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嗯,皇兄,你就别生气了,大不了我下次不抢了嘛!”
    才怪!别看欧阳狂说得这么信誓旦旦,会不会抢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不对,也许欧阳昊也知道,只是他都认错了,他也不想两人因为个外人弄得太僵,只能选择作罢。
    “算了,以后朕不会再娶亲,你也别总想着抢亲了。”
    没好气的横他一眼,欧阳昊无奈摇头,转身往西苑欧阳狂的院子走去,熟门熟路的模样,就像是走进自家后花园一样。
    “我就知道皇兄不舍得责罚我,话说皇兄,你坐在新娘子的銮驾里,那赵婉儿呢?”
    猛的扑上去从后面抱着他,欧阳狂疑惑的问道,双手不老实的尽往他身上摸。
    “怎么?还想派人去抢不成?”
    佯装不悦的扫他一眼,欧阳昊并没推开他,这样搂搂抱抱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他和他,早已习惯。
    “哪能啊,我不就是问问嘛,你不愿意回答就算了。”
    怕他再生气,欧阳狂赶紧否认,虽然他刚刚真的那么想过。
    “估计这会儿应该到宫里了,你啊,别总想着抢亲,这次的婚是太后御赐的,赵家人一手掌握着朝廷,有时候连朕都不得不退让,要不是我们手中握有兵权,恐怕我早就被拉下马了。”
    说到这个欧阳昊就各种头疼,赵家人横行霸道惯了,太后又尚在,加上她的儿子只封了个亲王,他们想拉他下来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从登基那天起他就小心翼翼的,生怕让他们抓到把柄,奈何…他这个好弟弟却总是给他捅篓子,每每让他应接不暇,这次要不是他早有准备,太后和赵家人怕是会借题炒作,大肆讨伐了。
    “什么?进宫了?”
    欧阳狂猛的停下来,俊脸布满阴霾,尼玛的,他还以为…该死的,为什么他早没想到,抢了这么多次,就算皇兄不捣乱,赵家人也不是蠢的啊,妈的!
    “额…”
    瞬间猜到他在想什么,欧阳昊一阵脑黑,感情他一直都没放弃啊。
    “不行,皇兄,你不能册封她,赶紧下旨让她出宫吧。”
    回过神来,欧阳狂转到他的前面,双手紧紧抓住他的手臂,赵婉儿一定不能成为他的皇后,不,不对,是天下所有人都不能成为他的皇后,皇兄只能是他欧阳狂一个人的。
    “胡闹,欧阳狂,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闻言,欧阳昊也生气,他都跟他说得这么清楚明白了,难道他还是不懂?
    “我当然知道,不知道的是皇兄你,十年前你答应过会嫁给我的,君无戏言,你怎么可以娶别的女人,怎么能欺骗小孩子?”
    “额…噗…”
    欧阳狂的指责瞬间雷得欧阳昊风中凌乱,他什么时候答应过嫁给他了?他答应的是娶他吧?可看着他那张孩子气的俊脸,欧阳昊又无法纠正,最后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
    他这个皇弟就是他的开心果,小的时候让他温暖,现在则经常无意识的逗他开心,让他想不疼他都难啊。
    “额…不准笑,我很认真的!”
    见状,桃花眼狠狠的瞪着他,腮帮子高高鼓起,就跟个孩子似的。
    “哈哈…”
    他越是这样,欧阳昊笑得越夸张,画面别提有多搞笑了,这两兄弟…与其说他们是兄弟,不如说是情人,打情骂俏什么的自然得好像喝水一样。
    【本章完】
   

第9章 不去不行么?
    第9章不去不行么?
