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0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碰…”
    画面只是感觉上慢了下来,实际上根本没有慢,筑基六级的欧阳曦怎堪金丹期 的拉拽?柔韧纤细的身体碰的一声撞进翰墨非的怀里,翰墨非瞬间回过神,也没有 跟她客气,大手牢牢的握住她不盈一握的柳腰,鼻息间嗅着长发中的花香味,翰墨 非邪肆的勾起唇角,好个香艳美丽的女子,如果欧阳曦也如她一般,他倒是不介意 娶回家爱惜一番,至于那什么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约定的,到了他沧浪国,怎么做还 不是他一句话的事情,他就不信一个女人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来。
    “看什么看,还不快放开我。”
    毕竟还是未出阁的闺女,虽然前世今生加起来,她差不多也是四十来岁的人了 ,可尼玛现在抱着她的可是他未来的夫婿,超级帅哥一枚,是个女人都他妈会脸红 心跳好吧?再说了,万一他们的婚事不成,她不是让他白抱了?她欧阳曦什么都吃 ,就是不喜欢吃亏,想要抱她?可以,结了婚再说,抱了她后还想去抱其他女人, 也不是不可以,阉了再说!
    “不是你自己投怀送抱吗?本王不过是成全你罢了,怎么,现在又害羞了?”
    手指暖昧的滑过她白嫩的脸颊,翰墨非一扫先前的冷傲,宛若地痞流氓一样调 戏起她来了,当然,就算是地痞流氓,他也是最帅最有型的。
    “羞你妹!本公主千金之躯,需要对你这么个不是东西的玩意儿投怀送抱?笑
    话!”
    欧阳曦双颊酡红,却不该轻狂本色,既然已经暴露了,也没有必要再继续遮掩 下去。
    “你就是欧阳曦?”
    翰墨非也不是蠢的,如果到现在他还猜不到她的身份,那他就妄为战王了,不 过…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双眉一皱,抱着她的手就好像是怕她会有传染病一 样松开,人也瞬间后退好几大步,欧阳曦娇俏的脸颊刷的一声的白了,尼玛翰墨非 ,老娘跟你杠上了!
    “曦儿,不是让你别来吗?男人嘛,有什么好看的,还不是两个肩膀顶一个肉 疙瘩,走,跟皇兄回去。”
    看到这里,戏也差不多该落幕了,欧阳狂嘴角浸着吊儿郎当的笑,走过去亲密 的抱住欧阳曦的柳腰,在那一刹,欧阳狂明显的感觉到两道锋利的眼刀射在他的身
    上,眼底不由得爬上一丝嘲讽,不是不喜欢他家妹子吗?现在又是怎样?
    思及此,欧阳狂抱得更紧了,只差没有将欧阳曦揉进体内,他最讨厌的就是口 不对心的男人,翰墨非明明对他家妹子一见钟情了,却碍于那什么乱七八糟的王爷 颜面和被逼迫的不甘,把曦儿当病毒一样,可看到他抱着曦儿,他又忍不住吃醋了 ,哼,吃死你!
    “嗯响!”
    点点头,欧阳曦也不再自取其辱,翰墨非对她的嫌弃她记住了,来日方长,她 有的是时间慢慢收拾他。
    “对了,皇兄稍等。”
    像是想到什么一般,欧阳曦挣开欧阳狂的怀抱,跑到翰墨非的面前绚烂一笑, 瞬间晃花了翰墨非的眼。
    “去死吧!贱人!”
    “嗷…”
    下一秒,笑容瞬间敛去,欧阳曦一脚狠狠的踹向他的双腿间,翰墨非痛得再也 无法顾忌自己的骄傲,捂住裆部哇哇叫,欧阳狂翰墨离等人莫不打个冷颤,条件反 射的夹了夹双腿,很痛吧?那玩意儿还能站起来吗?
    “哼,本公主还不一定嫁给你呢,拽个毛!”
    傲娇的抬起下巴,欧阳曦像只骄傲的孔雀一样转过身离去。
    “哈哈…”
    静默半响后,人群中爆出哄堂大笑,痛得满脸大汗的翰墨非抬首看了看欧阳兄 妹离去的背影,眼底布满阴鸷,牙齿咬得咯嘣咯嘣响,欧阳曦,你不嫁本王,本王 就偏要娶你!等你成了本王的人,看本王怎么收拾你!
