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79)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对,是我,大皇兄,我是小七。”
    闻言,欧阳狂激动的抱着他,太好了,他还活着,只要还活着就有希望,可…
    【本章完】

第77章救下翰亲王魏延庭

第77章救下翰亲王魏延庭 “唔…痛…小七…痛…”
    由于他不小心碰到了背后的铁钩,欧阳翰痛得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这些个曰 日夜夜,他们一直被人这样锁着,原本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痛,可当他的兄弟 到来的时候,他才知道,不是习惯了,而是以前他一直在催眠自己,铁钩直接穿透 了肉,怎么可能不痛?
    “该死!大皇兄,你忍耐一下。”
    欧阳狂低咒一声,抬头看看穿过背后肌肤的两个大铁钩,一只手扶着他的身体 ,一只手抓住其中一个铁钩,狠狠的深呼吸一口气后猛然将钩子从他的后背拔了出 来。
    “啊…”
    铁钩连皮带肉的被拔出,欧阳翰痛得撕心裂肺,痛呼声宛若野兽嚎叫,是个人 听到都会忍不住心惊肉跳,欧阳狂强制命令自己不能心软,再次握着另一只铁钩, 以同样的方法将之拔出来,欧阳翰早已痛晕了过去,叫是没叫了,但剑眉却紧紧皱 成一团,就算晕过去了,他明显也在承受着非常巨大的痛苦。
    “狂?唔……”
    另一边的魏延庭被吵醒了,当他模糊的视线看到记忆中那抹高大性感的身影时 ,整个人为之一振,涣散的瞳孔瞬间凝聚焦点,一时间太激动,无意中牵动了身上 的铁钩,痛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欧阳狂一边将欧阳翰放下来靠在墙上,一边抬头 说道:“别动,你先等一下,我帮大皇兄把剩下的铁钩拔出来。”
    语毕,欧阳狂蹲在欧阳翰身前,两只手同时握住双腿的铁钩,手臂上真气一闪 ,硬生生顺着铁钩穿过的轨道将之拔了出来。
    “啊…”
    大腿连接着动脉,钩子拔出的一刹,大量的鲜血井喷而出,洒了欧阳狂一身, 也流了一地,欧阳翰即便昏迷了也在那一刹痛苦的睁开了双眼,无视自身的狼狈, 欧阳狂一把抱住他,在他的耳边一遍遍的说道:“没事了没事了,大皇兄,已经没 事了。”
    “小七……”
    眼泪滚出眼眶,欧阳翰第一次发自内心的流出泪水,自从那年差点被他阉了后 ,他就非常怕他,处处躲着他,直至今日他才知道,原来小七的心里一直都是有他 这个大哥的,有啊…
    欧阳狂一生中在乎的人很少,欧阳绍,欧阳昊,以及东方荀等人,这些皇兄他 从没有发自内心的将他们当成兄长看过,小时候是不喜欢他们总是欺负欧阳昊,长 大了则是不喜欢他们在别人面前傲慢优越,高人一等的模样,其实仔细想想,他自 己不也是借着父皇皇兄的宠爱狐假虎威?有什么资格不爽他们?生在帝王家的他们 注定一生富贵,没有意外的话,这份富贵将会永永远远伴随着他们,直到他的人生 结束,可…看看他的大哥经历了什么?妈的,这是普通人一辈子也不见得会经历 的痛苦啊。
    “大皇兄,你先休息一下,我把延庭放下来。”
    半响后,欧阳狂眼眶酸涩,哽咽着放开他,可欧阳翰却紧紧抓住他的衣角,眼
    里露出赤果果的祈求,他在怕,怕他会一去不回。
    “我很快就回来,放心吧大皇兄,我不会再丢下你们了。”
    拍拍他的手背,欧阳狂看着他的双眼由衷的保证道,欧阳翰这才慢慢松开手, 眼底的恐惧始终挥之不去,直到现在他还是沉浸在噩梦之中。
    饶是铁打的心,看到这一幕估计也会泪流满面,抢在眼泪掉下来之前,欧阳狂 起身走到魏延庭的身边,而君少陵,一直冷眼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眼底深处的偏激 逐渐累积,欧阳狂是他的,他不允许其他人占据他的注意力,不允许他为别人而难 过。
    用同样的方法将魏延庭救下来后,欧阳狂将他放在欧阳翰的旁边,蹲在他们面 前同时握住他们的手,浑厚的真气经由交握的手源源不断的灌入他们体内,受尽折 磨的两人精神慢慢转好,但还是非常虚弱就是了,毕竟流了这么多血,又被关了这 么久,短时间是不可能恢复过来的。
    “狂,朕已经兑现了承诺让你放了他们,你是否也应该兑现你的承诺了?”
