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13)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看着这一刻的欧阳狂,巨豹金眸里的神采变了,隐隐好像有那么点期待,沉睡 千万年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血龙刀的传人,本以为他应该像战神轩辕一样强悍 逆天,却不想,他弱得让人捶胸顿足,但在他们的对战中,他看到了他的坚韧不拔
    ,感觉到了他那有如无底洞一般的潜能。
    加上此时明明浑身是伤,却笑得一脸淡漠自信,他有预感,这小子如果成长起 来,绝对不会比战神轩辕差,还有…
    巨豹忍不住敛下眼看看下面被众人保护在中间的欧阳昊,这两人的结合,就算 想平凡也是不可能的吧?
    凭欧阳昊他们的修为,自然也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此时此刻,看着欧阳狂熟悉 而又陌生的身影,欧阳昊忍不住有一丝丝的惶恐害怕,他一直都知道的,狂向往强 大,向往更广阔的天空,只是因为他,狂才苦苦压抑,估计以后他再也不会克制自 己了吧?
    那他呢?还要以这副病残之躯拖累他吗?以爱为名的绑架也是绑架,狂注定是 逆天之人,他又何其忍心让他废材一世?修真界不比俗世,只有筑基初级的他,凭 什么保护狂?或许只有放他自由翱翔才是真正的爱他吧?
    同样的,与欧阳狂亲如兄弟的烈影也被刺激到了,垂在身侧的双手不知不觉紧 握成拳,都说天才修炼者的预感是非常灵敏的,他有感觉,狂哥将会越来越强,他 势必也要努力才行,否则总有一天,他将在也不配站在的身侧。
    “隈,畜生,皇兄寒毒加身,我没有时间陪你玩闹,必须尽快赶往修真界找人 炼丹救他,你如果愿意就跟我们一起走,不愿意就别再阻挡我们。”
    半响后,欧阳狂看着巨豹再次开口,之所以吐露肺腑之言,只因他看明白了, 巨豹并没有伤他之心。
    “你叫本王走就走,本王岂不是很没面子?”
    巨豹华丽丽的傲娇了,头一偏,各种犯二!
    “那我求你跟我们走总可以了吧?”
    听出他有意跟他们一起,欧阳狂索性降低姿态配合他,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只 死豹子就是一自恋的主,听到人家的恭维就沾沾自喜,反正他也够强,此去修真界 吉凶难测,不如拉上他一起,关键时候至少能帮他们挡挡。
    “这还差不多,本王就答应你好了,不过你这样子还真狼狈。”
    “轰…”
    话音落下的同时,巨豹头顶的独角猛然发出耀眼的光芒,欧阳狂以为他又要攻 击,满脸黑线的拉开架势,谁知,一道温暖舒适的白光瞬间打入他的身体,霎那之 间,欧阳狂身上细小的伤口消失无踪,还没等他诧异完,巨豹庞大的身躯凌空一抖 ,两翼的翅膀慢慢收缩,头顶的犄角也渐渐消失,身躯一点点变小,最后变成普通 豹子大小,稳稳的落在欧阳昊烈影等人面前。
    “隈,那啥,到本王的背上来,本王可怜你,驮你走。”
    好吧,巨豹就算是帮忙别人也是傲娇的,瞧瞧他说的,就好像人家欧阳昊求着 他驮一样。
    “呵呵…如此多谢了。”
    欧阳昊也不是一般人,脚尖一点,瞬间轻飘飘的落在他的背上。
    “走了!”
