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3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碰轰轰……”
    堂堂元婴期发出的攻击居然被一个金丹后期轻易化解,这对男人来说无疑是莫 大的耻辱,为了挽回面子,男人倏然手持长剑,威势凶猛的朝欧阳狂刺了过去,旁 边的花草树木全部瞬间毁于一旦,足见他身上带着多重的戾气,就算是被他的剑风 扫到,恐怕不死都得残废。
    “麻痹,老虎不发威,真把劳资当成病猫了?”
    感觉到那强势的威压,浓烈的绝杀之气,欧阳狂双眼一寒,一把抽回插在地上 的血龙刀,神识依旧控制着空间收取果树,右手却抓住刀柄猛然一扫,顿时,一股 携带着强大力量的刀锋直直的砍了过去。
    “碰!”
    不过,元婴期毕竟是元婴期,在察觉到那柄宝刀发出的刀锋不是他手中的下品 宝器能够迎击的时候,身体在半途中一转,避过了刀锋的攻击,刚猛的力量打在旁 边的山岩上,瞬间出现一道巨大的鸿沟,所有人都被这恐怖的力量震惊了,那真是 金丹后期应该有的力量?
    【本章完】

第122章争夺古树(2)

第122章争夺古树(2)
    “嗯?”
    欧阳狂挑眉,桃花眼底泛起少许兴味,不愧是元婴期,居然能够躲过血龙刀发 出的攻击,看来今天这场仗难打了。
    “你那是什么品阶的兵器?”
    回过神来,与他对战的男人厉吼一声,脸上难掩惊恐,仅仅是一次试探性的交 手而已,他就隐隐预感到,他这个元婴初期或许真的不是他的对手,当然,他们决 定性的差异不是各自的修为,而是他们手中的兵器,谁都看得出来,欧阳狂手中的 刀不是凡品,可惜他们不是炼器师,无法像炽洛一样一眼就看出刀的等级。
    同时震惊的还有凌秀门主等人,大家都知道,好的兵器千金难求,除了炼器宗 ,就只有三宗六门的长老或内门弟子才能拥有,而这个欧阳狂,他明明自称只是个 散修,为什么会有如此强悍的兵器?而且看他的年纪,最多不超过二十岁,却已拥 有金丹后期的修为,如果不是大门派的培养,如此年轻的他又怎能拥有如此高的修 为?难道他故意隐瞒了自己的出生?
    “轰轰……”
    在他们震惊疑惑的时候,血龙刀的空间正在轰隆隆的收取着古树,这种万年古 树,树根早已深入地下,随着树根慢慢被拔起,整个大峡谷好像都摇晃了起来,地 面也出现密密麻麻的龟裂,浓郁的灵气充斥四周。
    “还不快给我阻止他,绝对不能让他把果树收入空间里
    眼见果树就要连根拔起,凌秀门主愤怒的大吼道,如果没有万年灵气果,不但 凌秀门无法壮大,他的夫人也会在几个月后因为生产而丧命,他绝对不会允许那种 事情发生。
    “是!”
    跟在他身边的另一个元婴初期修士化作一道残影飞了出去,连招呼都没打一声 ,手臂聚满真气,上来就是狠狠的两道掌风,强大的力量瞬间冲向欧阳狂,似乎是 想一举撕裂他一样。
    “哼,不要脸的老东西,堂堂元婴期,居然无耻的玩车轮战,本少就陪你们玩
    玩!”
    被他们烦得受不了了,欧阳狂一扫先前防守,手持血龙刀彪悍的冲了上去,只 见红光一闪,元婴期发出的强势攻击就被彻底摧毁。
    “怎么可能?”
