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下(102)

作者:东门饕宴 时间:2021-11-06 09:0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楚骁寒低垂眉眼,把药水倒到自己掌心里焐热。“你有什么事情我不知道吗?”
  腓腓想了想,摇头:“好像没有。”
  除了连腓腓自己都懵懵懂懂的小神兽身份,作为陪伴腓腓长大的世交哥哥兼腓腓的校内监护人,楚骁寒确实没有什么不知道的。
  而腓腓自己也没想过隐瞒些什么。
  当然,有时候偷偷吃一块小布丁除外。
  楚骁寒把焐热的药水捂在腓腓的小腿腿肚上,然后稍微加了点力气按了起来。
  这外敷的药水是腓腓军训前大爷爷林国雄特意给他带的,缓解运动后的酸痛有很好的效果。
  今天的训练腓腓看着轻松,实际上楚骁寒知道腓腓只是耐力好,再加上一直用呼吸法调整着自己的呼吸,所以才没有显得像别的学生那样大喘气的狼狈。
  但是累还是会累的。
  不仅有些累了,在床上一躺下放松下来后,还会感觉不舒服,然后翻来翻去的睡不着。
  “骁寒哥哥,我刚刚睡不着吵醒你是不是有点麻烦啊?我可以自己来。”想着骁寒哥哥也是累了一天了,腓腓伸手想要接过药瓶自己涂。
  楚骁寒摇头:“等小腿涂完了,大腿你自己涂。”孩子长大了,多少还是要有点隐私。
  说完涂药的事后,楚骁寒又回答腓腓的另一个问题:“不麻烦。”
  因为不舒服所以睡不着这不是很正常的吗?哪里来的麻烦。
  而且楚骁寒也没睡,刚刚也就是放洗完澡一看就已经没力气了的腓腓休息一下而已。就算腓腓自己不翻来翻去,楚骁寒算着时间也是要叫他涂药的。
  楚骁寒给涂完小腿后又给涂胳膊。
  被骁寒哥哥拉着一条手臂按摩,刚刚还问骁寒哥哥麻不麻烦的腓腓抱着枕头眯着大眼睛昏昏欲睡,最后干脆半躺了下来,看起来还挺惬意的。
  但是没睡成。
  因为骁寒哥哥把药瓶主动塞到了他手上,然后指了指宿舍卫生间说:“去涂药。”
  腓腓打了个小哈欠,眼睛水汪汪的。“骁寒哥哥,我大腿不疼。”
  说完就要爬到上铺去睡觉。
  但是疼不疼这个事不是腓腓自己说的算的。骁寒哥哥就是觉得他疼。
  “不涂明天就会疼。去厕所涂。”楚骁寒一路把腓腓拉到厕所门口。
  这下腓腓只能慢吞吞的给自己涂药了。等梦游般的从厕所里出来后,腓腓已经困到要骁寒哥哥牵着走了。
  楚骁寒把腓腓安放在自己下铺的床上,腓腓迷迷糊糊的:“骁寒哥哥,我睡这里?”
  楚骁寒点点头,还上去把腓腓的抱枕拿了一个下来放到腓腓身边。
  腓腓用手一摸,抱到了他熟悉的枕头。说困就困,半梦半醒的腓腓还以为自己是在家里。抱着枕头点点头,原来这真的是他的床啊。
  眼看着腓腓睡着后,楚骁寒拿着自己的枕头到腓腓的上铺去睡了。
  第二天清早,起床的张小虎看着还在睡的‘楚骁寒’,不甚温柔的站在楚骁寒床边喊道:“楚骁寒,快起来了。你怎么还在睡?”
  说完还顺手用手一扒拉:“你怎么把被子盖头上了?不怕闷的慌?快起来了。”
  然后,还没等张小虎看清被他从被子里扒拉出来的到底是谁,楚骁寒从上铺下来,对张小虎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嗯?楚骁寒怎么从腓腓床上跑下来了?
  再定睛一看,那个在被子里半露出小脑袋的不是腓腓还是谁?
  而腓腓,在小虎粗暴的扒拉下也动了动眼皮。
  张小虎心里一慌,忽然半蹲下来,无比温柔的伸出手拍了拍腓腓的被子:“哦~哦~不是叫腓腓你,腓腓你继续睡啊。乖乖~”


