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2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欧阳狂难得的展现出他的亲和力,双手背负在身后傲然而立,明明是很温和的 语气,却硬生生给人以强烈的疏离感。
    “欧阳公子谦虚了,这里是亡灵山脉,位于东南边缘,距离药城大概还有万里 路程。”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疏离,萧霆却一点都没有在意,依旧恭敬有加,甚至跟在 他身后的几人还给他行了大礼。
    听到还有万里路程才到药城的时候,欧阳狂差点没有郁卒死,尼玛凤无双给的 传送卷也太他妈不靠谱了,不但没有直接把他传送到药城,甚至还越来越远,纯粹 坑爹啊!
    “多谢欧阳公子救命之恩,我等乃是亡灵山脉下面的凌秀门弟子,如若公子不 嫌弃,还请随我等去门里小坐片刻,让我等有机会报答公子的救命之恩。”
    见他时而皱眉时而蠕动唇角,萧霆不禁疑惑,却也没敢问出口,只是热情邀约 ,这位欧阳公子看起来绝对不到二十岁,可他竟能降服凝丹境后期的灵兽,想来他 的修为应该不低,虽然凭他们的能力是看不出来的,但元婴期的门主应该能够看出 ,倘若能劝服他加入凌秀门,无疑是一支不小的战力啊。
    “不了,我还有事,你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招惹到这只凝丹境的灵兽?”
    欧阳狂一眼就看出了他心里的小算盘,但他并没有揭穿他的意思,只是随口问 道,据他所知,高阶灵兽大都不会到人类世界,灵兽天生桀骜,根本不屑与人类为
    伍,幻影会追他们至此,应该有什么秘密才对。
    “、,,
    3S …
    萧霆迟疑了,那颗结满灵气果的老树无疑是天下至宝,得到了它,不但能提升 修为,还能在晋级的时候补充灵力,如果让眼前这个男人夺了去,他们不就白辛苦 了?
    “嗯?”
    见状,欧阳狂斜睨他一眼,回身看着幻影,这中间好像有很重要的隐情哦!
    “欧阳公子,我知道就算我们不说,你也能从那只灵兽的口中得到想要的答案 ,请恕在下大胆,可否请公子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请求?”
    说着,萧霆双膝一软,直挺挺的跪了下去,欧阳狂几不可査的皱皱眉,翻身一 跃骑在幻影背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他堂堂烈云国最受宠的王爷,岂会缺少人
    向他下跪?这些人未免也太天真了,他们素未谋面,凭什么以为一跪就能让他答应 他们的要求?
    “我没有必要答应你什么,幻影,我们走。”
    冷冷的说完,欧阳狂拍了拍幻影的脖子,他的本意是想让幻影往药城走,没想 到丫的居然撒开四蹄往不远处的大峡谷跑了去,欧阳狂刚想阻止,却见身后那些年 轻人一脸紧张,一股兴味跃上心头,就让他看看大峡谷中到底有什么东西吧。
    “快,你们回去通知门主,能够救治夫人万年灵气果找到了,让他们速速前来 ,我跟萧羽跟上去瞧瞧。”
    眼看着他们的身影就要消失在大峡谷之中了,萧霆赶紧吩咐道,自己则拉上另 外一个男子飞奔了出去,万年灵气果不但能补足灵气,提升修为,还能改善女人的 气血,数月前,凌秀门门主新娶了一房夫人,刚怀孕就被诊断出气虚血热,必须要 六品玄乌丹或万年灵气果才能保住她将来顺利生产,这个世界的炼丹师本就少得可 怜,更别说是六品炼丹师了,像他们这种小地方,能找出个二品就算不错了,所以 他们一群从小被门主收养的弟子就寻思着到亡灵山脉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找到万年 灵气果,不想真的让他们给碰上了,可…好吧,都怪他们太贪心,一时大意,如 果悄悄摘一颗就走,也不至于会发生接下来这些事情了。
    亡灵山脉地势陡峭,灵兽丛生,素来盛产天材地宝,但真正敢进入山脉深处寻 宝的人少之又少,大峡谷横穿整个山脉,将之一分为二,谷底的万年树木青翠茂盛 ,有些都长到外面来了,好几个人手拉手也抱不住粗壮的树干,越是往深处走,越 是人迹罕至,欧阳狂就算是坐在幻影的背上也能感觉到隐身在茂林中的野兽气息, 真不知道那群只有筑基期的男女是怎么进来的。
    好浓郁的果香味,还有灵气的味道,当幻影停下来的时候,浓郁的灵气夹杂着 果香味沁入鼻间,放眼一看,正对面一颗巨大的万年古树上,密密麻麻的结满了朱 红色,拳头大小的灵气果,这无疑就是宝贝中的宝贝啊,欧阳狂兴奋的冲了过去了 ,随手摘下一颗果子闻了闻,张嘴就想咬下去。
    “别,你会炼丹对吧,如果把这万年灵气果炼制成培元丹,不但能补充灵力, 还能在关键的时候救你一命,主人,三千年前我就发现了这棵果树,打败了无数同 样觊觎这些果子的灵兽,好不容易才守到它成熟,你可千万别随便浪费了。”
    幻影一跃来到他的面前,看着他手中的果子,黑漆漆的眸子里满是赤裸的心疼 ,个败家子,哪有像他这样糟蹋宝贝的?