    这一刻的翰墨非对欧阳曦可能只是一见钟情加一时的赌气,直到很多很多年以 后他才知道,那抹骄傲美丽的身影在那一刻早已烙印在他的灵魂上,永生永世都没 办法剥除掉了。
    【本章完】

第102章约法三章,敲定婚事
    少许时刻,迎亲队伍终于浩浩荡荡的进了皇宫,朝堂上,欧阳狂抱着精神头还 算不错的欧阳昊高坐龙椅之上,四公主欧阳曦端坐于他们下首本该皇后坐的位置, 换下男装,穿上正式的公主大装,欧阳曦美得如梦似幻,眉宇间的皎洁让她看起来 就像是坠落凡尘的精灵一样。
    毕竟是两大国主一起前来为沧浪战王求亲,连甚少上朝的三位手握兵权的异姓 王爷也到了,文武百官在欧阳翰和东方战的带领下威武的居于两侧,整个朝堂庄严 而又隶穆a
    “沧浪国主,龙啸国主,沧浪战王到!”
    随着太监尖细的嗓音响起,翰墨离,龙傲天与翰墨非稳步走来,身着龙袍的翰 墨离龙傲天少了一丝随性,多了一份独属于帝王的尊贵,而战王翰墨非器宇轩昂, 英姿不凡,更是瞬间就俘获了在场大部分人的心,不少人心里都对四公主能够嫁给 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盖世英豪而欣慰,唯那些知道内幕的人个个都抱持着看好戏的 态度,翰墨非再好也是别国的王爷,四公主可是陛下的心头宝,本来陛下就不太满 意这桩婚事,经过城门口的一闹,估计陛下想不发难都难了。
    “来人,给两位国主看座。”
    欧阳昊靠在欧阳狂身上挥挥手,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唯独漏掉了翰墨非。
    “朕听说烈云国主身体不适,特地带来了几株千年人参,还请烈云国主笑纳。
    ”
    明知道他是故意给自家胞弟难堪,翰墨离却什么都没说,仅是瞟了一眼磨牙霍 霍锁定欧阳曦的翰墨非,与龙傲天一起淡定的坐下来,并让人将他的心意呈给欧阳 昊,好吧,他的胞弟这次的确做得过火,人家收拾他也是应该的,给他长长记性也 好。
    “沧浪国主客气了。”
    扫一眼郝连安捧上来的精致锦盒,欧阳昊不动声色,礼仪周到。
    “应该的,我们两国即将缔结姻亲,朕还怕烈云国主嫌弃朕的礼物轻了呢。”
    翰墨离是何等精明之人?瞧出他们貌似不会主动提及婚事,薄唇一弯,三言两 语就将话题绕了过去,他可是对欧阳曦这个弟媳非常的满意呢,不只因为上一次的 短暂交锋,更因为她是唯一一个让翰墨非吃瘪的女人,这种具备尊贵,聪明,桀骜 与谋略的女人,不让墨非娶回去真是太可惜了。
    “呵呵…沧浪国主说的可是贵国战王殿下与舍妹的婚事?”
    微笑着坐起来,欧阳昊谢绝了欧阳狂的扶持,单手撑在龙椅上托着头,微眯着 双眼似是呢喃,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他不爽的表现。
    “正是,墨非乃是我沧浪国最年轻的战神,又是朕最疼爱的胞弟,本身能力卓 越,器宇不凡,四公主雍容高贵,美丽皎洁,聪慧过人,烈云国主难道不认为他们 是天作之合吗?”
    要说翰墨离一点都不了解欧阳昊,那绝对是骗人的,他的情报系统之完善,难 有人出其左右,在明知道欧阳昊刻意为难的情况下,他还能说得这么理所当然,这 也是一种能耐,同时也让文武百官忌惮不已,对他们来说,别国君王越强,对他们 就越不利,天下不可能永久太平,他们随时都得提防着别的国家。
    “倒也是,不过朕好像听说战王殿下不想娶我们家曦儿呢。”
    眸光扫向始终不在状态的翰墨非,欧阳昊终于渐渐说到重点了,曦儿在他烈云 国可是至高无上的宝贝,岂能让别人随便小觑嫌弃?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