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6)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无双,那小子不是泛泛之辈,他一定会带着丹药回来的。”
    不舍他一天天消痩,炽云心疼的拥他入怀,并且是当着炽洛的面,经过上次的 事情,炽洛好像已经不再反感他们的关系了,只是也没有点头认承就是了,所以凤 无双难免还是有点顾虑,马上就不动声色的推开了他,他是真心不希望这对父子俩 的心里有什么隔阂。
    “小昊,坚持住,狂就快回来了,你我师徒十年不见,为师还有很多东西没有 交给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走过去握住欧阳昊的手,凤无双温柔的摸了摸他苍白如纸的俊脸,眸底满是赤 果果的心疼,这孩子一生活得太辛苦了。
    “无双长老,他很疼欧阳,绝对不会丢下欧阳一个人,你也别太担心了。”
    炽洛欲言又止半响,终于还是开了口,有时候他真搞不懂自己,明明已经不介 意父亲跟无双长老的事情了,可就是没办法亲口说出来。
    “嗯,我知道…什么人?”
    “轰轰…”
    突然,凤无双笑容一敛,三人的视线同时看向房间的正中央,一个扭曲的虚空 陡然出现,感觉到虚空中传来的强烈威压,三人同时戒备起来。
    “是我,无双师傅,妈的,我还以为又迷路了。”
    欧阳狂人未出现,声音倒是先响了起来,三人不禁深深呼出一口气,复又忍不 住诧异的瞪大眼,微张着嘴傻傻的看着从虚空中走出来,修为明显已经达到寂灭后 期的欧阳狂,尼玛他们没记错的话,这小子走之前只是金丹后期吧,这才多久的时 间,咋就变态的冲到寂灭后期去了?他是吃了大力丸还是增生丸啊?
    “靠,你小子还知道回来啊,劳资以为你乐不思蜀了呢!”
    首先回过神来的凤无双双手叉腰,瞬间发飙,尼玛的,有那个时间击杀飘渺宗 天才弟子和长老,为毛不早点回来?凭他寂灭后期的修为,只要撕裂虚空就能瞬间 回到炼器城了,他是在打酱油吗?非要等到时间快到了才回来。
    “额…无双长老,你就不能温柔点吗,我都迷路迷得晕头转向了,妈的,修 真界也太大了。”
    欧阳狂翻翻白眼坐下来,那天大家离开后,他也想快点回到炼器城,所以就一 次次的撕裂虚空,可每次到达的地点都不对,有一次甚至跑到了魔域的总部,要不 是魔弑天出面解围,他恐怕又要跟魔域的高手们打一场了,奶奶个熊,他欧阳狂长 这么大还没遇到过如此丢人的事情,堂堂的大将军王,手握千军万马,居然连方向 感都没有,这要是传回了俗世,荀他们非笑死他不可,太他妈蛋疼了。
    “额…你还能再蠢点吗?”
    闻言,凤无双黑了,见过蠢的,谁他妈见过这么极品的?
    “是,我蠢还不行吗?话说,这位是?”
    欧阳狂无力认输,他也觉得自己蛮蠢的就是了。
    “炼器宗主炽云,炽洛的父亲。”
    “炽云宗主!”
    既然是炽洛的父亲,欧阳狂也乐于给他面子,微微一鞠躬后,跟炽洛点点头, 视线有点急切的看向躺在寒冰床上一动不动的欧阳昊,眼眶泛起阵阵酸意,想起来 到修真界的种种,欧阳狂有种想哭的冲动,如果皇兄没有染上寒毒,他宁可在俗世 做一个逍遥王,也不愿意涉足复杂的修真界。
    “皇兄,我回来了。”
    不由自主的走过去,欧阳狂一扫在外人面前的张扬跋扈,可怜兮兮的趴在他的 胸口上,丝毫不在乎寒冰床的寒气,明明才分开一个月不到,感觉就像是分离了好 几百年一样,欧阳狂就像是个孩子一样,听着他微弱的心跳,流下两行清泪。
    看到这里,炽云三人纷纷转开视线,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英雄尽折腰,那么 强势的一个男人,在自己爱人的面前,竟也如此脆弱。
    “无双师傅,我已经拿到了凤卵炼制的丹药,无根之水在何处?我要马上救皇
    兄。”
    不知道过了多久,欧阳狂站起来转过身一脸坚定的看着凤无双,他等不下去了 ,他要抱着温热的皇兄,告诉他他的苦,告诉他他的爱,告诉他他离不开他。
    “早就准备好了。”
    顺手摸出一个萁袋丢给他,凤无双眼底也荡着少许的激动,他的宝贝徒弟终于 要醒来了。
    “嗯,死豹,出来!”