    “诶?你怎么知道我会炼丹?”
    欧阳狂甚是纳闷儿,除了皇兄他们,连那个坑爹的凤无双都不知道他会炼丹, 想不到一个刚跟他缔结契约的灵兽居然会知道,真是稀奇!当年凤无双留下抑制皇 兄寒毒的丹药的方子就离开了,刚开始一直是皇室专门的炼丹师为皇兄炼制丹药, 后来他嫌麻烦,干脆就自己学着炼丹,经历了无数失败才终于成功,他也不知道自 己到底算多少级的炼丹师,反正这些年欧阳昊所吃的丹药全部都出自他的手就是了
    “额…我们缔结的是灵魂契约,在你的血进入我身体的一刹,你又没有防备 ,我自然就能知道你会些什么了。”
    狼嘴抽了抽,如果可以,幻影还真想跟他解除契约,尼玛见过白痴的,谁他妈 见过这么白的?连最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在修真界长到这么大的?
    “是这样吗?”
    似乎没有发现他的异常,欧阳狂细细咀嚼着他说出来的讯息,突然一把抓下趴 在他肩上的云豹,拧着他的尾巴倒提着他,语气阴冷的说道:“该死的混账,你他 妈居然没告诉我他能窥视我隐私!”
    “靠,妈的,你个混蛋,还不快放开本王,那么白痴的事情,本王怎么知道你 竟不知?自己蠢就算了,别诬陷在本王身上。”
    云豹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主,四只小爪子在半空中不断挥舞,可惜的是,此时 此刻的也只是一直纸老虎罢了,根本无法伤到欧阳狂分毫。
    “去你的,你丫明知道劳资是刚从俗世上来的,怎么可能知道那些乱七八糟的 事情?为毛线不早点告诉我?”
    毫无半点怜惜的将它丢了出去,欧阳狂转身双手抱胸,一脸深沉的看着面前这 颗结满果子的古树,如果只摘几颗的话,貌似也太对不起自己了,可他又没有准备 空间戒指那样的东西,该怎么办呢?总不能在这里把所有的果子都炼成丹药吧,那 要何年何月才能炼完啊。
    “妈的,本王咬死你!”
    “啊!我靠,死豹,快他妈松开,松开啊魂淡…”
    杀猪般的惨叫声凭空响起,欧阳狂屁股上吊着一只浑身雪白的小猫咪,整个人 上蹿下跳的咒骂着,打定主意要报复的云豹死活不松口,一人一兽滑稽了闹腾了起 来,欧阳狂那个郁闷啊,这只该死的畜生,为毛线就这么喜欢他的屁股啊!
    旁边的幻影看得一愣一愣的,庞大的身体悄悄往后挪动,都快躲到古树的后面 去了,尼玛他不认识他们,绝对不认识!
    【本章完】

第121章争夺古树(1)

第121章争夺古树(1)
    “妈的,劳资怎么就认识了你这么只喜欢咬人屁股的畜生啊^ ”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