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_ ”
    说到这里,欧阳曦突然停了下来,听到他赞扬自己的胞弟,本来还笑得与有荣 焉的翰墨离挑眉看着他,不过什么?难道他的胞弟还配不上她不成?
    “曦儿自小就在皇宫里长大,深知帝王家的残酷,更比谁都清楚,但凡皇家子 嗣,高门望族,谁不是三妻四妾,儿女成群,可曦儿不服,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对 女人公平一点?所以很多年前我就在佛祖面前放过誓言,此生不求大富大贵,只愿
    _生_世一双人,如果沧浪国君可以答应,曦儿就愿意嫁与沧浪战王为妃。”
    原本以为只是一个被调教得极好的皇室公主,却不想,她的骨子里竟流着叛逆 的血液,一生一世一双人,好唯美宏大的愿望,连他们都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可 ,自古以来,男人是女人的天,岂会只满足于一双人?哪个王公将相不是妻妾成群 ?何况,翰墨非是什么人?今年已经二十有六的他虽然迟迟没有娶正妃,王府里早 已有了无数的侍妾和侧妃,她若是不知还好,相反,她就是故意刁难,并没有表现 出来那么雍容大度。
    震惊的何止是翰墨离龙傲天,连欧阳兄弟都诧异不已,特别是欧阳狂,皇兄很 喜欢跟曦儿下棋,他自然也经常陪伴在侧,很多时候他们三兄妹都是一起玩闹的, 以前他只觉得曦儿古灵精怪,常常会说出或做出一些奇怪的事,就连自己选择姻缘 都是她主动跟皇兄求来的,用她当时的话来说,就是自由恋爱,原本以为这就是她 最大的心愿了,却不想,她的心里竟是这样想的。
    _生_世一双人,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是何等的奢望,可他的曦儿却一直坚 定的努力着,他这个做皇兄的不也应该支持她吗?最重要的是,他跟皇兄何尝不是 这样,何尝不舍弃一生一世?
    “墨离,傲天,本王答应你们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你们谁能承诺曦儿,让她未 来的夫君只忠诚于她一个人,本王就把她嫁到你们国家。”
    悄悄抓住妹妹的手,欧阳狂这才发现,原来她并不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小手 一直在颤抖,丢给她一个安抚性的眼神后,欧阳狂转向两人认真严肃的说道,在她 出嫁之前,这算是他这个皇兄唯一能为她做的事情了,满足她的愿望,至于能不能 幸福,就看她自己的能耐了。
    闻言,翰墨离悄悄与龙傲天对看一眼,在彼此的眼中,他们双双看到了无奈, 不是他们本人娶他,他们也不能做这个主,欧阳曦的要求不止是在为难他们,也是 在挑战千古以来的传统道德,作为个人来说,他们都是有爱人的人,自然很欣赏她 的做派,甚至支持她,但作为一个皇帝,一个即将迎娶她的国家领导人,他们不能 答应她。
    “四公主,朕有个疑惑,还请不吝赐教。”
    半响后,翰墨离没有拒绝,而是先提出疑惑,他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 这么坚定的认为,男人只娶她一个就一定会爱上她^
    “沧浪国君请说。”
    努力压下心里的紧张,欧阳曦优雅抬手。
    “就算朕答应你,你凭什么确保自己一定能带给墨非幸福,凭什么认为你一定 会爱上墨非,或让墨非爱上你?不相爱的两个人,就算一生一世捆绑在一起,他们 也不会幸福吧?”
