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纨绔帝妃(152)

作者:颜若优雅 时间:2021-10-17 09:59 标签:爽文 宠溺 搞笑 轻松

    “碰轰轰……”
    两人都是天生倨傲的主,谁都不觉得自己比谁差,带着绝对杀气的千万剑芒撞 上血龙刀发出的轨道,两者激烈的碰撞切割,不过欧阳狂却没有给他打败自己的机 会,身形在半空中翻飞舞动,接二连三的轨道相继打出,彪悍的迎上对方的攻击。
    “你想让我死,我就让你尸骨无存!”
    宣言霸道而又嗜血,那漫天飞舞的金红色轨道光芒刺得人连眼睛都没办法睁开 ,韩一星的剑招瞬间被毁,连幻化而出的残影都被彻底击溃,逼得他狼狈后退,身 体各处都出现了不少的伤痕,脸色苍白间,阴鸷的国字脸染上不顾一切的疯狂。
    “欧阳狂…我要活剐了你!”
    身为超级天才,常年被人捧着哄着,韩一星何曾败得如此彻底,如此快速,明 显接受不能的他嘴里冒出鲜血,浑身真气扭曲暴走,丹田之中,金光闪烁,伴随着 他疯狂的怒吼,方圆数百里之内的灵气蜂拥着聚集而来,那股狂暴,让人心悸!
    欧阳狂暂时停下攻击,扛着血龙刀微眯双眼,要来了吗?天才最强的杀招!薄 唇残酷的一勾,可惜,他遇到了他欧阳狂,说了要他死无全尸就一定会做到。
    “去死吧!”
    狂暴的杀戮气息弥漫四野,搅动苍穹,摧毁虚空,所到之处,连下方的房屋接 到都尽数倒塌破坏,恐怖的黑色大剑,携带着绝世杀机,狂暴的能量足以摧毁整个 世界。
    “有意思!”
    “轰轰……”
    面对着迎面而来的恐怖杀招,欧阳狂兴味的勾起唇角,本只有元婴初期的修为 瞬间达到半步大乘期,身后仿佛燃烧起了熊熊烈火,沉睡在心里的嗜血猛兽倏然转 醒,年轻人独有的热血彻底沸腾,血龙刀高高举起,手臂精气暴走,两条金红色的 巨龙呼啸而出,瞬间一飞冲天,龙吟响彻大地,眨眼之间,直冲九霄的金红双龙俯 冲而下,直奔黑色大剑而去。
    “碰轰轰……”
    其中一条金龙张开血盆大嘴,一口将对方的大剑吞入腹中,而另一条金龙则朝 着摇摇欲坠韩一星奔腾而去,吓得韩一星浑身一个激灵,颤抖着双手掏出空间传送 卷,他绝对不能死在这里,第一次,天才的脑子里出现了死这个字。
    “想走?没那么容易!”
    欧阳狂的身体倏然化作一道激光飞射而出,青色业火猛然丢出,铺天盖地的席 卷而去。
    “啊…师尊救命!”
    上有金龙想要活活吞噬他,下有业火迎面而来,韩一星再也不顾得什么天才的 尊严,传送卷从空中和掉落下来,猛然拔腿就跑,还不忘向他的师傅狼狈求救。
    【本章完】抱歉,这篇文一直拖拖拉拉的,那边的文已经完结了,从今天开始 ,本文日更六千至一万,感谢大家的支持哈!