    君少陵站在他们身后,冷眼阴狠的看着他们,欧阳翰与魏延庭的死活他根本就 不在乎,他在乎的只有欧阳狂一个人。
    “容本王提醒你,我们的交易是,你放他们回去烈云国,换我留下做你的人质 ,很明显,他们和本王都还在这里,我们的交易原则上并没有完成不是吗?君少陵 ,让你的人将他们扶出去,放心,本王答应的事情自然会做到,我会留下来的。”
    站起来面对着他,欧阳狂依旧强势,如果可以,他早就一拳挥过去了,该死的 魂淡,他居然敢那样残酷的刑拘他的大哥和好兄弟,这笔账他给他记下了,总有一 天,他会把这里所有的铁钩子全部都挂在他的身上,让他也尝尝这种痛苦的折磨。
    “你…很好,看来你应该会遵守承诺,来人,将他们扶出去,小心点,别磕 着碰着,免得我们七爷又心疼。”
    特意加重语气的叮嘱听起来是那么的嘲讽,君少陵阴鸷的双眼一直紧紧的盯着 欧阳狂那张桀骜不驯的俊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心里的灼热焦急是什么,但他肯定 ,绝对跟欧阳狂脱不了关系。
    “是!”
    两个看守的士兵恭敬的走上前,欧阳狂深深看他们一眼,慢慢让开身体,两人 不敢有任何怠慢,小心翼翼的将欧阳翰和魏延庭扶起来。
    “小心点,他们的伤口要是再流血,本王摘了你们脑袋!”
    见他们似乎很痛苦的样子,欧阳狂恶狠狠的威胁道,别人的人他始终不放心, 可现在他不能让隐身暗处的烈云骑暴露出来,他们是他最后的王牌,必须要用在刀 口上。
    “曰曰 ”
    疋J 疋〇
    两人结结巴巴的应一声,行动更加小心翼翼,一行人慢慢离开这个充斥着血腥 味的地牢。
    三天后,在欧阳狂精心帮他们调息下,暂住在云涌城县衙的欧阳翰魏延庭总算 恢复了大部分的元气,身上的伤口也慢慢结痂,不再日日夜夜,每时每刻的折磨他 们,看到这种状况,欧阳狂终于放心了,也开始暗暗计划着下一步行动,首先当然 是要把两人送回去,虽然他们的伤势已经好了大半,却不可能成为他的助力,继续 留下来只会多一个让君少陵威胁他的筹码,他欧阳狂狂妄一生,绝不会接受任何人
    的威胁,等送走他们后,他会让君少陵知道,他让他换下他们的决定有多愚蠢。
    “不行,小七,我不能丢下你,那个君少陵简直就不是人,我不能让你被他折 磨,要走一起走,要留一起留。”
    可当他告诉他们要先送他们离开的时候,欧阳翰激动的拒绝了,经过这件事后 ,他打从心底里信服了他这个最小的弟弟,不但不怕他了,还决定要像三皇弟一样 疼爱他,这种情况下,他又怎么可能将他留在敌营之中?
    “别看我,我也不可能丢下自己的兄弟。”
    见他看向自己了,魏延庭双手环胸,冷冷的拒绝了,欧阳狂无奈的耸耸肩,起 身看看外面,强大的精神力轰的一声涌了出去,瞬间隔阻了这间房与外面的联系, 确定那些暗处监视他们的人不可能听到他们的谈话后,欧阳狂才坐下来看着他们的 双眼说道:“听我说,你们必须回去,我怀疑烈云国出了内奸,你们必须把这个消 息带回去给皇兄。”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