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301)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我们快一点吧。”
  阿骨催促着,随后看向星宇,轻蔑地道:“星宇就不用了,我怕他拖我们后腿。”
  星宇:……什么意思?
  星宇被气的涨红了脸,眼尾的泪痣更加明显,“我比你们厉害多了好吗?就算没有异能,我的身体也很强!”
  阿骨笑眯眯的,静静地看着星宇说一些屁话。
  两个人偶大有吵起来的趋势。
  兰洛见状笑容灿烂了一些,他很喜欢看这些讨厌鬼自相残杀,不过前提是,不要在这样重要的场合。
  一旁的向月见状,身后的尾巴垂了下来,他站在原地,转头看向两人,犬耳竖起,带着警告意味地道:“不许再吵!”
  阿骨瞬间安静了,特别乖巧。
  而一旁的星宇则又被气笑了,你谁?我高高在上的位面意识凭什么听你的,他刚想说出这话,下一秒就听到旁边莫斯沙哑地道:“很吵。”
  星宇闭上了嘴,眼神威胁地看向阿骨和向月,自己只是不想说话了而已,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一群人偶们现在还打打闹闹的,不过,真要办事的时候,就连最小的秋秋都显得格外专业,她扑腾着翅膀,飞到了别墅二楼的窗户上,悄悄将锁从外面顶开,顺利地给同伴开辟了一条安静的通道。
  白天的时候,这栋别墅让二楼很安静,不过一楼就不一样了,酒瓶相撞的声和男人们醉酒庆祝的痞赖声交织在一起,时不时传来女人撒娇的声音,三种声音混杂,任谁听到都会觉得有些烦躁。
  “这票干了个大的!艹真爽!”
  “哈哈哈哈大哥你没看到,那群帝国的走狗放上电子屏蔽器,以为能分散我们,却不知道我们还能听到对方的声音,哈哈哈哈,笑死了。”
  “好在我们有这个鬼东西。”
  被叫做大哥的人膀大腰圆,他喝的脸色通红,满身酒气地推开身旁的女人,踹了踹脚下的笼子,表情极为兴奋,“抢的这笔钱够我们滋润地活很长一段时间,到时候我们哥几个就好好过个好日子!”
  “好!”旁边三个同样喝的晕晕乎乎的男人兴高采烈地应了一声。
  客厅里气氛欢快,只有被叫做鬼东西的人偶缩在笼子里面,每次笼子被踹一下,里面的人偶都会瑟缩一下,眼神慌张如惊兔,显然真的很害怕。
  人偶名叫乌利尔,是一个比秋秋高上一头的人偶,他把头埋在膝盖里面,不断地发抖着,男人激动地声音不断传进他的耳朵,可怖地仿佛恶鬼一样。
  乌利尔好难受。
  不止是心理上的,更是身体上的难受,他们不给乌利尔能量石,也不允许他离开,乌利尔好痛,他的身体都干裂了。
  笼子被男人踹的不断振动。
  不知过了多久,客厅突然安静下来,乌利尔仿佛意识到了什么,谨慎又忐忑地抬起头,随后发现那些人类都躺到了地上,而人类的周围则是站着不下十个人偶。
  他们个子有大有小,最小的甚至比乌利尔还要小一些,有的围在人类身边,有的则低头看着光脑,还有的正站在自己的面前。
  “你…你们是?”
  乌利尔鼓起勇气出声道。
  “我们是来救你的!”
  白发的人偶笑得很灿烂,就像清晨的阳光一样,面具下的金眸十分真诚,小虎牙更是衬得他可爱至极。
  这种跟受害人偶交谈的事情,一般都会交给亲和力满分的狸白身上。
  果然,在狸白的笑容攻势下,乌利尔很快就放松了下来。
  他看向正站在人类面前,不知道做什么的几个人偶,犹豫了一下,低声道:“他们在做什么?”
  狸白转头看了一眼那边,兰洛正踹了一脚倒在地上的人类,阿骨和星宇又开始新一轮的斗嘴,其他的人偶要么在毁掉摄像头,要么在善后收尾,干的都不是正经事。
  他停顿了一下,总结道:“没事呀。”
  似乎是觉得人偶还在害怕,狸白金眸弯了弯,继续道:“不要怕,我们已经报警啦,等我们走了之后,这些坏人也会被警察叔叔带走的。”
  报…报警?
