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人偶笔记[穿书](125)

作者:道长单飞 时间:2022-08-25 03:54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穿越时空

  戚朝一顿,不知为什么有些心虚,他正准备说什么,坐在旁边的沈瑜希突然一把拽住戚朝将他推倒,在戚朝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沈瑜希已经跨坐在他的腰腹处。
  “你是在心虚吗?”
  沈瑜希将戚朝的两只手攥紧,抵在他头顶的沙发扶手处,身体微微弓起,蓝眸紧紧盯着戚朝。
  “我能解释。”
  戚朝有些卡壳。
  柔软的金发垂落在空中,发尾拂过戚朝的脸颊,两人的距离很近,眼睛看着眼睛,似乎能感受到对方灼热的呼吸,戚朝听到沈瑜希轻轻的声音:“你应该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对吗?”
  戚朝被推倒的时候,就知道事情大条了,他其实不知道哪句话让沈瑜希察觉到不对的,但说谎这件事,他又无从辩解,听到沈瑜希的直接表明心意,戚朝瞳孔微微放大,显然不明白沈哥这个时候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几秒钟后,嗯了一声。
  沈瑜希微微低头,纤长的睫毛下蓝眸情绪难辨,隐隐透着难过,他薄唇微颤,“既然你知道我喜欢你,那你就不要骗我好不好?”
  沈瑜希在戚朝面前向来是成熟优雅的模样,可此时的他却显得有些脆弱,颤抖的声线和带着朦胧雾气的桃花眸,让戚朝的心脏咯噔一下。
  察觉到对方攥着自己手腕的手同样在颤抖,戚朝忍不住有些心疼,他声音低沉中带着急切:“我没想骗你,之前那么说只是不想让你担心,没回家也只是坐在飞行器里想事。”
  沈瑜希听到这句话,蓝眸紧紧盯着戚朝,似乎在确认戚朝所说的是真是假,几秒钟,他微微偏了偏头,金发随着他的动作,拂过戚朝的脸颊。
  “真的吗?”
  “嗯,没骗你。”
  戚朝的手臂忍不住动了动,有些想挠一下自己的脸,真要说起来,沈瑜希压着自己的手其实并不重,戚朝略微用力就可以将他推开,但如今这局面,他显然不会这么做。
  戚朝抬眸看向沈瑜希,两人四目相对,他顿了一下,开口道:“沈哥说的喜欢我,是哪方面的喜欢?”
  沈瑜希睫毛微颤,戚朝既然已经问出这话,就说明自己已经成功了,他松开了攥着戚朝手腕的手,微凉的指尖轻轻地拂过戚朝的眉骨,逐渐地向下,最后划过戚朝的嘴唇,他看着戚朝,声音有些轻:“你觉得呢?”
  在说这四个字的时候,他的尾音似乎在轻颤,戚朝感受着对方的指尖,听着他的声音,耳膜处仿佛能听到自己嘭嘭直跳的心跳声,他和沈瑜希对视着,几秒钟后,戚朝伸手覆在他的脑后,轻轻地揉了揉对方的金发。
  “我觉得是。”
  沈瑜希被人触碰要害,身体一僵,却在意识到触碰自己的人是谁时,软了身子,顺着对方的力道,缓缓地躺了下来,他的额头抵在了戚朝的肩颈处,能清楚感受到对方蓬勃的心跳和对方灼热的呼吸。
  他们都没有说什么,但不论是刚才的对话,还是现如今的动作都好像预示着两个人的关系已经改变。
  沈瑜希清楚,从这一刻开始,戚朝就已经的属于自己,他垂下了睫毛,像是抱着自己心爱之物的孩子似的,攥紧了戚朝的领口,指尖因为用力,而有些泛白。
  他想,既然已经属于自己了,那这辈子就只能是自己的,永远也不能逃离。
  戚朝慢慢地抚摸着沈瑜希的头发,觉得从进门之后到现在,就跟在梦里似的,当听到身上这人清浅的呼吸声时,戚朝一顿,这才发觉对方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自己的身上睡着了。
  沈瑜希似乎很累,这才躺下来没五分钟便睡了过去,明明刚才还生龙活虎地跟自己问罪,这么想着,戚朝深褐色的眸子带上了几分笑意。
  他慢慢地将对方从自己身上挪了下来,注意到沈瑜希一直攥着自己的衣领,戚朝一顿,把他的手指轻轻掰开,动作小心的将他抱到了床上。
  离开前,戚朝注视着沈瑜希沉睡的模样,有些走神,沈哥很在乎对他的隐瞒,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准备明天再跟沈哥好好谈谈,转身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沈瑜希睁开眼睛后,有些茫然,几秒钟后,他的指尖微顿,似乎想起了什么,蓝眸微微眯起,有些意外自己竟然会在戚朝的身上睡着。
  他这么信任那个男人吗?
  沈瑜希抿了抿唇,不过,或许是戚朝已经属于自己,就算知道这件事后,他的心情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下了楼,沈瑜希听到厨房隐约传来的声音,他桃花眸弯了弯,或许是因为属于自己的东西又多了一样,他的心中有种奇异的满足感。
  正当他准备进厨房和戚朝见面时,别墅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沈瑜希脚下的动作一顿,转而去了玄关处,当看到门口的投影屏上站着两个陌生的男人时,沈瑜希原本温柔的表情顿时冷了许多。
  他的目光定在那两个人袖口的徽章,那是协会的工作人员才会佩戴的东西,沈瑜希想,这群人就这么喜欢和自己抢东西吗?
  “门口的人是谁?”
  从厨房里出来的戚朝见到沈瑜希在玄关处一动不动,有些疑惑,出声问道。
  “没事。”
  沈瑜希表情有些温柔,桃花眸带着暖暖的情意,他轻声道:“只是觉得门外的两个人行为有些奇怪。”
  奇怪?
  戚朝看了一眼,或许是受到沈瑜希先入为主的印象影响,他看过去的时候,确实觉得这两人贼眉鼠眼的,不太像好人。


