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91)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后才虚弱的说道:“不用请军医了,只是有点风寒而已,小安子已经给我熬过药了
    ”
    不想让他过于担心,欧阳昊选择了善意的谎言,毕竟他们才刚刚久别重逢,他 不希望欧阳狂又必须为他身上顽固的寒毒担忧,最重要的是,现在他只想跟他们独 处,不想让任何人掺和进来。
    “是吗?皇兄,你没骗我吧?怎么你的脉象这么混乱,不像是风寒这么简单吧
    ? ”
    可欧阳狂岂是那么容易就上当受骗的男人,抓住他的手腕稍稍一把脉就拆穿了 他的谎言,虽然他不是大夫,但这些年因为他身上的寒毒,他多多少少也学习了一 些黄芪之术,他的脉象告诉他,寒毒已经侵袭他的七经八脉了,现有的丹药根本不 足以再压制它,如果还找不到火凤之卵,估计他最多只能再坚持三个月。
    只有短短的三个月,妈的,欧阳狂连杀人的心都有了,为什么他才离开十几天 ,皇兄身上的寒毒就变得这么难以控制了?
    “别皱眉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这一生最想拥有的东西已经得到了,就算马 上死去,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知道他已经由脉搏了解了他的真实状况,欧阳昊抬手帮他抚平皱紧的双眉,语 气里没有一丝一毫的怨念,能在临死之前看到他平安回来,他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会让你死,不准再说这种触霉头的话。”
    强势的说完后,欧阳狂一把将他打横抱起,大跨步走向后面的休息区,温柔的 将他放在床上,自己则坐在床沿边温柔心疼的看着他,才十几天而已,他痩了也憔 悴了,早知道他就该等小烈回来让小烈带烈云骑去救大皇兄他们,不该轻易离开他 身边的。
    “呵呵…狂,能看到你平安回来我很高兴,先前我已经将政事和军机大事全 都交给了大皇兄他们,以后你就代替我主导一切吧,看样子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 下了。”
    自觉自己这段时间是太拼了点,未免欧阳狂知道后给他来个秋后算账,欧阳昊 主动扬起笑容将沉重的负担交给他,他相信就算他不管事了,以狂和大皇兄他们的 能力,要打嬴凤鸣国,击溃他们的阴谋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是必须的,你啊,就是不知道善待自己,看看得把自己折磨成什么样了, 存心让我心疼是不是?”
    摸着他的憔悴的俊脸,欧阳狂轻叹口气,以前他总觉得皇兄无所不能,根本不 需要别人为他操心什么,直到现在他才知道,原来皇兄也只是普通男人,也会为难 自己,也会让人打从心底担心心疼。
    “当然了,你心疼我不是应该的吗?”
    脸上的笑容无形中扩大,欧阳昊附上他摸着自己脸颊的手,笑得各种骄傲自信 ,能让他担心也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是,应该的,那我亲爱的皇兄,你要不要闭上眼休息一下?瞧瞧你的黑眼圈 ,都快跟熊猫差不多了。”
    闻言,欧阳狂无奈失笑,算是举白旗投降了,他这个皇兄啊,怎就这么可爱呢 ?连赖皮的样子也特别迷人,要不是看在他好像真的很疲倦,身体又不好的份上,
    他非压倒他狠狠的爱他一番不可。
    “你陪我睡。”
    拉住他的手,欧阳昊诱惑性的邀请道,欧阳狂呼吸一窒,差点把持不住,尼玛 这根本就是赤果果的勾引啊有木有?