第139章绞杀天才

第139章绞杀天才 “小畜生住手!”
    “欧阳小心_
    “轰……”
    倏然之间,就在金龙将要追上吞噬韩一星之际,虚空突然出现一个诡异的扭曲 空间,一股强大的掌风率先冲出,瞬间将金龙摧毁得一干二净,连地狱业火都被阻 挡了下来,不过只是暂时性的,地狱业火是受欧阳狂意识控制的,根本不是人能够 阻止的,刚刚的一瞬,强大的威压让他怔了怔,业火才会乖乖停下。
    “好大的狗胆,居然敢击杀我飘渺宗弟子。”
    伴随着一道浩瀚浑厚的声音,扭曲虚空中缓缓走出一道白色人影,寂灭巅峰强 者的契机弥漫整个天空。
    “师尊,救我……”
    远处心灰意冷以为自己死定了的韩一星顿时露出狂喜,师尊乃是飘渺宗除了宗 主外最强的存在,只要有他在,谁也杀不了他。
    “哼,飘渺宗又如何?今日是你们主动招惹我,他日我就要亲手灭了你飘渺宗
    ”
    “轰轰……”
    剑眉狂傲一扬,经过刚刚的追赶,他们现在已经在城外百里的荒芜上空了,根 本无需在隐藏自己的实力,属于寂灭后期的超强威压弥漫而出,生生撞击着老者寂 灭巅峰的威压,甚至没有落于下风,忒的彪悍逆天了点。
    饶是连云上长老那种早已不为世事所动的超级强者都忍不住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一个看起来不到二十岁的寂灭后期,是他眼花了了还是这个世界疯狂了?
    飘渺宗云上长老,姓唐名徽,飘渺宗的第二把交椅,寂灭巅峰,只差一步就跨 入飞升期了,看他双眸凹陷,太阳穴高高凸起,修为之强无需言语,这种人跟药圣 一样,大都不问世事,只有涉及关心之人才会现世,而韩一星就是他唯一的入门弟 子,也是他除了飘渺宗唯一关心的人。
    “好狂妄的小畜生,凭你也配灭我飘渺宗?”
    双手背负在身后,唐徽的傲那是有深厚实力做奠基的,不像那些什么都没有, 只会胡乱咋呼一通的人。
    “哼,劳资就从你的宝贝徒弟开始!”
    桃花眼陡然转寒,轰的一声控制着业火在他和韩一星的面前竖起一道几米高的 火墙,当着他的面,欧阳狂手持血龙刀彪悍的冲到韩一星的面前,丢给他一个嗜血 狠辣的笑容,血龙刀高高举起,狠狠的劈了下去…
    “小畜生……”
    “啊……”
    唐徽愤怒到极致的声音从业火之后传了过来,隐隐响彻整片天域,却依然无法 盖过韩一星的惨叫声,浓郁的血腥味弥漫四野,修真界一代天才就此陨落,生生被 人劈成了两半,火焰散去,欧阳狂浑身是血,一手提着还在滴血的血龙刀,一手拿 着韩一星的元婴,那副模样,犹如远古战神重临人间,血腥中透着无与伦比的高贵
    “你竟敢真的杀了一星!”
    指着他的手颤抖得像是在发鸡爪风一样,唐徽气得头发胡子全都竖了起来,多 年来,三宗雄霸修真界,谁敢拂之逆鱗?可这个欧阳狂,不但不买飘渺宗的面子, 还当着他的面杀了他唯一的徒弟,叫他如何不恨,如何不恼?
    “没什么是本王不敢做的。”
    迎着他惊恐的视线,欧阳狂缓缓伸出手,试图抹去元婴上的神识,元婴内的小 人吓得瑟瑟发抖,神识消失,他就再也没有复活的希望了。
    “小畜生,你敢…”
    “哼,有什么不敢的?”
    声音冰冷宛若来自地狱,本来还想逗着他玩儿的欧阳狂手上真气一闪,瞬间抹 过元婴,眨眼之间,韩一星彻底身死道消,永永远远的消失在了三界六道之内。
    “我擦,欧阳,你他妈真够狠的,快,把元婴给我,好久没有吃顿好的了。”
    云豹轰的一声恢复本来面目,四蹄一蹬,稳稳的落在的他身旁,欧阳狂低咒一 声吃货,不甘不愿的将金灿灿的元婴丢给他,要不是因为他的修为高低也直接关系 着皇兄的状况,他才懒得理他呢。
    “小畜生,你竟敢真的毁了本座唯一的弟子,本座要活剐了你!”
    唐徽的声音充满了愤怒与心痛,整个人已经处在爆发的边缘了。
    “死豹,一起上!”
    欧阳狂冷哼一声,收起业火,血龙刀振臂一荡,脱离手心的一刹,瞬间化作数 十丈长,好几仗宽的擎天大刀,雕刻龙纹的刀身散发着耀眼精芒,携带强势逆天的 杀气从天而降,直接碾压着唐徽而去,看得出来,欧阳狂不止是想跟他过过招,而 是真的要送他上西天。 Fxshu.org
 

上一篇:老爷与美人

下一篇:觅青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