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47)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张铭翰惊魂未定的扣拍胸脯,吓死他了,还好七爷他老人家没事,不过烈影展 现出来的实力也够让他们吃惊的了,十七岁的金丹中期,尼玛敢不敢别这么打击人
    ?
    “淡定,这就是人和变态的差距,不服气你也变态一下试试?”
    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楚骏嵘脸上荡着猥琐到极致的笑,与东方荀一同走上前
    “变个毛,有本事你丫变变啊!”
    张铭翰不爽的皱紧眉头,骂骂咧咧的跟了上去,一行人笑得各种无语,变态之 所以被人称为变态,就是因为他不同一般啊,如果谁都能变变态,那还有毛稀奇的
    ?
    “狂,小烈,都没事吧?”
    “嗯! ”
    在他们关心自己的时候,欧阳狂的注意力已经转到矗立在对面的白衣冷漠男子 身上了,眸光犀利而森寒,他敢肯定,男人绝对来自修真界,问题是,修真界的人 怎么会跑到这里来?他们不是极度不屑这里贫乏的灵气吗?或者说,他跟流云宗有 关系?
    思及此,欧阳狂身上不由得流露出少许杀戮与戾气,但凡是流云宗的人,都必 须死!
    “你是谁? 一个筑基修者而已,怎么会有上古神兵血龙刀?”
    在他打量对方的同时,别人也在打量他,不,正确的说,人家打量的是他手中 的血龙刀,在认出血龙刀的同时,男人身形一闪,毫不畏惧的来到他们面前,一行 人瞬间进入戒备状态,烈影更是一把将欧阳狂拉到自己身后,素来懒散疲倦的模样 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强势果断的杀伐与凌厉骇人的威压,即便就只那样站着而 已,烈影给人的感觉也宛若杀神降临,恐怖而骇人。
    “问别人之前,是否该先报上自己的家门?”
    直视着他那双冰冷的眸子,欧阳狂坚定的推开挡在他前面的烈影,他的身上没 有任何杀气,有的只是小觑与好奇,貌似真的对他的血龙刀很感兴趣。
    “修真界炼器宗炽洛,我要买你的血龙刀,开个价吧。”
    桀骜的挑挑眉,名叫炽洛的男人简单直接的进入主题,他做梦也没想到,这个 让修真界修炼者极度鄙视的世界居然会出现上古神兵,可惜的是,拥有它的人只是 个不入流的角色,根本无法发挥血龙刀的真正威力,从他胡乱舞刀的模样看来,估 计他压根儿不揎长用刀,如此神兵放在他这里未免也太浪费了。
    “原来是炼器宗的人啊,难怪这么牛逼哄哄的,想买血龙刀是吗?两个字,不
    卖!”
    确定不是流云宗的人后,欧阳狂身上的杀气瞬间消失,薄唇一弯,脸颊爬满调 侃,听说炼器宗虽然不是修真界三大宗门之一,却是非常牛逼独特的存在,三大宗 门无不争相讨好,看他的样子,又有黑火在手,应该不是什么小角色吧?
    “如果我用灵气果跟你换呢?”
    炽洛丝毫不气馁,继续循序诱之,这个世界灵气缺乏,就算是最低等级的灵气 果也是非常珍贵的东西,他就不相信打动不了他。
    “呵呵…本王看起来像是缺那玩意儿的人吗?”
    灿烂的绽开笑容,欧阳狂笑得狂妄,可他也是有那个本钱狂妄的,灵气果对于 一般人来说是很珍贵,可对于他这个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的大将军王来说却是平凡 无奇,没什么吸引力。
    “我看他啊,不是脑残就是智障啦,亏他还长得那么勾人,真是一点眼力价都 没有,看我们的穿着就知道我们不是普通人嘛,灵气果那种东西咱有的是,要不本 少跟你换好了,就换你那黑漆漆的火焰,开个价…额…”
    张铭翰不怕死的往前一站,双手叉腰,各种得瑟,可当他无意中扫到某人锋利 冰冷的眼神后,脑门儿一黑,猛的扑进楚骏嵘怀里:“呜呜…骏荣,好可怕,你 要保护我
    “额……”
    楚骏嵘无语扶额,身体瞬间僵硬如石,天雷滚滚不足以形容他此时的心情,尼 玛该死的魂淡,丢脸都给他丢到大街上了,以后他们还怎么出来混啊!
