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40)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可现在的情况绝对不允许他慢慢来,欧阳狂想了想,干脆从指间逼出一滴鲜血 弹了过去。
    “轰轰……”
    鲜血染上阴珠的一刹,阴珠颤动的弧度扩大,欧阳狂强大的精神力轰的一声从 出体外,完全将阴珠包裹了进去,试图强行稳住它,两股极限的力量撕拉起来,整 个山腹好像都在跟着剧烈的震动,欧阳狂不为所动,桃花眼坚定的盯着前方,眼底 弥满势在必得。
    “轰隆隆…”
    光华闪烁,黑得发亮的珠子渐渐褪去本来的颜色,从内而外,慢慢被鲜血浸透 染红,包裹在外的真气猛然被反弹回来,就在欧阳狂准备再接再厉的时候,已然变 成血红色的阴珠咻的一声冲入他的丹田之中。
    “啊…”
    灼热的丹田好像瞬间掉入了冰窟窿里,寒得刺骨,痛入骨髓,大颗大颗的汗水 从他的额角滴落下来,欧阳狂咬紧牙关,强逼着自己双手掐诀,闭上眼努力寻找金 丹,与金丹取得联系后,灼热的真气展开反击,两股极致的力量在他的丹田内撕扯 了起来。
    至刚至阳,蕴含着欧阳狂所有修为的金丹,至阴至寒,吸收了幽冥界千万年阴 气的阴珠,但从表面上而看,欧阳狂的金丹明显是没有任何优势的,但阴珠是死物 ,金丹却是活物,在强大精神力的支撑下,金丹丝毫没有处于弱势之像,两颗珠子 强劲的碰撞着。
    “轰轰……”
    “啊…”
    忽冷忽热的痛,超越身体极限的苦,生生逼得欧阳狂粗吼尖叫,要不是他的精 神力天生就比别人强悍,加上这些年为欧阳昊炼丹不断锻造着精神力,让只有金丹 期的他却拥有大乘期也不见得能有的强悍精神力,恐怕他早就晕过去,甚至七窍流 血而亡了。
    “妈的,给劳资融
    牙齿打着冷颤,欧阳狂低咒一声,强行用神识操控着金丹冲向阴珠,试图让它 们彻底融合,这绝对是一个艰险且痛苦的过程,除了本身肉体将遭受到撕毁之痛外 ,心灵上也承受着很有可能丹田破裂,经脉尽断的危机,欧阳狂等于是拿他的命在
    拼。
    “碰碰……”
    细微的碰撞声从他的身体内部传了出来,欧阳狂强忍着痛苦,汗水浸湿了长发 与身上的衣服。
    “啊!”
    又一声痛到极致的嘶吼,欧阳狂的丹田处精光大绽,意识一瞬间陷入模糊当中 ,他的金丹和阴珠同时破裂了,这对修炼者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金丹是他们的 生命,是多年修炼的精华所在,可…此时的他,神识所见的丹田一片混沌,宛如 盘古开天辟地前的混沌世界,至刚至阳的真气和至阴至寒的阴气充斥着整个丹田。
    【置之死地而后生,欧阳狂,试着用你的精神力凝结它们。】
    在他意识昏厥,将要陷入永远的黑暗时,一道冰寒刺骨的声音突然传入他的脑 海里,因为痛苦而紧闭的双眼猛然睁开,意识涣散的双眸瞬间凝聚焦距,眼眸深处 ,一抹坚定的花苗燃烧起来,他用整个生命去爱的男人还在外面等着他,死是绝对 不可以的!
