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29)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修梅要被这群不要脸的货给气死了,她找的那些关系是用来给协会搭梯子的吗?
  但不管内心多么气愤,修梅还是清楚,她必须要靠着协会,毕竟自己一个没背景的人形师要是敢离开协会,家里没有特殊能力的S级人偶肯定会被觊觎。
  说到底还是缺钱。
  修梅啧了一声,但凡她能出生在首富家里,谁还理协会这个狗玩意儿。
  “母亲,我会努力赚钱的。”
  巫蛊师往前迈了一步,裤缝侧边开叉,白皙的腿线修长紧绷,格外吸睛。
  修梅听到这句话,深受安慰,果然还是自己制作的人偶懂事,她打定主意,协会的话她要听,但是直播自己照样得开,不然自己的钱打水漂谁负责,她又不是闲的,每年都费劲巴拉地组织这种交流会。
  三天后,戚朝如约带着狸白和向月前往交流会所。
  按照邀请函上所说,人形师在参加交流会到时候,需要带上自己制作的人偶。
  狸白和向月第一次跟父亲参加交流会,到了会场后,寸步不离地跟着戚朝,狸白牵着父亲的手,蹦蹦跳跳的,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遇到陌生的环境就躲在父亲的身后。
  与之相反,向月虽然也牵着爸爸的手,头顶的犬耳却颤了颤,红眸时不时冷冷地看向周围,似乎在警惕一些什么。
  戚朝见状,低声安抚了几句,向月才将注意力挪回父亲的身上,不过尾巴尖时不时地摆动一下。
  向月是一个很谨慎的人偶。
  在确定环境没有彻底安全之前,向月对周围的一切都会抱着一种戒备的态度,这种戒备很大程度源于过长的母石生涯,当然,也跟他自己本身的性格有关。
  在场的人形师们不论是否加入协会,相互之间都有些联系,可像戚朝这样成为人形师后,跟独行侠没什么两样的人形师也有不少。
  戚朝并不知道,其实从比赛过后,他在业界的名气就已经非常高了,之所以没有收到人形师们的主动联络,原因也是在于他首富之子的身份。
  戚朝的光脑号码的保密程度极高,如果不是修梅有门路,一开始就不可能联系到戚朝。
  在场的二十多位人形师分散成小团体,带着他们引以为傲的S级人偶互相攀谈着,眼神时不时瞥过戚朝的位置,颇有些蠢蠢欲动,在一个年轻的特级人形师主动凑到戚朝旁边,得到对方温和的回复后,不少人形师都有些心动。
  他们举着杯子纷纷走到了戚朝的旁边,先不提首富身份,能获得比赛冠军,制造出两个S级人偶就能说明戚朝的能力了,现在不结交,以后机会可就更少了。
  戚朝让家里两个孩子去旁边挑几块能量石食用,自己则跟着主动上前来找自己的人形师聊了起来,好歹以前开过两间工作室,戚朝交际的能力并不弱,可要让他来选,戚朝宁愿跟家里孩子们多聊一会儿。
  看着有些人形师带着虚伪面具,话里话外规劝着自己加入协会,戚朝觉得还是和人偶们相处更有意思,跟这些怀揣着各种心思的人形师比起来,人偶们思维简单,天真烂漫,简直就是天使了好吗?
  与此同时,远隔千里之外的试炼场,阿骨脸上的笑眯眯的,声音天真活泼,他歪了歪脑袋,像是有些不解:“为什么不跟阿骨一起玩呀?阿骨今天可是特意来找你们玩的。”
  说着,他像是生气了一样,哼了一声,朝着不远处疲于奔命的人扔了一个圆球,那圆滚滚的东西擦过男人的衣服落地,下一秒,男人衣角被瞬间腐蚀。
  原本狼狈不堪的男人顿时更加惊恐,险些直接被吓晕。
  阿骨见状,碧绿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似乎刚才的举动只是向男人展示他的能力一般,他骄傲又开心地道:“阿骨很厉害哦,不会杀了你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玩吧!”


第89章
  因为是私人举办的交流会,比起正式的知识交流会,这里更像是一个小型的宴会,白色的桌面上摆满了高档的酒水,每一瓶酒拿出去都足以让甘汾区的贫民衣食无忧一辈子。
  人偶们的餐桌在隔壁,上面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高级能量石,相比于人形师那桌的奢华,人偶们这边则显得有些单调。
  戚朝看了一眼两个孩子,确定两个孩子心情都不错,这才收回了视线,对正在跟自己谈话的人形师们点点头,随口回道:“是吗?只要是协会的特级人形师都可以进协会的藏书库吗?”