  乌利尔看着不远处又踹了一脚人类的兰洛,再看着闹哄哄的客厅,懵懂地点了点头,随后犹豫地道:“我可以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来救我吗?”
  狸白原本想直接说是因为看中了他的异能,不过,他们平日里也在救援没有异能的人偶,邀请他们加入组织,只说异能有点不合适。
  他停顿了一下,面具下的金眸弯成了月牙,清脆地道:“因为我们是联盟的一员!”
  联盟?
  “是人形师联盟吗?”
  乌利尔在使用异能时,曾在集体通讯里,听过这个名字,尽管他并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组织。
  “不是,是人偶联盟。”
  狸白说着骄傲地挺胸,“不过,人形师联盟的负责人是我们的爸爸哦。”


第195章
  戚朝先去了联盟的大楼接沈瑜希,等到沈哥坐上副驾驶,两人才一起回了家,到家的时候,家里的孩子们都坐在沙发上好一会儿了。
  “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戚朝牵着沈瑜希的手笑着走了进来。
  “十分钟前,莫斯哥哥带我们回来的!”秋秋见到戚朝他们回来,琉璃金的眸子微亮,立刻扑腾着透明的小翅膀,围在两个大家长的身边。
  “是吗?”
  戚朝闻言看向莫斯,随口问了一句,“今天怎么样?顺利吗?”
  莫斯抱着布偶点点头,声音沙哑地道:“很顺利。”
  这话说完后,莫斯就沉默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就算他不说话,家里也不会安静下来,兰洛和狸白两个人偶叽叽喳喳地将今天的事情挑挑拣拣地说了出来。
  “我们今天去找新的合作者啦,他的主人是一个做了坏事的大坏蛋,我们几个还叫了警察叔叔去抓他。”兰洛抬头看着爸爸和父亲,笑容灿烂极了,说完之后,就停了下来,等着爸爸夸奖他。
  现在他们已经将自己做的事情过了明面,也就不需要再像之前那样费心思遮掩。
  找了警察?
  戚朝眉头微皱,和沈瑜希对视一眼,为什么还能跟警察扯上关系?
  他低下头看着兰洛寻求夸奖的表情,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接着对着向月他们道:“跟爸爸详细说说吧。”
  向月嗯了一声,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原封不动的告诉了戚朝。
  不过这件事在向月他们看来并不值得一提,所以听在戚朝耳朵里,也就是别墅里有一群醉鬼寻衅滋事,人偶们发现后,就告诉了警察。
  戚朝听后,觉得确实不算大事,他笑了一声,挨个夸奖了人偶们一遍,“你们做的很好,以后遇到这种事情可以继续找警察叔叔帮忙。”
  “那个人偶呢?”
  “在戚枫戚叶叔叔的别墅里。”
  向月被爸爸夸奖后,身后的尾巴小幅度地晃了晃,他们的合作者大部分都是小团体,并不需要准备房间,但是有些被救出来的人偶,孤单影只,没有居住的地方,这时候他们就会将这些人偶带进两个叔叔的别墅里。
  当然,这件事戚枫和戚叶不仅知道,甚至还格外欢迎,时不时就要去别墅转上一圈,跟那些人偶唠唠嗑。
  “两个叔叔都特别好。”向月评价了一句。
  二楼的戚阳刚从房间出来就听到这句话,脸瞬间就拉下来了,戚枫和戚叶可真会笼络人心,不仅让自己的哥哥对他们感官极好,居然连人偶的好感也不放过。
  因为戚朝不让他插手人形师的事情,戚阳只能每天无所事事地宅在房间,用小号跟两个讨厌鬼斗嘴。
  现在戚阳突然意识到,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仔细一想,他哥在乎自己制作的人偶,只要他略微跟人偶打好关系,再顺嘴透露一些戚枫和戚叶的坏话,这不就能不着痕迹地打压两个讨厌鬼在他哥心中的地位了?
  这么想着,戚阳笑着走到了客厅,识海中的系统看到戚阳这副反派专用的表情,立刻猜到了他在打坏主意,默默地缩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