    “皇兄…求你了,你就让赵婉儿出宫嘛。”
    回到欧阳狂的住处,欧阳昊径自悠闲的喝着茶,在銮驾里坐了几个时辰,他还真有点儿饿了,而欧阳狂则从他的背后抱着他,像小狗一样用头摩擦他的脸颊,不依不饶的撒着娇,管他赵婉儿是谁,她要嫁给父皇都可以,就是不能染指他的皇兄。
    “别闹了,吉时也差不多了,狂,换换衣服跟我一起进宫吧。”
    半响后,欧阳昊无奈的轻叹口气,拉着他的手温柔帮他顺了顺跑到脸颊的调皮发丝,这件事断无更改的余地,他之所以还留在这里,就是为了安慰他这个蛮不讲理的弟弟,除了他,估计也没人能说服他了。
    “不要,什么吉时?凶时还差不多,我才不去呢,你也不准去,咱们好久没一起用膳了,皇兄,你陪我用晚膳,然后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眉峰一扬,欧阳狂撇撇嘴,眼珠子滴溜溜一转,双手抓住他的右手摇来摇去,势要将撒娇进行到底,眼底深处,一抹诡异潜藏其中,哼,皇兄既然不愿意休了赵婉儿,他就让皇兄变成他的人,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看皇兄怎么耍赖,嘿嘿…这个计划真是太完美了。
    “想什么呢?瞧你笑得那么猥琐,我敢跟你睡吗?别玩了,什么事我都能答应你,唯独这件事不行,赵婉儿必须成为皇后。”
    他又不是蠢的,那么明显的算计怎么可能看不见?宠溺的戳戳他的头,欧阳昊突然正经了不少,赵家一直对他颇多防备,让赵婉儿成为皇后无疑能够暂时松懈他们的戒备,到时候…哼,无论单纯作为一个哥哥还是作为烈云国的皇帝,他都绝对不会允许有潜在的不安因素存在,赵家,是该打压打压他们的气焰了。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娶皇后?明明你就答应过会嫁给我的,皇兄说话不算数。”
    闻言,欧阳狂知道他说什么都没用了,皇兄平日里无论对谁都非常温柔,对他更是到了纵容的地步,可一旦他做了决定,就很难再有转圜的余地,因为了解,从而更加气闷。
    “你还小,不懂朝廷上那些勾心斗角,狂,我想给你的是一个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绝对不容许有任何威胁到你安全的因素存在,现在父皇不管事了,朝堂基本被赵家霸占着,前段时间工部侍郎甚至还悄悄上了一份折子给我,说是赵家在外贪婪成性,无法无天,居然敢公然圈地,甚至动了不少功臣的封地,其中也有你父亲莫云的封地,朕一直暗耐不发就是在等待合适的时机,老实跟你说吧,太后赐婚的事情也是我在背后推波助澜,为的就是松懈赵家的心防,让他们以为我还年幼,无法成大器,等他们完全将我视作无知小儿的时候,赵家的死期也就到了,狂,答应我,别闹了,我会心疼。”
    拉着他的手贴在自己胸口上,欧阳昊看着他气鼓鼓的脸颊和盘托出,自古以来,哪个皇帝会容许外戚做大?稍微有点脑子的外戚都会尽可能避免成为皇帝的眼中钉肉中刺,除非,他们根本没将皇帝放在眼底,赵家无疑属于第二种,出了个太后还不满足,居然还想霸占皇后,统领后宫,哼,他们真当他这个皇帝是摆设不成?倘若在太后赐婚的时候太师能稍微推拒一下,或许他还会网开一面,可惜,他们连最后的机会都没把握住。
    看着浑身流露着帝王气息的欧阳昊,欧阳狂好半响没有说话,桃花眼底爬上少许邪魅,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欧阳昊并没有发现,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那抹邪魅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清澈的眸子透着无邪疑惑与烦躁,其中还夹杂着少许的不甘。
    “吓到你了吗?抱歉,我从没想过让你接触这些阴暗面,狂,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无论发生什么事,皇兄都会护着你,记住,我永远都是你的昊哥哥。”
    温柔的摸上他的脸颊,欧阳昊眼底弥满掩藏不住的深情,如果说他不喜欢欧阳狂,恐怕白痴都不会相信,这或许也是欧阳狂会如此放肆的根本原因吧。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