    来人心中大骇,虽然早有准备,当事实发生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震惊了,那 小子手中的刀太强了…思及此,男人眼底缓缓爬上贪婪的痕迹,如果能将那把刀 弄到手…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老东西,该轮到我攻击了。”
    狂妄的宣言落下,欧阳狂身法诡异,快如鬼魅,瞬间来到男人的头顶上方,双 手握着血龙刀,以绝对刚猛的气势狠狠劈下,男人大惊,赶紧抽出自己的兵器阻挡 ,可…
    “咔,,
    那种下品的兵器又岂是血龙刀的对手?如新月一般的弯刀在接触到血龙刀锋利 的刀锋的一刹就断裂了,男人已然来不及拉开防御罩,硬生生让血龙刀从头顶正中 间劈成了两半,当金黄色的元婴从体内飞出的一雲,抢在凌秀门主反应过来之前, 欧阳狂横刀一扫,强行抹去元婴上面的神识,将它扫向后方的幻影。
    “咔擦咔擦…”
    只见一道白光划破长空,东西被嚼碎的声音诡异的响起,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 候,站在幻影头顶上的白色小猫正在咀嚼着嘴巴,似乎,好像,可能,就是他把元 婴直接吃掉了。
    “唔,好爽,欧阳,多给本王弄几颗,本王这段时间一直饿着呢。”
    半响后,云豹满足的砸吧着嘴巴,意犹未尽的大喊道,自从将生命分给欧阳昊 后,他的精神就一直处于萎靡状态,吸收了这颗元婴,总算是修复了一点点精神上 的损伤。
    “额…狗屎你丫吃不? NND …那可是元婴啊,你他妈也不怕撑着了^ ”
    欧阳狂那个黑线啊,见过彪悍的,谁他妈见过这么彪悍的?居然直接把元婴给 吃下去了…
    “哼,本王是什么人?岂会撑着?再来几十颗也没问题^ ”
    小猫桀骜的昂起头,一副非常不爽的模样,言语中难掩自恋,异兽的身体本就 比一般灵兽强悍,加上他原是神界神王一级别的异兽,肉体的承受能力更是普通灵 兽的千万倍,元婴这玩意儿,别人只能用吸收的,而他直接吃下去就可以了,还不 会出现任何副作用。
    “靠,你牛,我对你无语了。”
    好吧,欧阳狂认输了,这只畜生就他妈是一活生生的超级变态。
    “小畜生,你竟杀了我凌秀门的长老,本座灭了你!”
    终于反应过来的凌秀门主愤怒至极,刷的一声抽出兵器,仗剑一挥,携带着强 劲威压的剑风以撕裂虚空的恐怖力量激射而出,欧阳狂神色一凝,对方毕竟是元婴 中期,不敢有所怠慢,欧阳狂双手紧握血龙刀,凝神静气感觉着剑风的中心。
    “有了!”
    “轰轰……”
    话音落下,欧阳狂猛然挥刀,伐天之刃闪烁着耀眼光辉,三道绚烂的轨迹突然 出现,带着毁灭性的能量席卷出去,瞬间与凌秀门主发出的剑风交织在一起,激烈 的碰撞带动四周的虚空都扭曲了起来,强烈的光芒刺激得人连眼睛都没办法睁开, 凌秀门人隐隐有种感觉,或许这次门主将会败在对方手中。
    “碰轰轰……”
    果不其然,下一秒,血龙刀发出的三道绚烂的光芒生生吞噬了剑风,不过对方 毕竟是元婴中期,欧阳狂发出的刀风也随之消失就是了,不过这也够让所有人罠惊 的了,一个金丹后期,不但力战两个元婴初期,现在更是摧毁了元婴中期愤怒的一 击,太恐怖,他到底是什么人?越级作战的能力未免太牛叉了点。
    “欧阳,古树收完了^ ”
    趁着对方怔愣的时候,云豹大喊一声,欧阳狂神识一动,庞大的白色门户瞬间 消失,紧接着,欧阳狂脚尖一点,退至幻影身旁,翻身坐在他的背上,冷眼嘲讽的 一扫,狂妄的道:“想跟本大爷抢东西,也不看看自己的能耐,今天本大爷就不奉
    陪了。”
    说着,欧阳狂掏出仅剩的空间传送卷,其实他比谁都清楚,他之所以能力压他 们,全都是因为血龙刀和他们轻敌,如果他们真冒起劲儿来,他估计就只有死路一 条了。
    “想跑?没那么容易,封锁虚空,别让他跑了^ ”
    见状,凌秀门主大喝一声,剩下的三个元婴初期,加上凌秀门主,四人分别从 不同的方向控制了周围的虚空,欧阳狂捏着空间传送卷的手一僵,虽然元婴期并没 有封锁空间的能力,但他们人数多,可以封锁部分的虚空,一旦他捏碎了空间传送 卷,有百分二十的机会撞入他们的封锁之中,那就真的逃跑无望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