    接住蠢袋,毫不避讳三人在场,欧阳狂倏地打开空间,已经恢复的云豹缓缓走 了出来,三人再次震惊的合不上嘴,活体空间,妈的,这小子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事?居然连活体空间都有,太拉风了。
    “无双师傅,我要带皇兄去空间里治疔,几大宗门追杀我的事情想必你们也听 说了,死豹虽然坑爹,却也非常强悍,炼器宗不比其他的战斗门派,万一他们査到 了这里,就让死豹代替我保护你们吧。”
    不由分说的将欧阳昊连同寒冰床一起收进空间里,欧阳狂看着凤无双说道,他 绝不允许皇兄出现什么意外,空间里无疑是最安全的地方。
    “嗯,狂,小昊就拜托你了。”
    凤无双眼含热泪,激动的靠进炽云怀里,这两个孩子都是苦命的人,希望小昊 能顺利摆脱寒毒的折磨,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等等,欧阳,有件事我忘了说,其实凤卵根本不是什么火凤之卵,而是主人
    的神人格,我以前说过吧,主人没有像轩辕那样封锁自己的能力,却逼出了自己的 神人格,在它们回到主人的身体后,主人属于神王的能力马上就会恢复,不但需要 大量的灵晶,还有可能飞升神界,在这之前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就在欧阳狂准备进入空间的时候,云豹的提醒及时响起,欧阳狂脑门儿一黑, 嘴角狂乱的抽搐起来,尼玛这种事怎么不早说?早知道他就早点去弄点灵晶什么的 啊,现在一时间让他去哪里弄大量的灵晶?还有那狗屁飞升,没有他的允许,飞升 个毛?神界又怎样?不高兴他一样可以灭了他。
    好吧,欧阳狂牛逼了,这人估计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害怕。
    “灵晶没问题,我还有一些,全部拿去吧。”
    说着,凤无双直接抹去空间戒指上的神识,将它丢给欧阳狂,只要能救他的宝 贝徒弟,再多的身外之物他都舍得。
    “炼器宗也有不少,我这里暂时只有三十万灵晶,你先用着,如果不够,我在 帮你去取。”
    炽云也不是吝啬的主,一出手就是三十万,没办法,炼器宗穷得也只剩下这些 东西了,这种时候,欧阳狂自然不可能跟他们客气,不过他也不会白占别人的便宜 ,将两只空间戒指丢进空间的同时,他也拿出一堆兵器,以及一个拳头大小的特殊
    容器。
    “这些都是我平时无聊炼制的兵器,就算是偿还炽云宗主的恩情吧。”
    “靠,上品法器四件套,全都是能够晋级的套件,妈的,欧阳狂,你发达了啊
    ? ’,
    一开始他们自然是不会在意那些兵器的,炼器宗嘛,最不缺的就是兵器,可当 凤无双看清楚那些兵器的成色后,忍不住惊呼出声,尼玛的,他已经吐槽无力了, 这小子的牛逼已经不是变态妖孽那些浅显的形容词能够概括的了。
    不止是他,连见多识广的炽云和炽洛都大大的惊讶了一把,可最让他们震惊的 还在后面,欧阳狂将手里那瓶特殊的容器交给炽云,迎着他疑惑的目光低声道:“
    此乃地心岩浆,炼器兵器的时候加入一点,兵器的品质瞬间就会提升好几个等级。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