    随着眼底的越燃越炽的坚定火焰,浑身的疼痛好像全都消失了,欧阳狂一脸冷 峭,爬起来双手掐诀,眼皮轻轻磕上,依旧强大浑厚的精神力操控着神识闯入混沌 丹田,试图强行将已经融合在一起不分彼此的两股极端之气凝结起来。
    这个过程绝对是痛苦难捱的,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再来,欧阳狂越挫越勇 ,丝毫没有放弃或气馁的意思,因为,他输不起,一旦他在这里放弃了,他亲爱的 皇兄就会跟着死亡,这绝对不是他愿意看到的,就算不为了他自己,仅为了皇兄, 为了等待他去搭救的云豹,他也要重新凝结金丹。
    “轰轰……”
    时间对他来说是没有意义的,不知道过了多久,欧阳狂混沌的丹田内形成一股 不小的漩涡,渐渐将混沌之气全部卷入其中,随时都通过神识主要着丹田变化的欧 阳狂意识到这次可能快要成功了,忙不迭的操控神识进入其中,引导着漩涡慢慢朝 中间收拢,弥满在整个山腹中的阴气轰的一声聚拢而来,蜂拥着冲入他的体内。
    “妈的,这里居然没有灵气…”
    阴气的灌入让两股气体的平衡产生了倾斜,欧阳狂低咒一声,意识一动,空间 门户瞬间打开,一颗颗赤红色的灵气果排着队的冲了出来,与他的身体之间形成一 条赤红色的匹练,源源不断的补充着体内的灵气,这无疑是一场声势极其浩大的工 程,轰隆隆的声音不绝于耳。
    与此同时,明明没有了金丹,欧阳狂的修为却像是发了疯一样往上飙涨,元婴 初期,中期,后期,半步元婴,大乘期…直至半步天火也没有停下来的迹象,欧 阳狂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尼玛他用了十八年的时间在才达到金丹后期,可现在紧 紧不到十八个时辰,他就从金丹后期一路跃至半步天火,甚至还有要晋级的迹象, 太他妈恐怖了。
    “轰隆隆…”
    有了阴气灵气的无限制灌入,混沌丹田中的漩涡终于渐渐缩小,在只有大概一 个拳头大小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两股力量迅速融合,灵气果组成的匹练瞬间増加 至五条,方圆数百里之内的阴寒煞气全部灌入他的体内,大滴大滴的汗水滑落额角 ,看着这恐怖的消耗速度,连天生富贵的欧阳狂都忍不住各种咂舌,太恐怖了,要 不是他先前无意中得到了这颗万年灵气果树,恐怕他现在早就因为灵力缺乏而亡了
    “日,快给劳资凝结啊!”
    眼见空间里的灵气果子越来越少,欧阳狂双眼布满血丝,疯狂的低吼一声,再 度因为晋级而被强化的神识冲入丹田,浩大的工程轰隆隆的转动,丹田内的两道气 流渐渐融合,却始终没有凝结的迹象,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慌,欧阳狂不得不强行 命令自己冷静下来,神识重新进入引导,势要让它们凝结成丹。
    【本章完】
    11:34 画
    3/3
    71.8%

第129章再次凝丹,狂的一生

第129章再次凝丹,狂的一生
    欧阳狂初次凝结金丹的时候所消耗的灵气就是一般人的几十倍,现在金丹破灭 ,要重新与阴珠的至阴之气凝结起来,除了大量的灵气外,所需要的阴气也是惊人
    的。
    好在他现在所处的地方正好是所谓的阴曹地府,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阴气,金 丹凝结的痛苦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欧阳狂满身大汗,身体都痛得痉挛了,脸庞不复 俊美,上面的肌肉一阵阵的抽动着。
    “轰轰……”
    山腹内,阴气与灵气果子源源不断的灌入欧阳狂的体内,已经过去整整三天了 ,丝毫没有停下来的迹象,阴气与灵气果基本都将他整个身体包裹了起来,轰轰轰 的声音不绝于耳,随着灵气果子全部被消耗完,欧阳狂黑得都快疯了。
    “妈的,我还不相信喂不饱你。”
    大手一抓,欧阳狂猛的将整棵万年古树都给抓了出来,相比灵气果,灵气果树 蕴含的灵气更加精纯浑厚,它的出现,非常好的缓解了灵气缺乏的压力,不得不说 ,这种消耗也太他妈恐怖了,如果让别人看到,恐怕会吓得尿裤子吧,一般人根本 就承受不起这么巨大的消耗啊。
    庆幸的是,当灵气果树蕴含的大量灵气灌入欧阳狂身体后,丹田内的吸收终于 慢了下来,那股子漩涡也渐渐有了凝结的迹象,欧阳狂面露欣喜之色,神识更加不 遗余力的引导着。
    “轰轰……”
    “碰!”
    倏然,金光大盛,以欧阳狂的身体为轴心爆炸开来,整个山腹瞬间被照得亮如 白昼,一颗拳头大小,金色交织着黑色的珠子悬浮在他的丹田之中,与此同时,他 的修为也瞬间冲破天火期,直至天火后期才缓缓停下来,身上的金光也慢慢隐入体 内。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