透露些什么。
  戚朝看着沈哥温柔的模样,想了想,“我知道了。”
  他听出沈哥有利用乔盛的意思,不过乔盛这人不是个好人,就算利用他也没有什么负罪感。
  “这几天我会让艾利顿注意他的动向。”戚朝说着笑了一声。
  看到戚朝对自己的态度不变后,沈瑜希微微放下心,他望着戚朝的背影,犹豫一秒后,找到乔盛的光脑号,将很久之前研究所里那些人偶的惨状“无意”中发过去。
  随后心虚地将聊天记录删除,等确定戚朝没有看到他的动作后,沈瑜希才放下了心。
  这只是在分享“热点新闻”。
  沈瑜希想,他不算做坏事。
  几天后,一条消息铺天盖地的传了出来。
  皇帝心脏骤停猝死,去世时旁边只有会长一位忠心耿耿的属下。
  戚朝和沈瑜希对视一眼。
  随后戚朝的光脑突然振动了一下,是艾利顿发来的消息,消息很简短,只有六个字。
  【会长杀了皇帝。】


第185章
  帝王去世的消息在帝国造成了很大的轰动,按照常理来讲,帝王今年一百六十岁,在平均寿命二百岁的帝国中,算是正值壮年,无病无灾的状态下,怎么也不可能突然去世。
  【当时皇帝去世的时候,只有会长一个人在场?】
  戚朝和沈瑜希对视一眼,都将帝王的死跟会长联系起来。
  【对,不过医疗队验伤的时候,没有发现帝王身上有任何一个伤口,反而是他的心脏出现了问题,医院将死因归结为心梗。】
  心梗,一个在帝国中很少能听到的词汇,在医疗科技极为发达的今天,心梗致死率不足百分之一。
  艾利顿似乎也觉得帝王的死因有些不正常,他看着屏幕,语焉不详地发了一条消息:【我觉得会长很可能也有异能,不过这只是我的猜测,并不确定。】
  艾利顿不是一个能言善辩的人。
  可是,能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会长的信任就说明,他不是一个蠢货。
  【好的,如果真的是那样,你暂时不要接近会长,免得他伤害你。】
  看到这条消息,艾利顿复杂地抿了抿唇,他再次意识到戚朝跟其他人并不一样。
  生活在皇室内,每个人都在相互猜忌利用,恨不得将对方的价值碾压的一滴不剩,在父母双亡后,艾利顿就跟外界筑起了一道墙,除了人偶外很少跟人交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