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8)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有吗?朕.•”
    “烈云国主多虑了,本王非常想迎娶四公主,还请烈云国主成全。”
    翰墨离还没说完,只见翰墨非往前一站,话是对着欧阳昊说的,双眼却紧紧盯 着欧阳曦,刻意加重的非常两个字不禁耐人寻味,似乎,里面夹杂着太多太多别人 负面的情绪。
    “哦?是吗?战王殿下可知,娶了曦儿,你就不能再娶其他的侧妃,连侍妾都 不能有。”
    稍稍睁开双眼,欧阳昊岂是那么好糊弄的,他既然想娶,先答应的他们自然没 有拒绝的权利,但让他知难而退的权利他们总还是有吧,今日如若他当着烈云国文 武百官与两位国主的面承诺了,他倒是放心将曦儿嫁给他,他日倘若他违背承诺, 他就出师有名了,百官也定然不会阻挠。
    “知道,本王不会再娶其他女人,王府中的侧妃侍妾本王也已经让人处理了, 烈云国主大可放心。”
    双手背负在身后,翰墨非的视线终于移到了欧阳昊的身上,他是桀骜不驯的, 此时的承诺只为娶到那个胆敢害他出糗的女人,至于以后,不娶也没什么,大不了 养在外面,他也不算违背承诺,烈云国奈他不何。
    “如此甚好,不过朕曾答应过曦儿让她自己主掌姻缘,要让曦儿嫁给你为妃, 恐怕战王殿下还得让曦儿心甘情愿的点头才行。”
    将他推给欧阳曦后,欧阳昊略显疲倦的靠进欧阳狂怀里,寒毒的侵害越发霸道 ,很多事他都有点力不从心,如若不然,今天他绝对不会如此轻易的放过那个明显 阳奉阴违的臭小子。
    “呵呵…看来外界传闻果然不假,烈云国主真的非常疼爱四公主。”
    瞧着自个儿胞弟又皱眉了,翰墨离赶紧接过话茬,以免翰墨非又说出什么不得 了的话来,不过欧阳昊对欧阳曦的疼爱倒是让他更加坚定了两国联姻的想法,欧阳 狂自始至终都没有开口,以他对欧阳狂的了解,估计他的想法跟欧阳昊是一致的, 换句话说,他也一样疼爱欧阳曦,两国联姻一旦促成,至少在他们有生之年,四国 将不会再有战争,作为一国皇帝,这绝对是他最想要看到的结果。
    “这是当然,曦儿,你自己的想法呢?”
    欧阳狂心疼的抱着欧阳昊,顺手帮他披上披风后才看向坐在他们旁边的欧阳曦 ,作为她的皇兄,他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接下来的路还得靠她自己去走。
    “是,皇兄,如果战王殿下能够与我约法三章,我就愿意听从皇兄的旨意嫁给 他为妃。”
    欧阳曦朝着他们的方向温婉的低下头,声音宛若出谷黄莺,清脆悦耳,翰墨非
    几不可査的皱皱眉,复又牵盾一笑:“四公主但说无妨,本王能做到就一定会满足
    ”
    哼,等把你娶了回去,看本王怎么收拾你。
    “第一,我们的婚姻只暂时维持一年,一年之内,你不能强迫我行房,需要我 心甘情愿,第二,战王殿下不但不能娶别人,也不能与别人勾三搭四,让本公主跟 着你一起丢脸,第三,如若一年后我们都爱上了彼此,决定继续这段姻缘,战王殿
    下需每年都陪本公主回烈云国探亲,你若能做到,本公主就嫁给你^ ”
    欧阳曦所说的条件一个比一个刻薄,甚至断了翰墨非所有的想法,别说翰墨非 三人,就是文武大臣也颇有想法,假若她一年都不愿意,堂堂亲王又不能出去打野 食,不就要禁欲一年?对一个男人,特别是一个身份尊贵的男人来说,这未免有点 太那啥了吧?
    倒是欧阳家的几兄弟个个都一副非常赞同的模样,谁让他们趁火打劫来的?活 该啊!
    “四公主果然不同于一般的皇家公主,你既然敢对本王提出这些要求,说明你 对自己也非常有信心,既然如此,本王答应你又有何妨?”
    半响后,就在翰墨离以为他要发火的时候,谁知道他居然牵盾一笑,淡定的答 应了下来,这下连欧阳兄弟不免都有点吓到了,答应得这么爽快,他真那么讨厌他 们家曦儿?
    好吧,别怪他们要怀疑,毕竟这桩婚事大部分人都是不满意的,特别是两个当 事人,欧阳曦还好,虽然条件苛刻,也是为了自己将来的幸福,毕竟她是来自二十 一世纪的人,从小就受到一夫一妻的熏陶长大,但翰墨非呢,他基本是被赶鸭子上 架,不久前还被欧阳曦教训了一番,不可能说是爱上她才答应的吧?估计鬼都不会 相信。
    “好,这桩婚婚事就定下了,沧浪国主,龙啸国主,战王爷,本王已经让人设 下了国宴,还请移驾后宫,婚礼的详细细节我们接下来再谈。”
    事已至此,欧阳狂拍板定案,率先拥着欧阳昊站了起来。
    “请。”
    谁都知道,烈云国表面上只有一个皇帝,实际上根本是两个帝王,既然他都这 样说了,那一切就已成定局,翰墨离瞟一眼自家兄弟,无奈的摇摇头,随他们一起 走出大殿,希望他们真的能在一年之内爱上彼此吧。
    “狂,我们是不是太轻率了?”
    窝在欧阳狂怀里,欧阳昊努力撑着疲倦担心的问道,他还是觉得翰墨非不可靠
    “P可呵…皇兄多虑了,曦儿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张,我们不用介入太多,明日 我们就离开这里吧。”
    因为欧阳曦的婚事,他们已经耽搁太久,也该是时候启程前往修真界了。
    “嗯。”
    点点头闭上眼,欧阳昊没有再说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他们也一样 ,他能为曦儿做的只有这么多,接下来,他也要为他自己打算了,寒毒一日不清, 他就一日无法跟狂相守终老。
    【本章完】