    “靠,死豹,他妈给劳资慢点,我们还没吃东西…”
    还没等欧阳昊坐好,白色的豹子瞬间激射而出,眼看着就要消失在他们视线里 了,短暂的怔愣后,欧阳狂也顾不得换下身上破破烂烂的一副,瞬间提起带着烈云
    骑追了上去,庞大的森林渐渐归于平静,除了那些躲在森林里瑟瑟发抖的弱小灵兽 ,没有任何人知道这里曾发生过什么。
    【本章完】

第107章修真界龙兴城

第107章修真界龙兴城
    半个月后,一行人终于看到了修真界的城楼,相比俗世,修真界不止灵气更为 充裕,甚至空气中都飘荡着战争与杀戮的气息,这里没有国度,有的只是三宗六门 和一个魔域,三宗分别是无涯宗,飘渺宗和流云宗,六门则是血月门,圣龙门,丹 月门,白厥门,鬼刹门以及逍遥门,魔域就不用说,听名字就知道是彻底的反派, 这几大势力都是修真界的中流砥柱,但不代表修真界就只有这些宗门府第,一些隐 藏自身的门派也是不容小觑的,比如说炼器宗,他们单就战斗力来说或许不如几大 宗门,但他们却掌控着几大宗门的生死命脉,谁都不干轻易小觑。
    这修真界的边城叫做龙兴城,当欧阳狂一行人走进的时候,龙兴城三个霸气十 足的悬挂在城楼门口,比之俗世的城楼,这里的城池更加雄伟坚固,气势磅礴,当 然,在繁华和富足程度上,修真界的城楼就比不上俗世了,还有点不同的就是,掌 管城池的人不是谁任派的,而是城中修为最高之人,一般像这种边城,修为最高也 就金丹期了,真正的强者大都看不起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
    “切,什么玩意儿,这些宗门也不知道是从哪里钻出来的,依本王看,估计都 是些道貌岸然的家伙。”
    听他们说完了修真界的势力分布,某豹不爽了,对于这些后来才兴起的宗门, 他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修炼也是要讲究天份和机缘的,人类再强也就那样了,对他 来说不过都是些废材,只除了…
    “闭嘴,死豹,进城后你最好别再说话,在找到炼器宗以前,我们必须低调行
    事。”
    由于某豹死活也不让他一起坐在他背上,欧阳狂只能悲催的走在他的身旁了,
    听到他说话的那一刹,欧阳狂照着他庞大的躯体就是一拳,某豹瞬间炸毛,全身的
    白毛都竖了起来,转头呲牙咧嘴的瞪着他。
    “你们快看,好可爱的雪豹,它居然在跟主人的奴仆抗议呢!”
    “真的真的,不过那个奴仆长得可真俊啊!”
    “我倒觉得雪豹的主人更俊,气质好纯净,一看就是个温柔的男人。”
    “切…你们这些女人,人家长得再俊也不关你们的事,瞧瞧你们的长相,人
    家能看上你们么?”
    “那你他妈说什么呢?”
    “难道我说错了?”
    “ ”
    好吧,除非欧阳狂等人回炉重造,否则他想要的低调估计永远都不会来,瞧瞧 ,这都还没进城呢,外形出众的一行人就引起了各路修士的瞩目,特别是坐在巨豹 身上的欧阳昊,一身白衣飘飘似仙,俊美长相精致深刻,嘴角万年不变的浅笑更是 为他平添一抹温柔与平易近人,因为寒毒而臝弱的身体不但让女修们母性泛滥,也 让男人们兴起一股莫名的,想要保护他的欲望。
    欧阳狂那个郁闷啊,他做梦也没想到,他的皇兄居然会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 不,正确的说,他应该想到的,毕竟欧阳昊的长相明摆在那里,俗世中不是没有人 爱慕他,只是因为他高不可攀的身份,没人敢表现得太过明显罢了,但这里的人可 不一样,他们是自由且不受约束的,欣赏就是欣赏,绝不会多加隐瞒,扭扭捏捏,
    所以结论就是,欧阳狂注定要悲催了。
    “都是你,死豹!”
    找不到地方发泄,欧阳狂只能拿某豹出气,坐在豹子身上的欧阳昊倒是笑得各 种没心没肺,以前都是他为狂吃醋,现在换个角度其实也蛮不错的。
    “不准叫本王死豹。”
    或许是欧阳狂的警告起了作用吧,渐渐接近城楼了,巨豹也不由的压低了声音
    “哦?也对哦,该你给取个名字才是,皇兄,你觉得呢?”
    眸光一闪,桃花眼底快速滑过一抹赤果果的算计,欧阳狂抬首看着他的皇兄, 半个月来,他跟某豹一天到晚斗嘴,日子倒是不再不无聊了,可就是有点郁闷,这 只畜生有着不输给人类的超高智慧,两人的交手,基本是打成平手,一贯强势霸道 的他半点便宜都没占到过。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