第405章
  没有了小虎的扒拉式催起床大法,腓腓虽然睫毛挣扎着动了两下,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起床,而是继续团成一个小被包往床里面缩了缩。
  看着宿舍床上的那一小团,张小虎松了口气,朝楚骁寒比了个出去的手势。
  “腓腓昨天跑步,今天肯定累了。等下去食堂的时候我们帮腓腓把早饭带回来吃,让他多睡会儿。”
  楚骁寒闻言点了点头。
  张小虎之所以说‘我们’,而不是他自己给腓腓带,则是因为训练基地的食堂其实是不允许外带食物的。想要把腓腓喜欢吃的一些早餐偷渡出来,这就需要大家通力合作了。
  而合作的过程,非常的顺利。
  毕竟腓腓,他是有好多好多好多好朋友的孩子。
  最后楚骁寒和张小虎是被大家一路护送回宿舍的。就算在回宿舍的路上正面遇到了教练们,两位教练也没有隔着一群孩子然后看透最中间的两人手里拿着的东西的火眼金睛。
  宿舍床上,腓腓忽然嗅了嗅小鼻子,半梦半醒间感觉自己好像闻到了白粥的味道。
  但是这里是宿舍,怎么会有粥呢?想喝粥的话是要到食堂里去的。
  这样想着,已经睡够了的腓腓抱着抱枕从床上坐起,揉了揉眼睛,刚想说什么,又想到他现在在骁寒哥哥的上铺,如果骁寒哥哥还没醒的话他声音太大会吵醒骁寒哥哥的。
  于是腓腓脚一伸,摸索着就想爬梯子。梯子没找到,反而一下就找到了一双拖鞋。
  这时腓腓才算是完全从熟睡中清醒了过来,睁眼一看,就见他以为的可能还没醒的骁寒哥哥早就已经连训练服都穿好了。
  还有小虎,一身刚刚从洗衣房里拿出来的训练服干干净净的。
  连带着宿舍里的其他人也是,在腓腓醒来之前洗漱和走动都是轻手轻脚的。
  “大家都起这么早啊。”腓腓掀开被子穿着拖鞋站起身,然后又奇怪的看了自己身后的床位一眼,问楚骁寒道:“骁寒哥哥,我昨天是在你的床上睡着了吗?”
  楚骁寒摇摇头:“是我昨晚自己想和你换换位置,我睡不习惯下铺。”
  之后由于距离早上集合训练的时间不远了,大家也没有在宿舍里多聊。等腓腓洗漱完然后吃掉大家给他带的早餐后便开始朝着操场进发。
  等提前了整整十二分钟入队后,腓腓终于有时间问出他的疑惑:“小虎,现在食堂可以把饭拿到宿舍里去吃了吗?”
  因为现在还没有正式训练,所以大家还可以互相稍微说说话。
  站在腓腓不远处的张小虎摇头:“理论上来说不可以。”
  “理论上来说不可以?”腓腓不是很明白的重复了一遍。
  张小虎:“实际操作后我们发现其实可以。只要不被教练和基地里其他人发现就行。”
  腓腓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忽然就感觉今天早上自己吃的那一顿早餐变得珍贵了起来。这实际操作一听就很难。
  知道这件事不能被教练知道后,腓腓小小声对小虎说:“那下次我还是和大家一起去食堂吃早饭吧。偷偷带吃的东西回宿舍,被教练发现了肯定会罚的。我明天肯定能起来了。”
  他今天之所以起的晚了一些,主要还是昨天跑步跑的。
  张小虎点头,然后想起早上时楚骁寒说的话,于是帮在队伍另一头的楚骁寒转述道:“楚骁寒说,如果今天还是跑步或者其他强体力运动的话,让你用基地的电话给林叔打过去,然后让他帮你请一天假。”
  今天如果是做做操站站军姿之类的,腓腓还可以一起跟着训练。但是如果强度还和昨天差不多的话,那对于腓腓来说就有些负担了。
  “嗯。”腓腓乖乖点头。
  在出来前林斯年也叮嘱过腓腓来着,现在腓腓只要一有勉强一下继续跑的念头,小脑袋中就会不由自主的出现爸爸那‘伤心欲绝’‘痛不欲生’‘憔悴无比’‘特别心疼’的表情。
  不过两位教练并没有给腓腓请假的机会,因为今天有学校的老师跟在两位教练的身后一起来黑岩训练基地参观训练啦。
  “何教练,我想问一下,通过这几天的训练,这些孩子们中间有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呢?”
  老五脚步微顿,“比如?” Fxshu.org
 

上一篇:小神兽的万千宠爱 上

下一篇:怪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