第87章
  李铭和邱利一大早就从协会出发来到首富长子的别墅前。
  李铭是副会长的秘书,邱利是和研究所对接的负责人,两人都清楚一个在半年内就制作出S级人偶的人形师对协会来说有多重要。
  “材料都准备好了吗?”
  邱利松了松领结,咽了口唾沫,“我们这次必须办妥当,能瞒着首富来找他儿子可不容易。”
  李铭点了点头,研究所那边逼的太紧,帝国资金紧缺,要是协会这边给不出让帝国满意的指标,肯定会缩减给协会的资源。
  “根据调查,戚朝曾经在黑市上购买过一个S级人偶。”李铭顿了一下,接着道:“从比赛记录来看,戚朝很在乎他的人偶,我们在协商的时候可以适当让利。”
  邱利当然清楚,“明白,我也看过资料,听说他和沈瑜希关系不错,副会长那边知道吗?”
  “知道。”李铭点头,“不过想也知道首富之子肯定不会把甘汾区的垃圾当朋友,之前他在黑市上买的人偶就是沈瑜希制作的,两人应该是因为那个人偶认识的。”
  “这样啊。”邱利明白了,他眼神有些不屑,“沈瑜希这种甘汾区出身的渣滓,协会能赏脸邀请他加入已经够给面子了,他还不愿意,只是在十来年里做了两三个S级人偶,还都没有特殊能力,一点用处没有,居然那么傲气,真是被网上那群没脑子的粉丝们给捧得不知道天高地厚。”
  沈瑜希在蓝星很神秘,协会和帝国的高层都很少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邱利和李铭同样没亲眼见过他,可是不妨碍他们两个认为沈瑜希是个垃圾。
  要知道如果S级人偶没有特殊能力,那就只是个高级些的玩具,没有半点价值,沈瑜希制作了一堆没用的东西,竟然敢看不起协会,邱利和李铭自然觉得可笑。
  李铭走到别墅门前,按响门铃,脸上带着热情的笑,务必让戚朝看到他们的第一眼就对他们心生好感,随着时间的流逝,别墅的大门没有纹丝不动。
  两个人脸上的笑容渐渐僵硬,重新按响门铃后,别墅依旧没有打开的动静,正当两个人怀疑是不是消息出问题,戚朝其实压根不在里面时,大门突然打开。
  李铭和邱利立刻摆出了热情真挚的笑容,准备自我介绍一番,但等他们看清开门的男人,原本噎在嗓子里的话顿时咽了下去。
  他们看过戚朝的资料,自然也清楚戚朝长什么样子,帅是帅,凶也真的凶,可照片远没有看到真人的时候震撼,黑发的男人个子很高,站在门口,深褐色的眸子往下看着他们时,莫名透着一股冷意,瞟了眼他们袖口的徽章后,男人低沉着声音问道:“你们来找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