    “呵呵…那个,他比较二,别理他。”
    眼见连对方都傻眼了,东方荀赶紧的补救,可貌似他是越帮越忙啊,人家眼底 的鄙视貌似更浓厚了。
    “一千朵灵气花,一千颗灵气石,换你的血龙刀!”
    没有理会操蛋三人组,炽洛冷漠的视线对上欧阳狂带笑的眸子,相比灵气果, 灵气花和灵气石又高了不止一两个层次,这也是他全部的身家了,身为炼器师,天 生就对神兵利器充满了异样的执着,无论如何他也想要得到它。
    “不卖,别说一千,就是一万,十万本王也不卖。”
    不想再跟他纠缠,欧阳狂转身大跨步离开,其他人见状,默契的跟了上去,虽 然他们都挺可惜这宗交易的,不过在想到血龙刀之于他的意义后,他们又觉得理应 如此,毕竟这是大将军留给他的嘛,父子之情是再多的金钱灵气也不能换的。
    “为什么?你拿着它也没什么用,不过是浪费资源而已。”
    炽洛不放弃的追上去,此时的他绝对不能再用冷漠来形容,对神兵利器的执着 超越了本身的性格,看得出来,或许他真的是个炼器狂。
    “浪费?”
    停下脚步,欧阳狂转身面对着他,桃花眼底渲染着赤果果的桀骜与狂妄:“每 个世界都有属于它自己的修炼天才,不是只有你修真界才有,总有一天我会主宰修 真界,凌驾于天,炽洛,睁大你的狗眼看着吧!”
    【本章完】
    11:21 画
    3/3
    28. 2%

第52章炽洛离开,玩坏铭翰

第52章炽洛离开,玩坏铭翰
    欧阳狂天生富贵,后天又在欧阳绍欧阳昊父子俩无止境的宠溺纵容下长大,加 上自身能耐与天赋,造就了他今日的狂妄与霸气,他的狂妄是烙印在灵魂上的,他 的霸道是深刻在骨子里的,即便他说的话再不切实际,再脱离现实,别人也很难去 否认,很难不相信。
    凌驾于天,这是多少修炼天才梦寐以求的事情啊,可从古至今,又有多少人埋 葬在这不可能的愿望下?大乘期以后的修炼者就必须开始接受天火的考验,多少强 者饮恨于此?就算侥幸达到天火期,元罡期的五行劫更加凶猛,以及后面的心魔, 飞升雷劫,每一道砍都是上天对修炼者最残酷的考验,修炼者除了必须具备超强的 修炼天赋外,还得拥有比一般人好的运气,耐力和机缘才能真正问鼎巅峰,迄今为 止,闻名修真界的寂灭修者也只有寥寥数人,而他们,已经是最强者了。
    炽洛很难想象,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竟敢以筑基巅峰的修为发下如此豪言壮 语,他也不怕闪了舌头,凌驾于天岂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 闪烁坚定与执念的侧脸,他居然没办法说出反驳他的话来,甚至内心深处,隐隐有 种信赖他的强烈错觉。
    “这里不是你们这些自以为牛叉的人应该来的地方,请回吧。”
    半响后,欧阳狂高傲的扫他一眼,再次转身带着烈影等人离开,逞嘴皮子这种 事是他的长项,可他从不会无的放矢,既然说出来了,他就一定会做到,时间早晚 而已。
    “为什么?为什么坚持不愿意卖掉血龙刀?”
    回过神来,炽洛望着他们的背影大声喊道,既然明知无法使用,为什么不选择 放弃?
    “因为我喜欢,它是父亲留给我最珍贵的遗物。”
    脚步顿了顿,欧阳狂并没有转头,沉声说完后脚步再也没有半点迟疑,父亲都 是孩子们心目中第一个英雄,莫云之于欧阳狂的意义也是一样,今天别说血龙刀是 神兵利器,就算是破铜烂铁,他也绝对不会轻易放手。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