  协会的藏书库里保存着帝国建立后所有的人偶资料,戚朝曾经在戚家老宅的馆藏室看过不少稀缺的人偶书籍,不过跟老宅馆藏室的书比起来,协会藏书库关于人偶的书更加的珍贵。
  “当然。”一个戴着眼镜的人形师笑着道:“您要是能去藏书库,肯定会喜欢上那里的。”
  戚朝对着男人笑了笑,似乎被对方说的有些心动,戚朝又开口问了几句协会的其他事情。
  戴着眼镜的人形师听出戚朝对协会很感兴趣,眼睛顿时一亮,热情地跟戚朝介绍协会的优点,只要能将戚朝拉进协会,他们就可以获得很大的报酬。
  当然,除了戚朝之外,交流会上也有一些未加入协会的人形师,将这些人形师拉进协会,他们同样会获得报酬,只是戚朝比起来,那些人形师的报酬根本不值一提。
  戚朝心里清楚这些一直向自己推荐协会的人形师其实就是说客,不过,表面上还是友好的跟他们聊了起来,试图从他们口中探听到一些消息。
  布谷远远地站在角落里,跟自己的几个好姐妹一起聊天,目光时不时看向远处戚朝的身影,在察觉到他们聊得很愉快后,布谷眼里若有所思。
  “怎么?”同样是特级人形师的小姐妹注意到布谷的视线,伸手戳了戳她,暧昧地眨了眨眼睛,“你看上那个戚朝了?”
  “那是,毕竟有钱的帅哥谁不爱呢?”布谷没有否认,笑眯眯地回了一句。
  在小姐妹赞同的眼神中,布谷拿出光脑,贴满了美甲片的手指啪嗒啪嗒地敲击着屏幕,看到头像为沈的人回复了一句好的,布谷才将屏幕按黑。
  老大很关注戚朝。
  这还是沈瑜希第一次让自己监督一个非协会的人形师,布谷忍不住猜测戚朝是怎么惹到他们的老大的,要知道,他们老大这人除了任务之外,几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小姐妹在旁边喋喋不休,布谷时不时跟着笑几声,注意力却全放在了戚朝身上,当看到交流会的主办者修梅端着酒杯走向戚朝的时候,布谷顿了一下,故意找了个理由,拽着小姐妹朝戚朝的方向走了几步,在不远不近的位置停了下来。
  “很高兴您能来参加交流会。”
  修梅笑了笑,这话虽然是对着戚朝说的,但她却没有忘记和旁边的人形师们叙旧,修梅在协会很会做人,否则也没法邀请到这么多的特级人形师。
  戚朝自然看出修梅和这些人形师关系不错,他笑了笑,转而和修梅说笑了几句,成年人之间想搞好关系很简单,只要互相有利用价值,很快就能成为最好的朋友。
  “我之前在网上看到您发出向月的动态后,就一直想再跟您聊聊,那天凑巧和乔盛见面,便从他那边要到了您的光脑号。”修梅这话算是解释了她是怎么知道戚朝的光脑号的。
  戚朝听到这句话,低头看着修梅,听着她的解释,心里却在想着另外的事。
  从刚才和那些人形师的交谈中,他就隐约感觉到人形师们对协会并不像表面上了解得那样透彻,修梅既然能组织这场交流会,或许会比他们知道的多一些。
  这么想着,戚朝对着修梅的态度倒是比之前那些人形师更好一点,他低着头笑了笑:“原来是这样。”
  修梅不知道戚朝心里在想什么,不过戚朝对她友善,倒是契合了她的意愿。修梅最喜欢钱,戚朝能在半年内制作出一个S级人偶,加上他的家境,谁都会想主动和戚朝交好,不论怎么样,她都不会得罪戚朝。
  她思绪一转,下意识地看向正坐在椅子上的狸白和向月,顿了一下,转头朝着身后的巫蛊师使了一个眼色,巫蛊师瞬间领会到她的意思,走到了狸白和向月的旁边。
  “我家的椒蛊性格开朗,一定能和您家两个人偶好好相处。”修梅清楚戚朝很在乎他家的人偶,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讨得戚朝的好感,就得从人偶上下功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