第103章离开

第103章离开

第二天一早,翰墨离,龙傲天,欧阳家兄弟姐妹,以及东方荀等人早早就齐聚 在重新修复好的月澜殿中,刚订婚的翰墨非就想忠犬一样老老实实的守在欧阳曦身 边,当然,如果忽略他脸上的不爽和眼里的怨念,他就真的是只忠犬了。
    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沉重的表情,不为别的,只为小安子通传他们的时候说的 那些话,陛下和七爷即将离开,因着这件事,他们有些人连早餐都来不及吃,匆匆 忙忙就从家里赶来了,早就知道他们会离开这里前往修真界,可他们没想到会这么 快这么突然,明明昨晚他们还在国宴上开怀畅饮,怎么今天说走就要走呢。
    “老三,小七…”
    少许时刻,欧阳狂与欧阳昊牵着彼此从后堂走了出来,欧阳翰等人激动的迎了 上去,欧阳昊仅是摆摆手,他们就乖乖的坐回去,兄弟俩牵着彼此坐到大殿高处的 龙椅上后,欧阳昊才缓缓说道:“在场也没有外人,朕就直说了,今日这么早就请 你们来,只是想告诉你们,我跟狂决定前往修真界,大皇兄,朕此次前往修真界, 是福是祸也说不准,这是一份传位诏书,烈云国就交给你了。”
    欧阳昊挥挥手,郝连安捧着一份黄灿灿的圣旨送到欧阳翰的面前,欧阳翰吓得 惊跳了起来,连忙道:“不,老三,这个绝对不可以,你要去修真界我不阻拦,国 家的事情我也可以和兄弟们商量着来,但我不能接受这个皇位,它是父皇传给你的 ,只有你才是我烈云国唯一的皇帝。”
    以前他是很觊觎他的皇位,但现在不一样了,他更在乎的是他们的兄弟情,皇 位之于他已经不是那么重要。
    欧阳家其他的兄弟也跟他抱持着一样的态度,这个皇位,只有欧阳昊配坐!倒 是翰墨离龙傲天忍不住微微讶异,眼底流露出少许的羡慕,瞧瞧人家烈云皇家,再 看看自己的那些兄弟们,除去较为亲近的一两个,其他哪个不是期盼着他们早点死 ?明卩个不是时时刻刻的肖想着他们座下的龙椅?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