    “别乱来,你的身体承受不住,等帮你解了毒,看我怎么收拾你。”
    佯装恶狠狠的在他的身边躺下来,欧阳狂一把将他拉入怀里,拼命克制着自己 对他的渴望,妈的,就算是为了他下半生的性福着想也要尽快找到火凤之卵啊,否 则迟早有一天他会因为欲求不满爆体而亡,那才是真正的人间悲剧。
    “呵呵…”
    欧阳狂的这一面无疑是欧阳昊第一次见到,幸灾乐祸的笑了笑,欧阳昊抱着他 的要在他怀里轻轻闭上眼,没几分钟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感觉到他的呼吸已经趋于平稳了,欧阳狂缓缓将他移出自己的怀抱,翻身下床 后,转身温柔的给他盖好被子。
    “皇兄,放心的睡吧,我会为你找到火凤之卵的。”
    倾身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吻,欧阳狂起身走了出去,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该结束 了,他已经没有兴趣再陪他们继续纠缠下去了。
    【本章完】

第88章大战在即,一触即发

第88章大战在即,一触即发
    欧阳狂回来后,欧阳昊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每日专人送达边关的奏折全部被 翰亲王主动揽了过去,军队里那些细碎琐事也有几个元帅和东方荀处理,欧阳狂让 小安子好生照顾欧阳昊,勒令烈云骑十二个时辰贴身保护,自己则带着烈影在各个 军营转悠,表面上无所事事,实则悄悄将每部军队的综合实力都做了个初步的评估
    至于魏真的事情,欧阳狂已经让全部知情的人谁都不准表现出来,暗地里命令 云裳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并随时向他汇报,毕竟他统领莫家军这么多年,仅靠他 手上已被处决的欧阳明的供词和那封由他亲笔写给君少陵的信似乎还是太薄弱了一 点,他要让他在全军战士的面前无所遁形,让他在莫家军中颜面尽失,羞愧至死!
    或许手段是太残忍了些,谁让他偏偏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取他性命呢,他要以此 告诉全天下人,惹怒他的代价绝对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沉重。
    三日后,凤鸣国大军开来,战斗一触即发,欧阳昊欧阳狂带着所有人站在城楼 上遥望远处密密麻麻的军队,兵贵神速,这次凤鸣国的百万铁骑大部分都是骑兵, 移动的速度非常快,看样子他是准备速战速决,俨( '-ωก̀ )揉眼睛然没将烈云国的四部军队放在眼 底。
    “陛下,臣请出战。! ”
    看到这里,几个大元帅自然是咽不下那口气,东方战三人不约而同的跪在地上 请战,欧阳昊冷眼一扫,并没有马上决定,而是转头看着欧阳狂,却见他的目光似 乎放在了一身戎装的魏真身上,意识到他可能有什么计划,欧阳昊配合着问道:“ 狂,你怎么看?”
    “几位元帅还是别出战了,凤鸣国是个什么东西,配让我们的元帅亲自上阵?
    ”
    眉峰狂妄的一扬,言语间尽显霸气与不屑。
    “可是七爷,敌人的军队就快逼近我们的城池了,总不能闭城不出吧?”
    站起来后,东方战皱眉说道,风烈与孙耀威眼底也双双荡着不赞同的神采,军 人,宁可战死沙场,也绝对不做缩头乌龟,而他们,是真正的军人。
    “怎么可能?本王又不是脑残废了,这样吧,魏老将军,由你率领三十万骑兵
    迎战。”
    闻言,欧阳狂勾起唇角,视线越过他们看向魏真,其余人一懵,魏真不是已经 …如果由他率领三十万大军迎战,无疑是肉包子打狗啊!
    “是,末将遵命。”
    早就在计划着该怎么越过三位元帅出战的魏真心情大好的应道,经过这几天的 相处,他明显已经感觉到他们的疏离,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们已经知道他暗地里做 的那些事,之所以没有动他,恐怕是没有强而有力的证据,本来他要的只是莫家军 改姓,既然已经不可能了,他也只能一错到底了。
    “延庭,你做先锋,跟魏老将军一同出战,都说上阵父子兵,让本王看看你们 这对父子是不是真的无坚不摧,也让敌国军队看看,我烈云国士兵是何等彪炳强悍 ! ”
    笑还是那个笑,桃花眼却渐渐的冷了下来,不过除了欧阳昊没人注意到罢了,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