    “呵呵…”
    听到他的问题,欧阳曦忍不住掩嘴轻笑,另一只手紧紧握住欧阳狂,好一会儿 才停下笑意抬首看向翰墨离,眼底流露出不属于女人的霸气与坚定。
    “凭我的自信与能力,只要别人肯释放出真心,我就会付出同样的真心,如果 直到最后他也没有爱上我,那只能说明他是个没眼光的男人,不懂欣赏我的美,更 不配得到我的爱。”
    没有人知道,连她最亲爱的皇兄们都不知道,她,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
    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一缕灵魂,自古以来,男人长得好看点叫帅气英俊,女人长得 美就叫红颜祸水,男人聪明点叫有才,女人聪明却天理不容,男人三妻四妾是他的 能力,女人朝三暮四就是淫荡无耻,男人喜欢美女叫做品味,女人喜欢帅哥就不知 廉耻,男人…世人对女人何其不公,男人离不开女人,处处都需要女人的帮衬, 可男人一旦失败,错的永远都是女人,红颜祸水,美丽的女人最是无奈。
    最开始穿越到这里的时候,她还是个刚出生的小婴儿,在母妃不受宠的情况下 ,母女俩的日子过得非常清苦,但对古人了解颇深的她却觉得,平凡才是福,直到 疼爱的母妃被皇后害死,她才改变了平庸过一生的愿望,发誓要用她比他们先进数 千年的智慧成为人上人,在得知莫大将军战死,父皇收了莫狂为儿子后,她就给自 己下了个巨大的赌注,把所有的人生都压在了两位皇兄的身上,故意接近他们,博 取他们的同情与关心,最后做到了一切她想做的事情,当然,人心都是肉做的,当 她听到只有她牺牲自由恋爱的权利嫁出去才能救皇兄后,她毅然决然的站了出来, 她不知道这个决定会不会毁了她现在的幸福,但她知道,如果她不站出来,她一定 会后悔终生,皇兄待她恩重如山,她绝对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因为寒毒而殒命。
    欧阳曦说的话不可谓不狂妄,可此时此刻却没有任何一个人觉得不对,就好像 一切本该如此一样,那张美丽的小脸上荡着自信与桀骜,仿佛她说的话就是真理, 欧阳狂握着她的手不由得更紧了,不愧是他的妹妹,没有丢他的脸,欧阳家的人, 理应如此!
    “好,朕代墨非答应你,此生此世只娶你一个王妃!”
    很久很久后,翰墨离突然拍板定案,他也想知道,如此一个桀骜自信,聪慧玲 珑的女子,到底能够做到什么地步。
    “你不会后悔的。”
    欧阳曦毫不畏惧的抬起头直视他的双眼,烈云国与沧浪国的联姻由此定案,至 于欧阳曦会不会幸福,翰墨非会不会爱上她,他们又会谱写怎样的传奇,这就是另 一个故事了,但老天是有眼睛的,他绝对不会亏待有心人,只要有心,没什么不可 以!
    【本章完】

第98章说服欧阳昊

第98章说服欧阳昊
    欧阳曦要嫁到沧浪国去,这件事还要欧阳昊点头才行,毕竟怎么说她也是他最 疼爱的皇妹,当然,翰墨离代替他的胞弟翰墨非答应下来的事情也非同小可,两方 人马都不敢有所耽搁,翰墨离谢绝了欧阳狂晚上在宫里备下的宴席,拉着龙傲天回 去了,迎亲之事还得他的弟弟亲自出马。
    至于欧阳狂三兄妹,自然是进宫找欧阳昊了,怕欧阳昊知道真相会气坏身子, 三兄妹果断将真相隐瞒了下来,由欧阳曦佯装羞答答的告诉他,她喜欢上翰墨非了 ,想嫁给他,但欧阳昊听完后却什么都没说,仅是靠在床上微笑着看着他们,看得 三人忍不住各种紧张,气氛诡异得让人有种窒息的感觉。
    “翰墨非乃人中龙凤,年纪轻轻才二十六岁就已经是威风赫赫的战王了,深受 百姓爱戴,翰墨离也非常疼惜这个同父同母的弟弟,曦儿配他倒也合适,只是曦儿 ,你与他素未谋面,怎会突然喜欢上他,甚至想要嫁给他为妃?你当知道,帝王家 的人,就算自己不愿意,也绝对不可能只有一个正妻,以你的性子,怎能忍受他娶 别的女人?曦儿,沧浪国不是皇兄的地盘,就算你在那里受了委屈,皇兄也鞭长莫 及,你真的考虑清楚了?”
    很久很久后,就在众人都快真的窒息时,欧阳昊开口了,字字句句全都是对欧 阳曦发自内心的宠爱,当然,他不是蠢的,寒毒侵袭的只是他的身体,而不是脑子 ,他们明摆着有事情瞒着他,他又怎么可能看不出?这些话不过是逼问真相的前奏 罢了,直觉告诉他,曦儿想嫁给翰墨非这件事不单纯。
    闻言,三人暗暗心惊,大概也知道他察觉到什么了,欧阳曦迟迟没有反应,欧 阳狂悄悄用手碰了碰她,接收到皇兄的暗示后,欧阳曦扬起自信的笑容,上前坐在 床边拉着欧阳昊的手,尽量以最平静的语气说道:“皇兄对曦儿的关心与爱护曦儿 知道,只是皇兄,放眼这个世界,有几个人又能真正配得上你可爱的皇妹呢?翰墨 非是帝王家的人,府上早已姬妾无数,但却一直没有娶正妃,我觉得他应该也是个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